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帝韦伯]玻璃舰队 49

但肯尼斯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即使现在皇帝对他举起了屠刀,这位先生依旧顽固恪守着身份,自然不乐意看到帝国的至宝流落在这群匪徒手中,然而在这里他却是发不了话的,甚至连吭一声都不行,只能看着恩奇都在浩瀚天空中掀起一条星光的锁链将那些妄图冲进武器范围内的东西们一一绞死。这明明应该是皇家的武器,当然仔细想想要不是它流落在外,说不定就是自己的飞船成为那道璀璨光芒下的碎屑。

有一秒,他是庆幸的,庆幸这举世无双的杀器没被自己遇上,但下一秒无尽的惶恐和不安再次将他吞噬,吉尔伽美什手中有这样的东西尚且只能躲在小行星群里不能踏出一步,国都难道有比卡美洛的城壁更可怕的东西吗?

年轻的韦伯并不知道上官正在剧烈波动的内心,他的所见所想反而朴素真挚了许多,事实上即使明知道那些不断亮起的闪光点是飞船爆炸的画面,却依旧被震撼人心的景色所惑,他小心翼翼地靠近落地窗——房内的装饰总会在细微之处体现出主人的品味,虽然那位武器贩子本人闪闪发光,却出人意料地有着高贵又典雅的审美,窗台边缘的花纹及窗帘的配色,在宛若深海的星空下反倒显得有那么几分温馨。

他先是为自己居然在大难临头的情况下还有心情东想西想而震惊,却又觉得眼前那群家伙在恩奇都手里简直不堪一击,皇帝陛下的军队和武器贩子的军队在战场上仿佛掉了个个,原本应该狼狈逃窜的反而不断追击,占尽了上风。

“Enuma Elish……到底是什么呢?”他情不自禁地问出口却又觉得这个问题出自于他好像未免太傻了,在对上吉尔伽美什那双红色的眼睛时忍不住退了一步,“对不起,我过于孤陋寡闻了。”

“你要是清楚才奇怪呢,”商人的头目大笑起来,和伊斯坎达尔有着极其相似的张扬劲儿,但细细思索一下却在根子里就不太一样,韦伯尚且没法将这两种不同分辨清楚,却在下一秒被对方所说的话吓了一跳,“三神器从来就没在皇室手里待过一天,什么卡美洛城壁在皇室密库中都是放屁,那群酒囊饭袋有哪个能够得到它的认可?不过是群谋朝篡位多年就自以为自己才是这天下真正主人的蠢货罢了,不过就是懒得去与他们计较。仅此而已。”

这话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韦伯扶着窗台将自己所学过的所有人类宇宙开拓史仔仔细细地在脑子里滚了一遍,才勉勉强强领悟到了吉尔伽美什在说些什么,不过若是照这话倒回去算算的话,这至少也应该是五、六百年前的破事儿了,三百年足以让一个王朝兴起又灭绝,五百年足以让沧海变成桑田,与其在这里百般纠结这东西为什么会流落到武器贩子手里,不如将注意力……

伊斯坎达尔拎着他的领子将他一下子提了起来,“这小子一天到晚就喜欢想些有的没的,”这个红发的大汉有些头疼地抱怨起来,“明明有时候胆小如鼠,却也有胆大包天的时候,所以不用特地理他,让他安静地待一会,自己就能想明白。”

“呵,有意思,”金发的武器商眯着眼睛似笑非笑的看向给自己带来一堆麻烦的“朋友”,“混账东西,给我惹来一堆麻烦居然还好意思傻笑,要不是看着你还有点用处,我立刻就杀了你。”

韦伯哆嗦了一下,他自然能够分辨得出这话里有几分是真有几分是假,但伊斯坎达尔根本没将这事儿放在心上,只是一脸嫌弃地用脚指了指在地上滚了两圈的酒瓶子,“没酒了,这可不是你的待客之道啊。”年轻的军官这才微妙地察觉到了武器商人心中那一丁点极难为人察觉到的对恩奇都的担忧。

====================================

大家好这是时隔我也不知道多久的更新诶嘿嘿嘿

 
评论(21)
热度(7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