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我的危险情人5(下)

马其顿的人撤得飞快,留下了时钟塔那群好奇心过于旺盛的年轻人,伊薇特小姐惨叫一声,非常浮夸地栽倒在了格雷身上,楚楚可怜地凝视着她的boss,埃尔梅罗二世先生不为所动,反而朝恋人那边瞟了一眼,脸上突然浮出了一丝笑容。

让我们将时间转回到二十四小时之前,这两位先生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外卖,按照常理他俩应该坐在一起打一轮游戏——某著名战棋游戏出了新作,一起攻略是前段时间他俩约好的事情,然而今天埃尔梅罗二世先生并没有及时弯下腰去开启游戏机反而犹豫了起来,“我……明天晚上有点事要出个门,不能一起去看电影了。”

“真巧,”正在收拾餐桌残局的渔夫先生笑了一下,“我也刚想跟你说,我明天晚上也有事要出去吃饭,电影的话,再晚一点……比如十一点怎么样?”

时钟塔的lord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突然问道,“你要去吃饭,我也要去吃饭,我俩不会是受到了一个人的邀请吧?”

房间里的气氛微妙地凝重了起来,渔夫先生歪了歪头,他手上尚且端着两个装着骨头的盘子,身上套着件印有黑色小猫图案的围裙,这样居家又温馨的样子却在那句话后莫名露出了一丝杀意,不过却在下一秒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觉得天底下的事情说不定就这么巧,”他开开心心地说道,“邀请我们的是同一个人、我们能愉快地坐在一起吃饭,说不定我能偷偷把盘子里的胡萝卜分给你,你也会小心翼翼地把青豆塞给我,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还能趁着主办方自己闹腾的时候私下里偷个吻,简直完美。”

“有道理,”二世先生站了起来,就在渔夫以为这事儿就告一段落的时候,时钟塔的lord突然大喝一声,“有道理个鬼啊你这个蠢货,非要在那时候丢人吗?我以为这么多年你的脑子怎么着都该有点进步了,没想到居然还是这么一根筋。”

这话说得实在过分,伊斯坎达尔顿时不高兴了,“是啊,可不像你,小时候还会黏在我身边喊rider、rider,转眼一过十年居然长大了这么多,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你呢!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的身高虽然值得吐槽,你的模样岂不是更让人震惊,除了红发之外,你有哪点和当年碰到我时的你有相似之处?脑回路吗!”

他俩毫不停歇地互相抨击了对方足足十分钟,却在最后不知又那个人开始先笑了一下,瞬间就将剑拔弩张的气氛彻底打消了,伊斯坎达尔将盘子里的骨头丢进厨余垃圾袋里,一边顺手将埃尔梅罗二世先生拽进了怀里,“小子,戏演得不错啊,大学讲师先生?”

“当然,对比起你来我绝对应该值个奥斯卡,傻子在骗人之前好歹也动动脑子,地中海哪里来的渔夫,你以为每个人都有能力去钓蓝鳍金枪鱼吗?”韦伯没好气地戳了戳对方那傲人的肱二头肌,“拿钓鱼做幌子,我当时竟然没叫人将你立刻拿下已经非常不错了。”

“哦?你说你演技精湛?那让我们来讨论讨论格雷吧,那个小姑娘可爱是很可爱,但她的枪放在那么明显的地方,当我是瞎子吗?”

“你的枪藏在钓鱼包里我有说过一句话吗?”

“你的枪就在沙发扶手下面,我已经摸到过四回了,还有你就没有发现,你这么藏枪会弄歪准心。”

“不是有你帮我调整吗。”韦伯歪了歪头,说话的腔调已经愈发接近于十年前的他本人,说来也巧这两位先生虽然恋爱时间很短,实际上却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见过面了,当然事情还必须追溯到十年前的一场持续时间不过两周的黑帮乱战,彼时少年埃尔梅罗二世还只能被称为韦伯·威尔维特,是个可怜兮兮、没什么太大能力却心比天高、胆子比地还大的少年,他跟在他老师艾尔梅洛伊先生身边亲眼见证了一个家族的兴起和消亡、一个天才的降临和陨落,一场只持续了不到十天的悲惨恋爱史。

他没法说奥迪纳先生一定是错的、艾尔梅洛伊先生一定是对的,毕竟他自己也悄无声息地爱上了一个人。

伊斯坎达尔……或者说亚历山大。

马其顿的继承人。

少年人的爱恋如同火焰,瞬间点燃又瞬间熄灭,伊斯坎达尔回到了马其顿,他则顶着压力继承了埃尔梅罗家族,成为了时钟塔的Lord,在相遇是十年后,明明彼此面容有了巨大的改变、明明身份已经有了微妙的变化,爱神的箭却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有所暗淡,反而因为时间变得愈发绵长,两个一眼就能看透的谎言,两张模糊不清的照片最终在彼此之间的笑声中化成了一个吻,将十年前未能完全说出口的话化成了最为完美的圆。

“明知道是我居然还抢了我三笔生意,混蛋。”埃尔梅罗二世先生冷哼了一声,顺手将雪茄塞进了烟灰缸。

“哦,有钱大家一起赚不是更好?”伊斯坎达尔笑了笑将其实依旧过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lord拉近了怀里,“哦,说实话我挺喜欢演戏的。”

“好啊,明天就去表演一下怒目相对好了,看看到时候谁家更发疯。”

“你家!”

“不,肯定是你家。”


 
评论(12)
热度(2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