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8

付完帐之后喻文州的口袋里就只剩下了二十个金币,这些钱还不够在门口租个到首都的马车,被狠狠坑了一笔的死灵法师叹了一口气不得不把赚钱这个事项提到和逃跑同样重要的位置,他看过地图,从这个偏远地区到达叶修所指定的地方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一路顺利倒也就罢了,若是后面的追了上来那时间就更难估计了。

从前面与叶修的谈话中,喻文州已经抓住了一些黑龙不曾说出的重点,考虑到叶修的战斗力,能让黑龙如此讳莫高深的恐怕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它势力庞大、拥有比黑龙这边多得多的资源,而且显然他们还有着相当恐怖的谋划。

一条龙能有什么用——关于这个学术问题魔法书店里至少能够翻出五十本不同种类、涉及不同方向的教材书,从龙鳞到龙眼龙血和龙骨,总之龙身上没有一样东西是不能用的——当然前提条件是能抓住一条。

那么什么时候最容易抓住龙呢?当这个问题出现在喻文州脑海里的瞬间,有许多一开始想不明白的地方顿时豁然开朗起来,显然龙族离开龙谷是有可以推算的时间段的,而瞅准了那个时间段并且在主要地点加以埋伏的话,抓住龙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对了少天,你们出谷的日子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吗?比如日期之类的?”

黄金龙坐在边上正埋头研究适合他俩的冒险者任务,虽然在这条龙的眼里列表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但喻文州前面已经说了,必须挑选一个特别能赚钱还特别节约时间的任务,这倒是很需要费一番功夫做出筛选,他一边翻一边顺口答道,“没什么特别的啊,前面几个都是这个月出来的,不过我是比应该出来的时候早了几天。”

“为什么你会提前?”

“叶修让我早几天出来啊!”说到这里黄少天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子凑到喻文州面前嘀咕起来,“文州你不知道叶修那家伙可讨厌了,我快要出谷的时候那家伙不知怎么得突然回来了一次,半夜里站在我洞口硬是把我叫起来对我说让我早点出门他到时候在外面和我比一场,我高高兴兴地趁着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溜了出来谁知道没看到他居然碰上了你!当然我不是说文州你不好,而是叶修说好了和我打一场的居然赖皮太可恶了!”

喻文州没有接话,他眯着眼睛沉吟了半晌,叶修让黄少天早几天出门、绿龙张佳乐时间没算好、魏琛留给自己的时间却和黄少天出谷的日子相近,结合重重线索死灵法师隐约觉得自己发现了叶修的目的。

黑龙知道有人埋伏在龙谷附近,而且知道以一条龙的力量恐怕是对付不了那些人的,所以才要黄少天提前一步出谷,然后让得到魏琛传承的不知情的自己去那里接应,一旦身边有了人类,龙族就势必要用人的形态出现在荣耀大陆上,那么……被发现、被追踪的概率就会大大减小。

一旦这个假设成立,那么下一个问题又出现了。

谁……能让叶修如此忌讳呢?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