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今天晚上我的lof会被炸号,有些话也要说得堂堂正正明明白白

所有文电脑里有备份

删一次我发一次

删号也好墙也好,从当年露西法开始到现在,从未停过也不可能会为了这种事情停下来

从历史上来看,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无数次,未来说不定也会有无数次,作为这一代人,我们看到过、我们见过、我们就绝对不能忘记

保持记忆、保持爱和勇气、看向前方终有希望

08年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前进,12年过去了,我依旧觉得日后总会好的,其他人我肯定管不了,希望自己不会倒下去

ps.但肖战请立刻去死

 
评论(47)
热度(1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