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44

至今没来得及P封面的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20736

CP14场取的记得留个ID告诉我哦~~

PS.魔都ONLY真的是……

到现在摊位都没过审核你们信么,主办都没出现过

==========================================

和魏琛的法神塔不用,叶修的武神塔高耸入云,那细长的侧面总很容易让喻文州联想起某种武器,这样巍峨的建筑却有一个那样奇妙的主人,一想到这点死灵法师就觉得心情有点复杂,不过那里就是嘉世啊。

荣耀大陆最大、最壮观的国家。

这个国家的起源有很多种说法,在大部分的历史记载中它都和叶修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武神叶秋的崛起代表着嘉世的振兴,这个最开始不过是小城镇的地方随着武神的出现逐渐成为了纵横大陆的第一大国,虽然在这六百年间周围国家频频崛起,霸图百花微草等国群雄环绕、彼此针锋相对却依旧因为有着叶秋而屹立不倒。

黄少天继续飞了一会突然停了下来,黄金龙低下头看着自己脚下,喻文州顺着他的目光跟着朝下却只看到连绵的群山和无边无尽的树林,这种看起来极为正常的画面却能引来龙的驻足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就已经是非常让人值得怀疑的了。

“下面有什么?”死灵法师皱着眉头问道,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对于人类而言实在太高了,在这种高度下根本就没有办法判断出脚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身为龙的黄少天在彻底脱离人类形态转为龙形时比平时更为敏锐。

“下面有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但我总觉得应该去看看。”黄金龙说着朝喻文州看了一眼,“是去找了叶修回来再来看还是先下去?”龙看起来像是在征求契约对象的意见,但实际上作为黄金龙,黄少天却很希望喻文州能让他快点下去。

在龙族中黄金龙拥有最为敏锐的魔法触感,它可以隔着几千米甚至几万米来察觉极为轻微的魔法波动,这点黑龙却差得很远,叶修对于魔法阵这类的东西大部分情况下都喜欢暴力拆除这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武力值已经突破了人类乃至于龙族的极限而另一方面就是他对这种玩意儿实在有些不擅长。

“去看看,叶修哪里什么时候都能去,但下面那个就不好说了。”喻文州并不清楚黄少天到底感觉到了什么,以他现在和地面的距离无论使用什么探知魔法也毫无意义,但他却凭着直觉信任着眼前这条金色的巨龙,相信着对方的判断、信任是结成契约的最关键的纽带,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无论面对何种情况,喻文州都相信着黄少天,如同龙信任着自己一样,“走吧,说不定有让人意外的收获。”

他话音未落,龙就在空中翻了滚,瞬间朝着他最为介意的地方飞去,在极短的时间里,甚至喻文州还没有翻滚产生的晕眩里清醒过来的时候,他俩已经出现在了一座山峰的边缘。

或者更详细地说是在山峰和山谷的交点处。

这是个很奇怪的位置,喻文州站在一棵树边上打量着左右两边,在这里两座山就好像被人用刀切开似的,中间有个巨大的峡谷,两边光不溜秋的山体上稀稀拉拉地长着一点小树,从山崖上看下去下面深不见底,也一眼望不到头,但也就是这个地方有着让死灵法师无法理解的怪异感。

太假了。

也太过刻意了。

 

 

=================================

大概还有个4、5章?就完结了=V=

评论(21)
热度(62)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