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4

天窗地址:https://doujin.bgm.tv/subject/20736



黄少天朝喻文州那边看了一眼,龙的思维方式和人类的不太一样,在这些生命悠久的魔法生物看来人类那奇奇怪怪充满弯弯绕绕的脑回路,他们可能永远都无法明白,但无法理解不等于不知道喻文州在想什么。作为人类,这个死灵法师的确脆弱得一塌糊涂,但那又怎么样呢?

喻文州是自己选定的人类,就如同自己大部分的龙族前辈一样,只需要一眼就能确定。命定的契约——虽然听着好像很胡扯,而且在龙族的记录中也从来都没有见过,但黄少天却能够感觉到这一点,那种张佳乐形容过的一瞬间听到命运钟声在自己耳边敲响的感觉让他忍不住颤栗了一下。

龙性的贪婪差一点点就因为这种颤栗而爆发,但黄少天却将这种可怕的情绪统统掩饰住,他第一次发现有比藏在自己洞窟中的黄金与宝石更为珍贵的东西,但在没能确定对方和自己有着绝对对等的感情之前,谨慎的龙族是绝对不会开口的。

黄少天的想法喻文州并不知情,死灵法师的确如龙所想象的那样有着各种各样纷繁杂乱的想法,但有一件事情他却是极为确定根本不需要有着任何动摇。虽然力量不对等、虽然能力不足、比起所有和龙签订契约的前辈,喻文州自己不过是个施法速度略慢的小法师罢了,但……又怎么样呢?

他坐起来转头看向身边那个金色头发的龙族,哪怕是在深夜、在这只能仰头见到星光的森林里,身边的这个龙族却依旧好像闪着光一样亮眼,“虽然我很弱,完全没有办法和我知道的那几个强大到不可匹及的前辈那样,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魔法师也并不清楚怎么恳求一条龙承认一个人类作为它的龙骑士,也许时间地点都不合适,但……”他说着索性站直身体,朝着看起来早就闭上眼睛的黄少天伸出了手,“你……愿意做我的龙吗?”

黄少天没有动静,但看起来他并不像是睡着了的样子,黄金龙平躺在草地上,整张脸似笑非笑看上去就像是在硬撑着不让自己笑出来,他憋着气想等喻文州再说下去,却发现等了很久对方却始终保持着沉默,最终忍不住偷偷睁开了一只眼睛。龙的良好视力哪怕在黑暗中也毫无障碍,所以他非常轻松地就看到喻文州躺在另一棵树下的模样。

那看起来并没有将“告白失败”放在心上的样子突然就点燃了龙的暴躁点,他不管不顾甚至忘记了前面所有内心深处仔细思考好的布局,就这样一个箭步窜到了喻文州面前,“你……就说一次吗?”

“诶?少天你醒了麽?”死灵法师抬起头冲着龙笑了一下,“我以为你睡着了呢!”

“混蛋混蛋混蛋!我怎么可能会睡着我压根就不用睡觉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还有为什么是你的龙?难道不应该是我的魔法师先生吗啊啊啊?这个你的我的怎么能不搞清楚呢?”黄少天突然脸红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听从了自己的本能,以非常符合一条龙认领龙骑士的标准,突然现出了真正的样子。

 


 
评论(3)
热度(97)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