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5

这是喻文州第二次看到黄少天变成龙的样子,金色的龙翼瞬间张开带着巨大的压迫力出现在死灵法师面前,地面上突然冒出来的魔法阵甚至不需要任何魔晶作为基础,庞大到肉眼都能察觉到的魔力波动甚至影响到了结界以外的地方。

这是荣耀大陆第四纪年六百多年历史上第五次龙与骑士结盟的场景,那足以能够成为所有历史家用毕生精力、用各种形容词来赞叹的一幕发生在大陆西南边缘的一个小镇外面,在没有任何见证人、甚至无人察觉的情况下正式成立了契约。

当时的喻文州虽然清楚这一切可能会让人赞叹终身却并不知道如果龙骑士没能通过龙语魔法结成的魔法阵会有多么可怕的后果,他只是非常坦然地站在这力量的最中心,微笑着仰起头看着眼前那璀璨发光的巨龙。

在他眼里那并不是众神的宠儿、也不是足以让大陆所有强者羡慕的代表着力量的最强幻兽,而是单纯的黄少天,哪怕是以龙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死灵法师依旧觉得对方不过是个相当啰嗦、有时候很天真却非常真实、活生生的黄少天。

与强弱无关、与种族无关。

龙高高地抬起头,那带有极强魔力的咒文一个个从地上、从空中显现出来,哪怕喻文州竭尽全力,不过也就只能认识其中二三成的意思罢了,只是他没能来得及继续讲这个浩大的魔法阵分辨清楚就感觉到地面震动了一下。就在此时,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然将他紧紧包围住,温暖的魔力一点点渗入到他的身体里,这种结合是这样地自然,就仿佛是天生应该属于他的一样。

黄少天低下了头,被金色鳞片所覆盖的头慢慢伸到喻文州面前,他非常仔细地观察着这个已经于他共同分享着千年生命、力量和魔力的男人,然后露出了一种在龙看来非常愉快的笑容,他小心翼翼地蹭了一下喻文州的脸,只是两者体型相差实在太大,如果有人看到的话只会觉得这一幕异常惊悚,不过黄少天是一点都不会在意的。从来没有感觉到过温暖的龙身第一次被魔力这样覆盖着,让他非常兴奋又非常新奇,他并没有非常仔细认真地思考过和一个人类皆为契约之后会怎么样,毕竟在他之前的四个前辈从来都没有给过他这方面的经验和指点,但有一点黄少天非常清楚。

他很喜欢喻文州,很喜欢、很喜欢,比喜欢自己洞窟里的黄金与宝石、比收集各种闪闪发光的剑还要喜欢。

这到底是不是人类口中所说的爱,他暂时不太能够分辨清楚,但……这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他和喻文州已经通过了魔法的测试,一人一龙之间的命运正式连在了一起。

喻文州睁开眼睛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变成了人,他看起来好像很累不断打着哈欠往自己身上蹭,在变成人的情况下明明就应该有着相当于正常人类的体重,但死灵法师却觉得对方好像变得轻了很多,龙歪着头靠在他肩膀上,金色的发丝时不时地蹭着他的下巴和脖子,那极细微的呼吸一点点喷在喻文州的皮肤上,看上去非常疲劳。

“辛苦了,晚安。”揉了揉那头金发,喻文州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


没人发现又多了一条龙吗!方王上线
 
评论(15)
热度(8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