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5SE咖啡店repo

关于吃

考虑到两个妹子的食量,一共点了7样东西,分别是王都风珍品烤肉、回忆糕点、伊格尼斯的抹茶咖啡拿铁、陆行鸟咸派、普朗普特的黄金香辛、厚肉排三明治、诺可提斯的葡萄可乐。

因为我乳糖不耐,所以没品尝他们可以外带的咖啡和奶茶

总体来说,各种酱汁都偏甜,特别是伊格尼斯妈妈的抹茶咖啡拿铁和王子的葡萄可乐。作为一个不爱甜食的人,我尝了一口葡萄可乐就只剩下emmmmmmm

王都风珍品烤肉,与其叫烤肉不如叫冷盘,属于有点一言难尽的味道。

抹茶拿铁和葡萄可乐甜过头了

陆行鸟派大好评,要不是因为不能加点,我肯定会再买一个带回家吃。这个味道真的相当不错。

黄金香辛,出图的时候我就像这大概是我唯一会点的饮料,所以即使它上面写着加了黑胡椒我也没多大反应,等到我喝了第一口。

卧槽这么多黑胡椒!!!!!

但喝到后面随着冰块融化,反而能够接受这古里古怪的黑胡椒+柠檬的组合了。

厚肉排三明治也是出人意料的好吃,本来以为这个东西会做得很悲剧,大家懂的,在没有蔬菜的情况下里面干巴巴一块厚实的炸肉排,很容易发生炸过头、不象还很干的情况,但今天居然没有,只能说厨子尽力了。

回忆糕点也可以打个7分,蛋糕本体味道不错,但是覆盆子酱太甜!太甜!太甜!!!

然后我问了下我们隔壁点了希瓦奶油的妹子,看了下她们的桌子……完全没怎么吃,可以想象那一言难尽的甜齁味道了。厨师先生,放太多糖对人身体不好。

总之无功无过,加上滤镜 效果我能再去一次,我还蛮好奇格拉迪奥那个番茄酱饮料是啥味道的。

关于卖的东西

价格偏贵(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吗)

东西不多!

我本来以为有CD什么的……完全没有!

也完全没有T恤!

最后买了2个文件夹抽了仨小夹子就撤了

不过邮局港剧,杯垫质量很赞!!只是可惜我没抽到王子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