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is中心]速报!PA摄影展见闻2

ff12怎么飞快地刷lp?




唔虽然我也很好奇嘎嘎的身份,但这是PA见闻楼,请讨论演员的出楼好吗?感恩比心。

№30 ☆☆☆love is real 于留言☆☆☆

嘎嘎戏精

粉也戏精

Ballball你们不要再出现在这个帖子里了,让我们专心致志地听楼主818

№31 ☆☆☆= = 于留言☆☆☆

是的学弟/学妹也请出去开贴,我保证去那里蹲个坑

№32 ☆☆☆= = 于留言☆☆☆

跳过跳过,本楼讨论仅限于嘎嘎的照片和小黄毛的摄影展谢谢配合

№33 ☆☆☆= = 于留言☆☆☆

好吧那我继续说下去,作为PA第一个个展,本次展览其实持续的时间很短,而且正值休假期,门口排队的人非常多,考虑到出行的顺畅,我建议大家不要走地面交通,从三号线艺术广场站出来右转笔直走,排队队伍就是PA的摄影展。

[路牌.jpg]

[排队.jpg]

天气开始热了,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作为展览的第一天,PA超级羞涩地说了一小段话,拍摄的话版权在路西斯手里,所以不能放出现场版,不过我凭借记忆和大家说几段重点……

唔,感觉说完,我都要变成一个嘎嘎吹了

“从事摄影已经有几年了,作为一个新人,pa觉得自己并不成熟,大家认为的那些经典照片在他看来还有很多缺陷”——超诚恳啊!

“会开始摄影是因为朋友在相机店里打工而逐渐产生了兴趣。”——这个朋友是嘎嘎,PA就是个活生生的嘎嘎吹。在他那厚重无比的滤镜里,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年轻人,而不是每天都在小报上蹭热度的家伙。

“嘎嘎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所以完全没有办法接受小报上的各种肆意揣测,虽然说当事人本人对此并不在意,但作为朋友不能看到这种污蔑,所以本着想要给大家看到最为真实的嘎嘎的想法,才在经过同意之后举办了本次展览,所有相关人士的照片都经由本人同意放出,也许在大家看来这些是没有什么大用的回忆,甚至会觉得非常无聊,但对于自己而言这不但见证了两人之间的感情,还见证了自己技术的进步和对构图、对光影变化更为深入的理解。”

差不多就是这些,PA一边说一边脸红,简直是大写加粗的可爱

№34 ☆☆☆love is real 于留言☆☆☆

小报真的不是肆意揣测啊,讲道理每张照片都有出处的,要么你给我个合情合理的解释,来说明下为什么嘎嘎每天晚上都有饭局,而且对方都是大佬……这种忙碌程度,他总不见得是路西斯的总裁吧?

而且讲道理哪怕是陛下,身为因索尼亚财团的理事长,我记得他自己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无论多么多么忙也会尽量回家和儿子相处,所以PA这种说法完全站不住脚啊

№35 ☆☆☆= = 于留言☆☆☆

LS说了很多遍了,要讨论嘎嘎去隔壁好吗?那么一大栋的楼不去倾诉就非要到这里来显示你的推理能力吗?

№36 ☆☆☆= = 于留言☆☆☆

PA这演说词感觉就和告白一样,对了求问LZ,开场嘉宾有谁?

№37 ☆☆☆= = 于留言☆☆☆

路西斯赞助的话,路西斯方面应该出一个人来开幕式吧吧?

№38 ☆☆☆= = 于留言☆☆☆

其实主题是嘎嘎的话,至少他应该出席一下吧

№39 ☆☆☆= = 于留言☆☆☆

对啊,毕竟是挚友,怎么说都应该来一下吧

№40 ☆☆☆= = 于留言☆☆☆

哦开幕嘉宾的话LZ倒是不能确定嘎嘎到了没有,毕竟开幕式上只有PA和他的经纪人出现,周围还有几个保镖,按照PA自己的话说,嘉宾们都准备第一天闭关之后直接出去聚聚的,所以没法确定到底来了几个,有谁来。

不过在今天展览结束准备清场的时候我看到了尼夫海姆的总裁啊

[艾汀·伊祖尼亚.jpg]

№41 ☆☆☆love is real 于留言☆☆☆

诶!老板亲自来了?

№42 ☆☆☆= = 于留言☆☆☆

哇!搞事搞事,老板又来搞事了,明明是路西斯赞助的展,他居然来了,这是几个意思?

№43 ☆☆☆= = 于留言☆☆☆

真的论搞事能力,老板说自己第二没人敢说自己第一

№44 ☆☆☆= = 于留言☆☆☆

人家明明只是个普通的摄影展+可能存在的好友聚会,老板你凑上去干什么?

№45 ☆☆☆= = 于留言☆☆☆

老板你再这样我要认为你对PA有不可告人的心思了,这么大一个花篮,再是本人亲自到场,这很难让我不想歪啊

№46 ☆☆☆= = 于留言☆☆☆

哦哦哦LZ求更多场照

№47 ☆☆☆= = 于留言☆☆☆

额问一下,LZ我能也贴一下我拍的场照吗?

