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韦伯][帝二世]现代魔术科论文集零分论文选(一)

梗来源于今天WB上那篇彩虹屁的冻土论文

然后催婚群里@二世的手柄 太太说这事儿弗拉特能干出来,于是就突发奇想写了一发

很雷!非常雷!

写到一半我当年写论文的痛苦全涌出来了………………






论古希腊时代的酒神崇拜文化及魔术契约理论

作者:Flat Escardos

 

Tag:神灵敬仰  英雄崇拜  古希腊  酒神祭祀  伊斯坎达尔  埃尔梅罗二世  

 

摘要:酒神祭祀仪式在神代一直是古希腊人与神明沟通的魔术,本文根据教授的恋人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先生的口述,就他母亲奥林匹娅斯夫人在敬奉酒神后所进行的魔术进行研究,论证其魔术契约只能作用在神代,而不能如同伊斯坎达尔先生所说的那样维持两千多年。

 

 

  • 研究起因

上周,伊斯坎达尔先生曾经就魔术契约问题在时钟塔的召唤科做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作为存世的英灵之一,他的演讲即使在教授看来是一个醉汉的不知所谓,但依旧非常有吸引力。征服王在课上就他是如何被召唤到现世(一笔带过)、圣杯战争(不超过十句)、十年前的老师十分可爱及趣闻(大篇幅)、希波战争(大篇幅)、家庭环境(极少篇幅)做了详细的叙述。

虽然笔者很想先研究一下19岁为什么还能长高30cm这种严肃的话题,但时钟塔毕竟没有进行生物学研究、骤然长高的样本也仅限于老师一个人,暂时无法得到更可靠的身高比对,所以只能摘取伊斯坎达尔陛下诸多小故事中的一小部分,围绕着神代魔术契约理论进行讨论。

  • 酒神祭祀的起源

在古希腊时代的诸多文献中,酒神这个字出现得比较晚、跨度较长,成书时间在公元前9-8世纪的《荷马史诗》曾经提到过对酒神的祭祀,可以视为一个重要的时间分界点,作为一种宗教现象,希腊人会定期举办节日庆典和活动,无数著名悲剧都曾经在酒神节上演出过。

普通历史学认为对狄俄尼索斯的崇拜是由埃及传到古希腊的,但在魔术历史上,狄俄尼索斯则非常特殊,他的狂信者以狂饮、大哭大笑、杀戮闻名于世,迷幻药物和咒语经常会出现在酒神的祭礼上。

与必须正儿八经给出供奉的阿波罗不同,狄俄尼索斯的奉献往往更加细碎,伊斯坎达尔就提到过他的母亲奥林匹娅斯在祭祀时曾经奉上过葡萄、橄榄油、奴隶的心脏、蛇的神经、羊肉和公牛血,以期换取神明的力量来诅咒他父亲的新妻克里奥佩特拉,神明最终以腓利死亡的方式让他的信徒得偿所愿。

在圣杯战争时期,老师曾经杀了三只鸡作为阵法启动的关键成功召唤出伊斯坎达尔,虽然当时拥有征服王的斗篷的一角,但在魔眼列车上老师曾经坦言,该斗篷不单单能够指定召唤征服王,还能召唤出与大帝相关的其他英灵,按照埃尔梅罗二世当时的魔术水平,能够与对方相见,显然不单单是因为鸡或者斗篷的存在。

以下我们详细讨论一下魔力与契约达成条件的原因。

  • 魔力与契约达成条件的原因

  • 魔力与传导方式

  • 举例说明

  • 结语

 (balabala,我为什么真的要去考虑论文该怎么写啊!!让我缓一缓!!)





评语1:弗拉特,这论文我绝不会给你及格
评语2:这不写的挺好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评语3:我觉得还是可以入选优秀论文选的


=====================================

评论1:韦伯

评论2:大帝

评论3:莱妮丝

 
评论(25)
热度(1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