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45

唠叨几件事情

1、淘宝最近严打大家懂的,如果开售可能会是一个非常奇葩的东西(请不要举报QVQ

2、因为本子很便宜,所以请酌情考虑邮费的问题,不过可以和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太太那边的原点和其他本子一起买(就能节约邮费啦!

3、场取目前只有CP14有

==================================


这种感觉非常模糊,甚至连喻文州自己都不确定自己的判断,他只是凭着本能隐约觉得这里不太对劲却又找不到让他不安的地方。

他摸索山体、研究分布在上面的树,甚至让黄少天飞到峡谷的深处却依旧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山还是那座山、峡谷也依旧是这个峡谷,一点变化也没有,但不对劲的感觉却依旧在他心头徘徊。死灵法师用了几个基础通用的小魔法试图找出隐藏在眼前却无法看见的秘密,可是无论是元素魔法还是召唤术都毫无作用,如果这里真有问题的话,那施展魔法的人毋庸置疑是个绝顶的高手。

喻文州很难得毫无头绪地坐在地上望着深深的峡谷,在刚才黄少天已经下去确认过,在那个漆黑一片的地方除了一些山林中特有的苔藓之外其他什么都没有,毫无活物——当然这已经就是怪事一桩了——在这片山谷,考虑到它周围几座山头的植被覆盖率显然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冒险者活动的地区,在有山有谷的狭小缝隙之间绝对会生长出许许多多非常奇妙的植物,也会由此衍生出各种活物。

而现在,这里,至少在这座山附近,除了这些不会说话的绿色植物之外(它们甚至还都没有开花)就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会呼吸的生物,这显然不合常理,但死灵法师却找不到破绽。

“这里很有问题。”他说着顺手摊开了地图,费了些周折才在上面找到了自己所在的方位,在和叶修给的位置稍微对照一下之后,他发现了个相当有趣的问题,“真有意思这居然是一条直线。”他说着在两个点之间划了一下,从地图上看,叶修要求他们抵达的位置距离这里大概是翻过十个山头左右的距离,以黄少天的飞行速度来回不过瞬息,他俩索性就此放弃了去找叶修的念头在这附近搜寻起来。

叶修给的地点同这里一样也相当古怪,虽然没有大峡谷和高山却有着一汪怎么看怎么有些突兀的泉眼,这个和周围完全不搭调的景致和前一个地方一样有着相当古怪的气氛,和前一个地点一样他几乎将所有地面翻了一遍都没能找到不对劲的地方。

“真有意思。”魔法师先生挑眉笑了一下,顺手开始安抚其有些焦躁不安的黄金龙,“飞得很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从刚才到这里之后,黄少天就变得很是紧张,他看起来好像对眼前这片水域相当反感一样怎么都不愿意接近它,这点喻文州早在一到这里之后就已经有所察觉,但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黄少天那非常难得的小心和谨慎。

或者说是太过小心和谨慎。

龙看着那个水潭就好像看着敌人一样让喻文州心生怀疑,从死灵法师这个角度来看那个水池——或者用大水坑形容更为精准一些——清澈见底,撇开毫无生气甚至连同苔藓也没有这点奇怪之外,它就和寻常所有水池一样,甚至为了证明这一点死灵法师自己下水游过一圈也沉到水底四周摸索过。

“好吧,我们在这里没有找到任何东西。”烤着火烘干头发和衣服的喻文州看向紧紧挨着他坐的黄金龙,这是黄少天第一次表现地这样黏人,在与这条龙结伴而行到现在,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这种看起来被掩饰得很好的依赖感却让喻文州感到非常满足,他将黄少天紧紧抱住,尽可能地让这条龙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契约者那带有温度的身体在现在对于黄少天而言是最好的安抚,“不用担心,这周围什么都没有。”

“就是什么都没有才让人担心!”龙抓着死灵法师的手又朝周围看了一圈,他知道自己现在这种警惕不太正常,但依旧发自内心地厌恶周围说不清状况的环境,本能在不断提醒着他离开但喻文州在这里、他的契约对象、他所选定准备结伴共度此生的人类在这里。

所以他不能退。


 
评论(18)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