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我的危险情人3

“他俩谈起恋爱简直和小学生一样。”中东的情报商端着酒杯躺在自己挚友的大腿上,“马其顿的大块头素来莽得很,会信时钟塔的加班狂是个老师也就算了,毕竟那个黑长直的确挺有点老师的样子,但那加班狂读的书到底去了哪里?地中海的渔业都已经危机到了需要成立地中海渔业保护协会的地步了,哪里来的渔夫?”

“你都说了有渔业保护协会,自然会有那么一两个渔夫,”恩奇都在拆吉尔伽美什的台这方面素来是不遗余力的,况且那位先生本性认真,有时候很难接上他朋友那过于迂回的想法,“当然我能理解你搀和进去的原因,希腊最近房地产生意异常红火,而英国却因为脱欧的关系,政策变得不稳定起来,你想有所动作非常正常。”但这并不是这家伙同时招惹马其顿和时钟塔的理由,不过绿色长发的先生并不会就此多说什么,毕竟乌鲁克从来不惧怕任何挑战。

不过,正如吉尔伽美什所说的那样,这件事情确实过于好笑了,虽然双方当事人在碰面的瞬间经历了震惊、不可置信、怒不可遏和鉴于周围局势复杂性不得不立刻变换的假笑(埃尔梅罗二世先生比伊斯坎达尔先生更敏捷些,但他身边那两个年轻人的反应可比另一位先生带在身边的夸张多了),但令主办发遗憾的是他俩并没有当场互相扇对方一个耳光,反而在晚餐结束之后还能非常克制、礼貌甚至还带着点笑意向对方致敬、问候和告别,这就让吉尔伽美什觉得有些没意思了,以至于这位中东的富翁在确定没有戏看之后只能百无聊赖地赖在自己挚友身边找点安慰。

“不过虽然本人很克制,但双方的手下未必会会很冷静吧?”恩奇都琢磨了几秒好奇地问道,他对双方身边经常出场的几个手下略有些了解,自然很清楚双方身边都有性格比较极端、容易招惹上麻烦的品种,所以即使双方boss没有想要开战的意思,光凭这件事情本身就能让两边打成一团,“所以说不定还会有消息传出来,当然会闹成什么样子就得看双方boss约束手下的能力了。”

金发红颜的先生笑着抚掌,他完全能够想象两边此时此刻闹起来的样子,但实际上的情况比他想得更复杂。

“我要告诉你们件事情你们千万不要害怕。”斯芬坐在阶梯的最上端一脸严肃地看向他的朋友、同僚们,此时此刻这位看似沉稳的先生实际上慌得一笔,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接下来那段话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但此时此刻他的老师、一手教育他成长的埃尔梅罗二世先生正端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反锁着门、甚至连格雷都被请了出来,以至于他觉得自己应该、至少应该做些什么才能洗清时钟塔所蒙受的耻辱。

“我们是时钟塔的人有什么可怕的?”因为太擅长搞事了,所以今天晚上的宴会他的老师和他的朋友都没带上他,无所事事的少年人只能在办公室里打了一晚上的GALGAME,但,他说完这句话就发现站在斯芬边上的考列斯脸色变得比刚才更难看了,“你们俩怎么了?就去吃了一顿饭,还马上就回来了,难道说中东土豪只给了你们几粒枣子就打发你们回来了?”

比起怒气冲天的斯芬,考列斯至少还有那么几分理智,他的老师在掩饰情绪方面是个高手、在逞强方面也是如此,所以他实在说不好,在乌鲁克的算计下——他非常确信吉尔伽美什早就摸清了他老师与老师恋人的身份,不然也不会有这莫名其妙的宴会,但他实在不好说他老师到底有多生气,毕竟众所周知,恋人之间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得过且过的,却也有很多事情发生就会彻底摧毁一段感情。

“那个家伙!那个家伙居然是马其顿的人!那是马其顿的亚历山大啊?”斯芬叫了起来,而听众们大多一脸懵逼。

“马其顿?马其顿的人又来抢生意了吗?”

“是我们知道的那个马其顿吗?”

“亚历山大到英国了?”

“什么呀!”金发的少年恨恨地一巴掌拍在墙上,“那个亚历山大就是老师的那个高个子恋人啊!”

伊薇特愣了两秒,这位小姐原来是没兴趣搀和斯芬闹腾的,但下一秒她就尖叫了起来,“什么!你说什么!亚历山大是谁?老师的恋人不是……那不就是说,老师分手了?我又有机会了!”

“这倒是不可能有的。”考列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他试图将正在气头上的斯芬拉住,但那个少年已经不管不顾地叫了起来,“马其顿的人居然敢用这种手段简直卑鄙无耻。”

不,还不到这个地步吧,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先去问问boss?还算有理智的宴会受邀嘉宾有气无力地抬了抬手,就看到除了自己之外的其他人都冲了出去,连还在犹豫的格雷也被拖走了,“不,真的!等一下啊你们!”

=============================

两个大人情绪稳定,手下已经要不行了(

 
评论(13)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