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9

叶修在荣耀大陆上是个非常传奇的人物——自六百年前起,他还仅仅是叶秋的时候就已经名扬天下了,他是有史以来进阶最快的武神,与拳皇韩文清三战三胜的不败战绩足以让这个不知家在何方的年轻冒险者名扬天下,直到现在如果不是喻文州从黄少天这里知道了叶秋的真正身份,他恐怕还会以为这个武神正在哪里闭关冲击着更高的境界。

以黑龙的实力还要如此小心谨慎地出没,在喻文州看来这个举动显然相当耐人寻味,死灵法师在结合种种痕迹之后不得不开始怀疑叶修到底知道多少东西,而随着他的这种推论继续深入下去,一个相当可怕的念头逐渐浮出水面。能够这样轻易地追踪到龙谷中龙的出没时间、能够让叶修如此警惕的不但需要实力强大更极有可能是黑龙认识的人。

喻文州想到这里忍不住好奇了一下魏琛在里面到底起的是什么作用,又为什么要自己去找黄少天,如果只是单纯地希望自己可以保护黄金龙的话根本就是个异想天开的主意,人类与龙之间的巨大实力差距根本不是这短暂旅途上逐渐持平的,不过这些情况对于现在而言已经完全没有了意义,危险正在步步逼近,这里已经不安全了。

黄金龙坐在他身边警惕地看着周围,他虽然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凭着敏锐的直觉和对喻文州的了解,立刻察觉到自己从出龙谷开始就可能存在着问题,甚至也隐约察觉到对手恐怕并不好对付,而喻文州的表情也已经足够说明接下来的旅程恐怕不会非常顺利,当然对于接下来可能会有的艰难险阻他是一点都不害怕的,这已经不单单是对于自己能力的信任,更大程度上是他相信着喻文州。

不单单因为他是自己的契约对象的缘故,也和龙骑士完全无关,如果非要黄金龙来打个比方的话,喻文州的沉稳注定会成为胜利的基石,而他只需要在最恰当的时间挥剑就可以了。

“我们必须走了,”喻文州琢磨了一会转头看向身边的黄金龙,“接几个任务混出去,至少能够在赏金猎人到之前走得远一点。”如果可以接到叶修给自己的那个地方的任务那更是再好不过,在这件事情上死灵法师一直没能搞明白,以黑龙的能力扫平那个地方易如反掌,为什么还特意要自己去呢?

荣耀大陆的地形这个死灵法师还算了解,在他跨出法师塔之前就曾经对整片大陆做了些研究,叶修写的地方的位于嘉世帝国的东南角,在六百年前嘉世不过是个极小的公国,而随着被嘉世收入囊中的叶修声名鹊起的时候,整体国力也大幅提升,历经三百多年的开疆拓土领地逐渐扩大,它的一家独大在三百年前最终引来了大陆其他国家的恐慌,北方霸图、西南百花联手,这才止住了嘉世继续扩张的速度。

而巧合的是无论是霸图还是百花都有着龙存在的影子。

这个是否和叶修要自己查探的事情有所关联呢?喻文州不敢确定却觉得自己可以试一试。

 

=================================

这就是框架打得太大的问题,整个完整的文必须要从叶修写到周泽楷……


 
评论(3)
热度(6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