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21

为了庆祝明天乐乐生日

双花的快乐地圈养龙的方法明天会放一章出来> <乐乐生日快乐~~~


=======================


喻文州并没有阻止黄金龙和卢瀚文的比试,死灵法师先生和其他所有看热闹的一样对这次比试兴致勃勃,他捧着书坐在树桩上看向小溪边上那两个蓄势待发的武者,虽然结果已经注定,但对于喻文州而言只要黄少天觉得好那就好。

不得不说卢瀚文是个相当有天赋的剑士,特别是拔剑那一瞬间所爆发的惊人速度让喻文州忍不住惊讶了一下,他虽然自己施法手速有些问题但眼光却相当不错,卢瀚文一出手他顿时就明白了黄少天看中那个年轻人的原因了。

的确非常优秀,而且极有天分。

虽然黄金龙留了手但要让黄少天彻彻底底地让招是绝对不可能的,他虽然是一条龙但也绝对不会因为对手太过弱小而放松警惕。

黄少天很高兴,自出谷以来除了和叶修那一场之外,就没有一场架能让他打的尽兴的,眼前这个年轻人虽然比自己弱小很多却能让他觉得很尽兴,当然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哪怕自己让对方一只手两条腿、站在原地不动,黄金龙也绝对有自信打败对方,但面对那个年轻人他却不愿意用巨大的实力差距来压制对方,那种希望对方再强一点、再强一点追上自己的迫切心态让他从一开始的比试逐渐变成了指点。

卢瀚文很兴奋,就他这个年纪而言有现在这样的剑术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他虽然不是学院派出身也没有受过什么名师指点,但从小就混迹在冒险者公会里、在冒险和旅行中锻炼出来的剑术一直都很受人肯定,他虽然没有因为成就而飘飘然却也一直觉得没有什么人能够轻易打败自己,但今天却不太一样,那个金头发的看起来也就比自己大上一点点的年轻人不过是今天早上刚刚加入这里不久,在冒险者中从来都没有听到过名头的家伙居然让自己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无论是出剑的角度还有速度,明明每一剑自己都倾尽全力却连对方的身都近不了,让他有过那么一丝沮丧,但这种情绪却立刻被兴奋压倒,他退了两步再次举起了剑。在思绪彻底沉淀下来、当心彻底完全陷入平静的时候,卢瀚文觉得自己好像连对手在哪里都看不到,但他却在这时出剑了。

看起来很慢却充满了力量。

剑光划开了一切,在喻文州眼里那一剑就好像能将整个画面切开似的,但这种恍惚的感觉却在下一刻被另一把剑挡住。

剑尖抵住了剑尖。

看起来好像非常简单却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能够做到。

 


 
评论(4)
热度(65)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