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5

黄少天想要找人打一场的话,对方十有八九不能脱身,不过作为法神的魏琛并不是白活这六百多年的,他脸一板顺手就朝龙脑袋上锤了一下,动作甚至比喻文州的还要干净利落,倒是能让人看出点师徒之间的一脉相承。

这位法神完全没有传说中那狂霸酷拽的样子,喻文州在法师塔里有过的所有幻想都在他剔牙的瞬间被彻底击碎,这个年轻人甚至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背景破裂的声音,只是这种纠结情绪并没有维持很久,这个年轻的魔法师就立刻意识到魏琛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绝不是什么巧合。

“前辈怎么来了。”他不经意地朝着旁边看了一眼,周围人对这边视若无睹的态度让他非常清楚自己身边已经在刚才被眼前这个法神悄无声息地施展了特殊的空间结界,这种不着痕迹的施法方式和天衣无缝的结界手法在让他叹为观止之后又立刻领悟到了对方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前辈是不放心吗?”他极温和地笑了笑顺手把黄少天拉到了身边,魏琛朝他俩握在一起的手上看了两眼,顿时捶胸顿足起来,“你这个臭小子居然没认出我来!没认出来我也就算了,居然就这样冒然和一个人类结下契约你到底怎么想的啊!他这么弱你睁眼睛看看啊!”

魏琛对喻文州实际上并不满意,虽然他这种心理活动身边的魔法师暂时无法知晓,但法神自己却是非常清楚的,首先在他看来这个小子天分并不高——事实上虽然也就这样短暂地接触了一下,但以魏琛的眼里他已经能够看出喻文州的致命弱点,与另外两个法神不同,魏琛当年是和叶修一样从冒险者公会里最底层的冒险者一步步磨练出来的,没有人比他更为清楚在最关键时刻法师的施法速度是多么重要,能比别人更快完成魔法阵就是胜利的基础,而喻文州——虽然以他现在的实力暂时还没有人能够感觉到他的施法速度——但当他与龙达成契约、魔力大幅度增加、实力提升之后,这种手速问题就会暴露得愈发明显。虽然以黄少天的实力,的确能够在第一时间保护他,但如果人类始终站在龙身后那就没有办法与龙达成真正的平等,那龙与人类之间的契约就不能成立。

其二,这个小子太过聪明。魏琛不喜欢这么聪明的人,在喻文州破解法神塔的时候,作为这座塔的主人他就已经将这个小子身上所有秘密统统调查了一遍,一直以来他非常自得的法神塔居然没能将这小子彻底困死对于这位法神而言已经够让他失望的了,更别提还能这样顺利毫无波折地和黄少天定下契约,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不眼红羡慕。

他将心里所有的弯弯道道都暂时扫到一旁,却依旧忍不住哼了一下,“小子,就凭你,啥都没准备就准备混这种地方?”


评论(11)
热度(6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