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5分钟 章五

弗丽嘉冲进来的时候,索尔正一脸无辜地看着洛基——他的兄弟,已经完全陷入暴躁状态的阿斯加德魔法师并没有因为雷神恢复正常而放开他,反因为索尔连续两次被无法阻挡的魔法换了个芯子(追踪魔法居然完全没有起到作用)而被彻底挑起了好胜心。他一脚踩在椅子上,一脚卡在他兄弟两条腿之间,双手捧着索尔的脑袋。

他兄弟的那双蓝眼睛一动不动地直视着洛基,年轻的魔法师甚至能够从那双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影子,算起来这大概是阿斯加德小王子长达一千五百年的神生中第一次这样仔细地观察着索尔——他的兄长、阿斯加德的继承人。那是完全没有阴霾的双眼,就如同浩瀚天空般湛蓝,仿佛能够容下所有的阳光下的罪恶,这让洛基忍不住想到了自己,但下一秒这种伤春悲秋就被索尔身上那不知名的魔法的存在所破坏,恶作剧之神的表情再一次狰狞起来,“好了哥哥,告诉我这次你碰到的是兔子、螳螂还是树人?”

“嗯……那个请你听完一定要冷静一点,周围什么人都没有,我面前只有一盆很好吃的鸡翅。”话音未落索尔被揍了,当然这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仔细想想雷神本人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看到一盆鸡翅就会放心大胆地坐下来把它们全部啃完,然后一眨眼就又回来了——即使他对自己的身体有绝对的自信,那些必要的警惕心也应该存在不是吗?

洛基退了两步,忍不住揉了揉胸,他觉得今天一整天发生的事情几乎能把他气疯,谁能告诉自己这算什么?

这算什么!

召唤一个神明就为了让他尝尝鸡翅吗?这到底是那个蠢货搞出来的残次品?愚蠢的召唤者将索尔当成了什么?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吗?

“你为什么不动动脑子,难道你看到一盆鸡翅就毫不犹豫地吃下去吗?万一有毒呢?万一这是个陷阱呢?天哪索尔你的警惕心到底去了哪里?被狗吃了吗?”他咆哮起来,最终被弗丽嘉一把抱住。

“洛基,我的孩子,我知道你非常生气,我也承认你的观点,这是对金宫、对奥丁、对所有阿斯加德人的放肆挑衅,稍微去休息一会,索尔我来照顾。”神后的怀抱和温柔语调勉强平息了邪神的怒火,虽然小王子依旧有许许多多话想要对他兄弟诉说却最终长叹一声面色不善地看向他伟大的引路人,“妈妈,你要小心。”

“改变灵魂的魔法不可能一直施展,上一次到这一次中间间隔了至少六个小时,索尔现在是安全的,你放心吧。”她给了洛基一个吻,目送着小儿子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这才带着一丝不可思议看向了索尔。

也许第一次她没法确定,但随着第二次索尔灵魂的变化,这位魔法的女神得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假设。

“索尔,告诉我,出现在你身体里的那个人,其实也是你对吧?”




……………………

索尔去死!by气疯了完全没心情搞事的基妹

当然很快基妹就能发现自己之所以还没气疯是因为还不够生气

 
评论(3)
热度(13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