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二世]战棋游戏

…………………………emmmmm

火焰纹章天下第一(

韦伯要是火纹主角,他早气死了

======================================



自某著名战棋游戏上市之后,埃尔梅罗二世先生便开始了例行的攻克之旅,兴许是因为游戏种主角的职业与他相似的关系,他莫名其妙地就对那三个班级真情实感了起来,以至于非常难以接受剧情后半段自相残杀的部分,一周目的时候他不知剧情,二周目便不得不开始了艰难的学生拯救计划,但即使如此也有绝对无法被拉到己方的少男少女。

这位老师其实心里清楚,这世上大部分合家欢结局只会存在于迪士尼的动画片里(况且这两年也不太走这种路线了),以游戏中的设定要让这三个国家的学生联合起来比登天还难,但只要想到自己无论走哪条线都会杀死背负一切的少女、看似光明心中却有空洞的骑士和芳心纵火犯中的两个,就让他没法继续打下去。这位伦敦塔德高望重的老师叹息起来,毫无目的地指挥着画面中的主角在学校里的各个角落窜来窜去寻找着学生们丢失的小玩意儿,皮革弓套、训练记录之类加好感度的小东西总会不经意间化成一个小光团,藏在各种桶子、木箱上,而这些收到失物的年轻人则会在几天后成为屏幕上己方军队不得不杀掉的对手。

他兴味索然地丢开手柄,灰色的小玩意儿双双在沙发上滚了两圈最终被一只大手抓在手里,“怎么?又输了?”

“输过一次就够了,”年轻的老师抿了抿嘴,一脸不满地看向自己的从者,“当然是堂堂正正地过掉了高难本,还有你这家伙,不要擅自乱动我的存档啊,明明招募了的剑圣为什么要换成另一个重装啊!不是说好了各自玩一个存档的吗?”

“啊呀呀,偶尔也想看看你的进度,作为竞争对手这不是很正常嘛?”rider大摇大摆地坐到了他的御主身边,庞大的身躯一下子占掉了大半个沙发,虽然已经比过去长高了不少,但双方之间依旧无法跨越的巨大生理差距让埃尔梅罗先生不自在地抿了抿嘴,他有一肚子的抱怨想说,譬如打游戏不遵守规则、偶尔会抢走自己的手柄、出入房间的时候不关门种种种种陋习,但不知道是因为伊斯坎达尔正在操纵主角举办茶会的关系还是单纯的rider重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原因,他在不自在了几秒之后突然放松了下来,嘴角储着一丝笑容仰着头打量着天花板。

征服王把茶会问答全答错了,甚至没有存档便再次丢开手柄,任由其中一只悄无声息地掉在咖啡桌下的的地毯上,自己却伸手将身边那小子一把拽进了怀里,“在谋略方面倒是有所进步,”他揉了揉一头长发的御主,“我欣赏这种稳扎稳打。”

“得了吧,说得仿佛这是你教的似的,”韦伯靠在那大汉怀里不知想起了什么突然又笑了一下,“我不过是怕敌方法师一个魔法把我方轰了,所以才走五步退三步,若是换成你,你这家伙肯定会不顾一切地往前冲。”

“哟嚯,听起来像是经验之谈。”伊斯坎达尔笑了起来,突然将怀里的这个拎起来打量了两眼,“冲也是要有经验的,是一个人孤身前往还是身后埋伏着雄兵万千,心里没底可不行。”

韦伯像是想起了什么,脸色瞬间变换了几下, 伊斯坎达尔见他收拢了笑意便也知道自己戳中了那年轻人心中的痛点,偶尔,这位征服了世界的王者会想,成就这个年轻人的到底是什么?自己的出现、肯尼斯·艾尔梅洛伊的死还是自己的死、能支撑着看他一路达成现在的成就?

亦或者三者都是?

古希腊的王者最终选择了沉默,他是知道答案的,却最终将心里一切的思绪化成一个吻,带着点霸道将年轻的老师按在了沙发上,“按照余的经验之谈,现在应该是进攻的时间了,你觉得呢?”

“你真是个大笨蛋!”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