№48 ☆☆☆排队真长 于留言☆☆☆

哦哦十分欢迎,好希望大家都去看!

№49 ☆☆☆love is real 于留言☆☆☆

去官网看了一下,感觉这次票卖得非常抢手,黄牛票炒出了翻倍的价格0V0,PA人气这么高啊

№50 ☆☆☆= = 于留言☆☆☆

PA真的是个超级可爱的人,性格超可爱,看着很跳脱,实际上非常靠谱,采访的时候好几次都谈到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以至于实在没法让人相信那个促使他变得更好的人居然是嘎嘎

№51 ☆☆☆= = 于留言☆☆☆

额说道嘎嘎的话,我很想知道是不是这位?毕竟我拍到的时候,对方行色匆匆,两条大长腿走得和飞似的

[嘎嘎侧脸.jpg]

我拍的时候是早上11点,PA的访谈刚刚结束,这个人就从后门偷偷摸摸的跑了进来,我还差点以为对方是逃票的。

№52 ☆☆☆= = 于留言☆☆☆

仔细看了一下,虽然拍的超级模糊,但好像的确是嘎嘎本人

№53 ☆☆☆= = 于留言☆☆☆

到的有点晚啊,不过想想嘎嘎毕竟是艺人要赶通告的,就勉强原谅他好了

№54 ☆☆☆= = 于留言☆☆☆

等等,这张照片,我仔细看了一下,嘎嘎不是一个人来的啊,照片里那个只露出半个脑袋的高个子是谁?

№55 ☆☆☆= = 于留言☆☆☆

啊照片里看不清楚,不过看这个高度的话是不是PA四人合照里那个最高最壮的?

№56 ☆☆☆= = 于留言☆☆☆

唔PA是著名摄影师、另一个是路西斯高管伊格尼斯,一个是嘎嘎,另一个是谁没人知道吗?

№57 ☆☆☆= = 于留言☆☆☆

四人合照里那个黑头发的又高又壮,手上还有刺青感觉像是混黑的?

№58 ☆☆☆= = 于留言☆☆☆

…………………………LS你是不是对刺青有所误解啊?并不是每一个有刺青的人都是坏人啊,我屁股上就有前女友的名字

№59 ☆☆☆= = 于留言☆☆☆

……LS,说个题外话,那玩意儿呆在屁股上,你就不担心被现任女友看到吗?

№60 ☆☆☆= = 于留言☆☆☆

我没现任谢谢!不对,我只是想表达一下刺青只不过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可以是座右铭可以是朋友的名字,可以是心情,并不是说有刺青的就是坏人啊

№61 ☆☆☆= = 于留言☆☆☆

这倒是,我的脚踝上刺了一行爱心,

№62 ☆☆☆= = 于留言☆☆☆

诶我看到了谁?这不是我们老板的儿子吗?他、他什么时候认识PA的?算算年纪他和PA不是同年啊?

№63 ☆☆☆= = 于留言☆☆☆

诶?求LS深扒

№64 ☆☆☆= = 于留言☆☆☆

我也想知道,PA说的时候只提到四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并没有说谁是谁,只是因为伊格尼斯伊格尼斯比较有名、PA在推上点过嘎嘎的名字我们才知道其中两个是谁,但没人知道最后那个人叫什么啊

№65 ☆☆☆love is real 于留言☆☆☆

他是格拉迪奥拉斯·亚米西提亚,著名保全公司王之盾老板的儿子,这个王之盾大家应该听说过吧?因索尼亚财团旗下的产业,据说王之盾的老板是陛下的左右手

其实我也就只见过老板他儿子一面啦,只是因为看着可有压迫感,所以看过一眼就深深地记住了对方

№66 ☆☆☆王之盾里打零工的 于留言☆☆☆

的确是很容易让人记住啦,不过他怎么会跟在嘎嘎身边?

№67 ☆☆☆= = 于留言☆☆☆

既然从小就认识,好朋友约好了一起来也没什么奇怪吧?

№68 ☆☆☆= = 于留言☆☆☆

LS+1这没什么可奇怪的啊

№69 ☆☆☆= = 于留言☆☆☆

不,你们误会了,我、我只是觉得照片上的构图感觉像是保镖?我胡说八道的大家别在意

№70 ☆☆☆= = 于留言☆☆☆

哈哈哈哈大概是格拉迪奥他的气场吧,嘎嘎又不红,走在路上不说自己是谁估计都没人认识他,这明显是约好了一起来的

№71 ☆☆☆= = 于留言☆☆☆

不不不很快大家都要认识嘎嘎了,爆钓神手……

我是要钓遍全天下的男人

№72 ☆☆☆= = 于留言☆☆☆

啊这么看看,PA的朋友不是高就是富就是帅,我也想要这样的朋友呜呜呜呜呜

№73 ☆☆☆= = 于留言☆☆☆


评论(9)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