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我的危险情人5(上)

已知马其顿与时钟塔的官方公开据点相距23.3公里,斯芬带着六个人、赫菲带着七个人各以时速80公里的速度向对方据点前进,请问多少时间双方会碰到一起?

时钟塔出动的人平均年龄只有18岁,而马其顿那方最大的莱昂纳图斯已经30了,自然不会真和法律意义上的小孩子一言不合打起来,事实上双方只有争论中心吵得不亦乐乎的赫菲和斯芬情绪比较激动,其他人——正确地说应该是马其顿的其他人都一脸无可奈何,而时钟塔方面跑出来的要么是来加油助威的、要么是来看好戏的、还有一脸懵逼什么都不知道就被拖出来的。

所以为什么要和小孩子在大马路上吵这么尴尬的话题?年长的先生们此时此刻只恨不得立刻将那两个当事人拖出来,找个中立的、私密的、能够容下这么多人的地方(他们拒绝去时钟塔,当然时钟塔也绝对不会同意去他们的地盘)将整件事情说个清楚明白,毕竟桃色新闻在这一行实在是太多了。

对了……亚历山大呢?

彼时所有人才幡然想起,在刚才他们急匆匆冲出据点的时候,他们的boss还在二楼打电话这一事实,在这点上时钟塔就能干了些,总有那么一两个是既不愿意凑热闹也幸运地没有被拖走当看客的少年留在原地,让埃尔梅罗二世先生有个找寻的方向。

赫菲小姐在毒舌方面很有一套,斯芬虽然不擅长吵架,但弗拉特睁眼说瞎话的能力也屈指可数,三个人车轱辘了半天也没辩出个结果最终反而是赫菲恼羞成怒到了要动手的地步,这就有点过头了,马其顿的先生们一拥而上将那位小姐拉了回来,“还没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呢,和小孩子吵什么!”

“谁是小孩子。”时钟塔那边立刻有人回了句嘴。

“谁应谁就是小孩子!”赫菲冷笑一声让这好不容易平息了的局面又乱了起来,格雷在双方人马的推搡里转来转去最终一头栽进了一个人的怀里,红色的围巾、黑色的大衣,是boss!她感动地抬起头刚试图就现在的场面进行个简单的说明就看到了另一个人站在埃尔梅罗二世身边。

她从未见过那个男人,事实上就身高而言,二世先生在时钟塔可谓是一枝独秀——当然弗拉特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之所以比boss略微矮一点是因为他的生长期还没过去,老师既然能以19岁“高龄”不可思议地再长高三十公分,他在和老师一样岁数的时候怎么着也能与对方身高持平。而那位红头发的先生却更高、更壮,哪怕就这样粗粗地看上一眼,时钟塔的boss也仿佛被比得纤细又瘦弱,能被对方轻而易举地笼在怀里,明明一个人穿着红色、一个人穿着黑色的外套却微妙地在色彩上有着相似之处,彼此的影子莫名其妙地融在了一起,与路灯形成了一条细小的连线。

“热闹!”大汉拍了拍手,顺势将二世朝他的怀里拉了一拉,“平时怎么没见到你们的动作这么迅速?打完电话走出去整栋房子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了。”

OK!帕迪卡斯翻了个白眼,这种态度、这种语气、这种动作、这种关系还有什么疑问吗?,这特么就是恋人的恶趣味,闲的蛋疼的小情趣、彼此心知肚明出门还要装腔作势,可怕的酸臭味直冲天际让马其顿的所有人都龇牙咧嘴,“好了好了散了散了,明天大家在一起吃个饭吧。”赫菲先生拖着他大受打击的妹子朝时钟塔那边挥了挥手,再上下打量了两下他那英明神武却笑得傻乎乎的boss之后毫不犹豫地抛下了对方,跳上了一旁的机车,“boss,唯独今天晚上,我们一个都不想看到你。”

 

==============================

出门玩啦~先更一点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