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is中心]速报!PA摄影展见闻

作为PA的迷妹,虽然平时小黄毛小黄毛的这么叫他,但普朗普特·阿金塔姆先生第一次开自己的个人摄影展真的让人超级激动!!!!!!

应该不需要向大家介绍一下PA了吧0V0,人超萌超可爱,简直是吃可爱长大的、擅长自爆黑历史,什么小时候180斤、为了交上自己憧憬的朋友而拼命减肥之类的,总之是个为了变得更好而非常努力的人

想要卖的安利有很多很多,不过这毕竟是摄影展的见闻楼,多余的就在楼下补充好了。

[场馆大门.jpg]

[周围环境.jpg]

[门口祝贺的花篮.jpg]

在这里补充一下,PA这次展是由路西斯赞助的,所以路西斯方面送来的花篮最大[路西斯家的花篮.jpg]

大概是本着和路西斯别苗头的意思,尼夫海姆的花篮几乎和它一样大[尼夫海姆家的花篮.jpg]

两者因为太大了,小黄毛站在中间显得格外娇小玲珑(并不

[普朗普特在巨大的花篮旁边.jpg]

№0 ☆☆☆love is real 于留言☆☆☆

233333那两个花篮也未免太大了,PA真的看起来好小好小的一只啊!

№1 ☆☆☆= = 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送这么大的花篮啊???陛下和老板不动脑子吗?

№2 ☆☆☆= = 于留言☆☆☆

LZ!这次真的都是P·A的童年回忆吗?真的有嘎嘎吗?嘎嘎真的是他憧憬的朋友吗!!360°跪地求答案!

№3 ☆☆☆= = 于留言☆☆☆

又是这个名字!真的隔壁帖子还不够你们8吗???讲道理这个名字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不要再在这个楼里看到它好吗

№4 ☆☆☆= = 于留言☆☆☆

LS几位请不要插楼谢谢,不过嘎嘎是这次见闻必不可少的部分,毕竟一进门首先我们大家看到的就是这张照片嘛

[噗酱、格拉迪奥、嘎嘎、伊格尼斯合影.jpg]

开篇就是致我最亲爱的朋友们,看照片的话,PA那时候大概就十几岁吧?然后我数了一下,本次展览一共放出了150张PA历年的生活照片,80%的内容有嘎嘎,可以说大部分都是那个叫诺克特噶的人从初中到现在的照片

要不是始终题目是最亲爱的朋友,我都想喊一句他俩is real

[嘎嘎写作业.jpg]

[嘎嘎打游戏.jpg]

[嘎嘎陆行鸟T恤.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嘎嘎钓鱼.jpg]

别问我为什么都是嘎嘎在钓鱼,看完这场摄影展我差点以为嘎嘎家是开鱼塘的、还有我认识了很多从没见过的鱼……有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大的鱼,现场我还看到好几个生物学方面的人在讨论那条看起来奇形怪状、名字也很诡异、感觉像是海鱼但居然是在湖里钓起来的怪东西

№5 ☆☆☆love is real 于留言☆☆☆

……这么大篇幅?

№6 ☆☆☆= = 于留言☆☆☆

这么强的存在感?

№7 ☆☆☆= = 于留言☆☆☆

卧槽真的从小认识?

№8 ☆☆☆= = 于留言☆☆☆

四个居然都是青梅竹马!!!

№9 ☆☆☆= = 于留言☆☆☆

怪不得老看到嘎嘎和伊格尼斯走在一起,原来小时候就认识

№10 ☆☆☆= = 于留言☆☆☆

不对啊按照年龄算的话,嘎嘎比伊格尼斯小三岁,这是怎么认识的?

№11 ☆☆☆= = 于留言☆☆☆

囧,LS你不知道有个东西叫邻居吗?

№12 ☆☆☆= = 于留言☆☆☆

也有可能父母一辈就认识了

№13 ☆☆☆= = 于留言☆☆☆

嘎嘎……非常喜欢钓鱼吗?

№14 ☆☆☆= = 于留言☆☆☆

回LS,看完整个展览我差点称呼嘎嘎为爆钓小王子,感觉他的人生差不多就在研究钓鱼中度过的

№15 ☆☆☆love is real 于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出猪叫

№16 ☆☆☆= = 于留言☆☆☆

给大家欣赏一下他们四个人结伴旅行时的产物,所有照片均来源自PA摄影展

[需要三个人才能扛起来的雀鳝.jpg]

[伊格尼斯在拼命拖一条骨舌鱼.jpg]

从鱼的长度上我判断,PA一直蹲在边上拍照死活不肯下去帮忙(

№17 ☆☆☆= = 于留言☆☆☆

哇!这……这比人还高了吧?

№18 ☆☆☆= = 于留言☆☆☆

嘎嘎好厉害!

№19 ☆☆☆= = 于留言☆☆☆

不会真的是鱼塘塘主出身?

№20 ☆☆☆= = 于留言☆☆☆

LS稍等你别让我代入好吗,自从路西斯宣布嘎嘎参演群星,再联想一下鱼塘,我就忍不住把小王子的所有台词都代入到鱼塘里了2333333求放过

№21 ☆☆☆= = 于留言☆☆☆

等等,转换一下台词突然real土气!笑死宝宝了

№22 ☆☆☆= = 于留言☆☆☆

我愿意为你承包一整个鱼塘,钓出里面所有的鱼!——哇真是雄心壮志诶小王子!噗

№23 ☆☆☆= = 于留言☆☆☆

不不不我相信鱼你是肯定都能钓出来的嘎嘎,妈呀宝宝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鱼!

№24 ☆☆☆= = 于留言☆☆☆

哎,小黄毛同学在朋友们泡在水里扛鱼的时候躲在一边拍照实在是太不好了呢!

№25 ☆☆☆= = 于留言☆☆☆

………我仔细看了三遍,卧槽嘎嘎是我们学校的!算算年纪学长啊啊啊啊啊啊!!

№26 ☆☆☆= = 于留言☆☆☆

诶哟我们看到了什么?知情人士0V0

№27 ☆☆☆= = 于留言☆☆☆

不,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从那张打电玩的照片上认出了我们学校的Logo……算算年纪,嘎嘎应该是我们前三四届的学长?

№28 ☆☆☆= = 于留言☆☆☆

28L太笨了,你是新生,你的老师肯定不是新老师吧?问他们啊!!!!

№29 ☆☆☆= = 于留言☆☆☆

对啊对啊,快点去问问!

№29 ☆☆☆= = 于留言☆☆☆

唔虽然我也很好奇嘎嘎的身份,但这是PA见闻楼,请讨论演员的出楼好吗?感恩比心。

№30 ☆☆☆love is real 于留言☆☆☆


评论(2)
热度(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