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我的危险情人5(尾声)

尾声

 

亚历山大接到电话的时候,他的手下们正压着一个胆大包天的小子走进来,那家伙违反了马其顿一贯以来的原则,在街道上肆无忌惮的兜售白粉,无论老的小的,只要给钱都能从他手里拿货。一直以来欧洲大部分黑帮是看不上这种生意,他们更乐意从一些灰色地带赚取金钱,而不会碰这种容易引来警方瞩目、可能引发围剿的烫手山芋。

一般情况下,黑帮和这种人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那些家伙有自己拿货的渠道和流程、有自己的地盘和生意伙伴,那些该死的粉末会从金三角、墨西哥流出,通过船运——现在飞机查得更严格了,只有海运还算凑活——流到世界各地,经过那群家伙的分装再行售卖。他们之间几乎不会有什么交集,黑帮懒得管这群疯子的闲事,而这群亡命之徒也不乐意招惹黑帮,他们的道路泾渭分明。但贪婪往往会让人忘乎所以,哪怕是三令五申的警告也依旧有人会因为巨额利润伸出手。

“怎么了?”他一手接起电话,另一只手正把玩着一盒雪茄,亚历山大对烟草并不挑剔,但他的恋人,那位时钟塔的lord却很挑剔味道,眼前这一盒被小心码放在橡木玻璃盒里的是前几天对方送给他的礼物。

“哦,我回来吃饭,”电话那头不知说了些什么逗得亚历山大大笑了两声,“鱼很好,格雷的手艺也很好,哦,我竟不知道你的手下如此记仇,没必要、十分没有必要。”

他俩又说了两句,这段时间对于一对恋人来说走得飞快但对于被丢在地上等待审判的家伙而言却如同一个世纪那样煎熬。好不容易,这个越洋电话终于告一段落,亚历山大顶着他那些部下们微妙的眼神轻轻咳嗽了两声,“好了,我赶时间回家吃饭,所以你可以死了。”

在所有人嫌弃的目光中,他象征性地挥了挥手,在再次摸了摸兜里藏着的方盒子之后,意气风发地从那家伙身上跨了过去。

 

=========================================

咳得半死_(:з」∠)_不过总算补完了结尾

诶嘿~

 
评论(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