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简单说一下,我认为普通人应该有的逻辑

1、我国在某些方面过于保守、应对愚蠢、只喜欢一刀切、不动脑子、思想僵硬僵化、法律没有跟上   √  (但这不是你们这群傻逼拿来当枪的借口)

2、拿法律做铲除异己手段的人又蠢又坏    √  (可见你们这群废物毫无本事)

3、你写rps就是错的,我的哥哥是直男   × (纸片人是没有人权的望周知)

4、我举报某个人而已嘛! ×  (按下举报按钮就是原罪)


我希望流量粉认清自己的身份,唯粉只需要给你家哥哥花钱和打call,搀和CP粉写文就是你自己犯贱、被骂死是你自己活该、举报是你该死、扯其他圈子、其他CP下水,别怪别人调转枪口打死你的正主,也别哭着说有些粉怎么样不要上升到正主头上。

朋友,帮帮忙好吗,我们不会记住有几个粉是傻逼,我们只会记住因为有你这个正主才有你们这群傻逼粉

今天你能在WB控评、在APP给lof打1星、让AO3贴吧被封(AO3暂时没封,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别人家的粉也能让你家正主没代言接,接了也立马糊,不要以为就你家粉会喊


ps.我自己是不喜欢站街梗、性转、abo等等等等可能让一方性别变化或者让另一方受到侮辱的梗的,但我坚决捍卫有些人喜欢这些梗的权利,尊重每个人的性癖和喜好是基本礼貌、基础教养




转发不用问我,请自便



更新一下,现在是北京时间2020年2月29日晚上9点,AO3被墙了 

肖战请立刻去死!

 
评论(99)
热度(16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