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47

预售完售啦~~撒花~~~

谢谢大家> <

如果CP有余本的话会继续放在通贩里

(继续由伟大的鹌鹑太太 帮忙卖

(太太不止一次吐槽我为什么不出厚本子了

(天龙八部太长了写到年底没人陪我会很寂寞的QVQ

===================================


黄金龙的反应极为迅速,只是地下的东西显然比他更快,在龙还未彻底龙形的时候,光芒就将他俩彻底地吞噬了,当喻文州睁开眼睛试图从这冰冷光线中看清楚外面的世界,眼前的一切却让他震惊了。

这是从未见过的景象,无论任何一本魔法书都不可能有这样的记载。

空中悬浮着的是一条比黄少天原型更为巨大的金色巨龙,光芒从它身上散开将整个空间照亮,巨大的魔法阵将它和其他几条龙牢牢固定在上空,那些金色、银色的魔法符文凝结在空气中,沿着魔法阵缓缓飘动。

比起喻文州的惊愕,黄少天的表情反而平静得很,他默默注视着这片大地,在他脚下更远一点的地方,以龙的视力可以轻松地看到那无数焦黑下的属于龙族的尸体,它们作为黄金龙的同族早在六百多年前,第三纪元的末年死在这里,无人知晓甚至连史书上也不曾留下只字片语。

黄少天的心情很复杂,按照常理他应该悲伤一下但这条龙却比任何时候都更为清醒地认识到这里的危险。作为龙族与魔族最后一战的地点,这个不知离地面多少距离的地方反而可能是这个世界最为危险的地点,封印在这里的魔族不知何时会冲破结界,而喻文州身边却只有他一个人。

“我们必须立刻走。”死灵法师很快就从魔法阵上抽回了视线,哪怕上空的阵法再怎么吸引人的注意、再怎么强大,对于喻文州而言黄少天的安全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事实上早在他第一眼看到魔法阵的时候,作为魔法师的预感就先一步在他脑子里运作起来,他情不自禁地将自己的契约对象和那条空中的巨龙换了个位置,然后就是各种更为可怕的想象。以喻文州的才华他自然能够轻而易举地判断出空中那个魔法阵是怎样形成的,这种难以想象的自残方式需要龙族下定多大的决心,死灵法师压根就不愿意去思考、黄少天也可能会成为魔法阵中心这一念头一出来就被他立刻掐灭。

没有人、没有任何事情能让龙离开自己。

“少天……”他叫着契约龙的名字,一手抚上了年轻龙族的脸颊,虽然冰冷却依旧在呼吸的触感让喻文州安心了许多,他轻轻粘着那带着魔力的龙的真名一边将对方揽在怀里,黄少天存活的真实感逐渐打消了喻文州心中的不安。

“我的……龙……我的!”

“文州,我在这里。”黄少天按住喻文州的手,他很喜欢契约者这样的动作,人类那温热的体温也让同样有过一些慌乱的龙族安静下来,他微微一笑重新露出一脸不可一世的样子,“我说你不会觉得我也会变成这样子吧!”他说着指了指空中的那条从辈分上算应该是黄少天祖先的金色巨龙,“切!我可不会傻到把自己搞成这样子,虽然不知道他那时候到底下了多大的决心,当然我也很敬佩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啦,不过对于我来说人类什么的,只有文州你最重要!在你活着的情况下我是绝对不会脑子坏掉去做这个的好吗!文州文州你不要担心我!”

喻文州动作僵硬了一下,手一抬顺势朝照着黄少天脑袋上捶了一下,这一下其实并不重但黄少天好像是深受打击似的捂着脑袋像模像样地叫了两下。龙族狡黠地朝自己契约人看了两眼,然后非常努力地将喻文州那被说中心事有些尴尬的表情记在心里,对于有着漫长生命的龙族而言这种不常见到的小事极有可能会成为日后回忆过去的良好调剂品。

不过现在最关键的是怎么离开。

 

终于写到我的龙了!!!!!!



 
评论(16)
热度(5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