既然号没炸,那我要继续开麦了

给大家捋一捋几个重点问题

一、肖战知道吗?

现在的粉圈和过去的粉圈不一样,二十年前的大粉尚且能够拿到正主寄过去的前排门票,现在的大粉都是拿工作室工资的,所以他必定知情。

众所周知,当欧美圈的演员出柜后就很难再接到直男角色,国内耽美改作品后,要脱离CP的影响也有一定的难度,更何况腾讯始终把他俩捆绑在一起,他想脱身不算奇怪。

现在这种情况不过是清理粉丝没掌握好度而已。

但他接下来要付出的代价大概是一辈子。

从利益角度来看他血亏到海里去了。

二、除了抵制他所有的代言之外我们还能做什么?

继续创作、不要停止阅读。

柏林墙存在了30年,最终也成为了一片露天画廊,电子墙兴许能再持续个五年、十年,我们的创作却能持续十年二十年,只要你手里还有笔、只要心里还有爱那就应该继续下去。

这条路的确很窄,走得很艰难,但路是人走出来的,城市是从小村庄、小茅屋聚集起来的,当大家每个人都去开拓自己道路的时候,我们终将胜利。

维持初心,保持清醒、每个人都做更好、更可爱的自己。

三、关于缩写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写艺人的名字要开始缩写了。

凭什么?我们是中国人,说的是中国话,xz是什么?它是现在、是西藏、是行政、是选择,我们既然要指责某人和某人的粉丝就应该堂堂正正地说他的名字,为什么要缩写?

字母阉割了我们发表意见的声音、让我们对饭圈一再退让,现在是应该光明正大说话的时候,兴许饭圈的粉丝会说凭什么是我家哥哥受罪,但请永远记住,先撩者贱。


最后AO3不会倒,它只是在墙的那一边。

LOF也不会倒,它只会自我阉割,再炸一批TAG,再封一批号。

但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大家总有办法继续前进。

昨天我WB上的基友问我,如果你被炸号了,我也被炸号了,怎么找到你?我说茫茫人海中回过头,兴许前两次会擦肩而过,但朋友永远都会再见的。

补充一句,请不要用举报对付举报!

无论什么,即使是肖战先生粉丝制作的同人也请不要去举报它,处理他公开的商业代言足够了,抵制同人和他们举报平台有什么区别吗?

拿同样的刀做同样的事情也是杀人,没有区别。

谢谢。不会再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评价,lof是给写文用的,不是让人生气的地方。


改一下是因为这段话在微博上被肖战的粉卡掉了(其实我不混圈也不知道什么是卡,但……他们开心就好毕竟我也没有见过那么作死的粉

 
评论(250)
热度(823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