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3

骨龙这个东西在魏琛的笔记里是属于理论性魔法产物,显然法神在研究它的时候没把它算在亡灵魔法里面,这种太过虚无缥缈的设计理念到目前为止一个成功案例都没有不足以成为对方抓黄少天的理由。

那么还有什么其他是他没有察觉到的吗?

喻文州想到这里忍不住再次打量了一下那个穿着深红袍子的魔法师,正巧那个人好像是发现了这边审视的目光,也跟着转过头朝喻文州这儿看了一眼。那人看着像是上了些年纪,整个人的打扮有些落魄,没精打采的打了个哈欠然后晃悠悠地坐到了喻文州身边,大咧咧的拍了一下年轻死灵法师的肩膀。

“小子,那是你朋友?剑法很不错啊!”

他说到这儿的时候那边已经告一段落了,卢瀚文虽然输了却高高兴兴地黏在黄少天边上讨教剑法,他俩(心理)年龄相当凑在一起自然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黄金龙第一次碰上这么热切讨教剑法的人类居然完全忘了一人一龙之间的种族差距,毫不犹豫地将百多年来练习剑法的心得说了出来,虽然中间有很多时间词汇被他省略了,但在卢瀚文看来这个从大清早就开始练剑每天至少挥剑三万次的人的确是高手中的高手,值得自己学习。

喻文州坐在边上看着那两人哭笑不得,心里却依旧对旁边那个死灵法师存了几分忌惮,他刚刚加入这里用的还是假名,虽然整个队伍里十有八九都用假名,大家也彼此隐瞒着自己真正的身份,但对于喻文州而言所有事情都必须小心再小心,所以虽然他有心想要阻止那边两个正说得起劲的剑士却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看向身边的这个魔法师,“对,我觉得这个世上能够配得上剑圣这个称号的只有他一个人。”

那人看起来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顿时精神了几分,对着喻文州上下打量了一番:“我看他剑术相当不错,能这么轻易打败小卢的确本事不小,不过……他的等级是……你俩没考过吧?”

他这话一出,哪怕喻文州再怎么能言会道也不由地噎了一下,他从法师塔出来之后就直接去接了黄金龙,然后再遇上了追杀,不过就这么点时间还真没有什么机会带着黄少天去公会里验证各自的等级。

“哎一看就知道两个新手,想要当个冒险者怎么能没有任何准备呢?今天我先教你一条,走在路上能吓唬到几个就几个,多吓唬一个就赚了你懂了吗?”那人一边教育着喻文州一边从袍子下面掏出了一个布袋子,死灵法师看着他打开包袱,里面大大小小各种职业的各种等级徽章应有尽有,这种充满大街上清仓大甩卖味道的展示让他忍不住愣了一下。

“看什么,不用查,每个都在各个职业公会里有备案,一个个都实打实的玩意儿不含糊。”那人说着弯腰从里面随便挑了一个丢给喻文州,“这是九级剑士的徽章,走在路上既不打眼也颇有威慑力,倒是给你那朋友用用不错,至于你,我觉得这个还行。”他又在里面淘了一会,抓出一个中级魔法师的章子交给了喻文州,“魔法师比较少,你拿这个更安全点,若是日后你俩一起结伴而行倒还能编出个名目来,省了很多被人打劫的烦恼。”

这话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喻文州一边结果这个徽章仔细观察着一边朝那个人笑了笑,“那……您拿的是什么样的?”

 


===================

我觉得它应该有个副标题,魏琛教你怎么混迹江湖

评论(10)
热度(6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