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韦伯][帝二世]我知道

我想说:

“我爱你”

我发现

我在梦中的海边,空无一人

大声疾呼也无人倾听

我在拥挤的列车上

却只有窗上的倒影与我同行

我坐在沙发上

只看见一副画像架在墙上。

 

我想说

“我爱你”

我知道

我一个人站在讲台上

看着学生宛若看着过去的自己

我拿起手柄

忍不住选了双人对战

从日本走向中东

从中东前往希腊

我沿着你的脚步

试图从星辰与沙砾中寻找两千年前的你 


 

我想说

“我爱你”

我知道

我的睡衣有两件

一件太大,一件缩水

我端着酒杯

马其顿的红酒灿烂生辉

我总觉得好像梦见过你

你对我笑

我对你哭


 

我试图写下你的名字

却发现它早就刻在史书上

印在我的思想里

我的命运中

与岁月渐老

从未消退

 



==============================

原文是叙利亚民族诗人nizar qabbani的当我说我爱你

仿格式写的,我是菜鸡不要喷我

 
评论(10)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