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2

先推一篇文,十区【全员】全职PM paro

超级可爱!!!

目测刘皓是坏人!!!

我也想要一屋子的幸福蛋啊!不过最好先给我俩仙伊布> <


======================================


卢瀚文愣住了,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手中的剑,锋利的剑尖被对方的剑抵住,就那么一点点的小小接触却让这个年轻人再不能前进半步,这是他自真正加入冒险者公会之后第一次遭到实力差距这样明显的挫败,但也因为这种挫败让这个年轻人更加无法抑制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

“天哪实在是太厉害了!”他收回剑,看着黄少天的眼神也变得闪亮亮的,那种发自内心的敬仰之情让冒险团的其他人忍不住笑了起来,在这种大家彼此都不用真名的团队里实力本身就是最好的彰显话语权的办法,虽然在刚才那场“比试”中黄少天几乎没怎么动弹,但这种压倒性的力量已经足以让整个团队中的大部分人打消了不该有的主意。

喻文州合上手上那其实没有翻过几页的书,就这样维持着刚才观战的姿势坐在边上看着被卢瀚文缠得紧紧的黄金龙,他正站在那里摆出一个姿势,卢瀚文也跟着模仿但动作上总是欠缺了点力度,黄少天滔滔不绝地一边说着什么一边用剑鞘敲打着年轻剑士的腿和腰,虽然死灵法师有那么一瞬间思考着龙的剑法和人类的剑法是否能够通用的问题,不过这种在现在看来不过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小问题。

黄少天很高兴,这才是重点。

喻文州发现自己很喜欢看黄少天笑,与书本上那些冷冰冰字符形容的龙不同,黄少天是那么有活力、有生气地站在自己面前,他会跑会笑会跳还特别能说,而这样的美好……是绝对不能让任何人来打破的。

那边两个剑士(虽然其中一个是伪装)咋咋呼呼地打闹着,喻文州的目光却再次扫过了整个冒险团,在这一行二十人中有大部分看起来非常寻常普通,只有一个让他有点看不透。那个一直躺在角落里,只有在黄少天出手那瞬才抬起头朝那边看一眼的魔法师浑身罩在深红色的袍子下看不清面目,他身上好像有某种防治窥探的工具让人摸不透他的底细,但喻文州却觉得对方看着有些奇怪。

就好像……和他是一个来路……

虽然非常隐蔽,但喻文州总觉得那个人好像也应该是个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好像有些多呢,喻文州忍不住这样想到,从他离开魏琛的法师塔之后包括他自己在内就已经碰到了三个死灵法师,这种照理应该已经被魔法师工会剿灭、成为稀有职业的魔法师居然能够一次碰到这么多个,喻文州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巧合,眼前的这个暂且不去说它,为什么一个死灵法师会动脑子想要抓黄金龙就很值得推敲了,以一个魔法师的能力要抓一条龙这几乎是异想天开,但对方偏偏就仗着那巨大的、消耗也非常可观的魔法阵困住了黄少天,虽然也就那么一会的功夫,但弱势那时候旁边有那个人的通过再加上详细的配合,未必不能把龙再多困住那么一会,那接下来他们会做什么、龙会变成什么样子,以现在喻文州手头的情报来看是分析不出来的。

但一个死灵法师要一条龙能有什么用呢?

做骨龙吗?

 

==================不想做骨龙的死灵法师不是好死灵法师=========


喻队表示呵呵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