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2

=================出个无料本吧!================



剑光带起一串冰晶朝着叶修头上袭去,那撩起的点点冰粒蕴含着庞大的魔法呼啸而过。

而这个时候叶修动了,他手中的伞一伸一缩再次变了样子,成了一把缀满高级魔晶的魔杖,喻文州还没来得及细看就感觉到了极为剧烈的魔法波动。

“我勒个去了你这个是犯规啊我去!有你这样的吗啊啊啊啊啊!叶修我和你没完!”黄少天此时已经跟着跳了起来,在半空中的黄金龙要维持着剑势已经无暇的躲开对方那铺天盖地的魔法球。那些只有一级的小魔法在叶修本身和魔杖的魔力加成下变得极为可怕。这种看起来已经避无可避的情况却并没有让黄少天产生任何犹豫,他冷笑了一下速度好像又快了一点。

剑上的冰点在他挥出第一剑的时候跟着冲了出去,每一个冰点都撞在每一个魔法球上,那宛如礼花盛开似的爆炸在半空中掀起了巨大的魔法波动,震荡在整个森林上方。叶修躲开了这一剑,再次举起魔杖朝着黄少天点了一点,随着他的动作,地面上突然响起了古怪的撕裂声,几十根藤蔓突然拔地而起朝着黄金龙身上扑去。

明明应该就是条黑龙,居然能在魔法上彻底压制住一条黄金龙,当喻文州认识到这一点还没来得及细想时,那边的战况再一次发生了变化。黄少天手中的剑再一次挥起,冰棱瞬间将下面的藤蔓冻住,那极为可怖的冷气没能让那些看起来坚不可摧的藤蔓坚持很久,在阵阵碎裂声中,剑光已经迫近了叶修的脑袋。

叶修并没有退,甚至反而正面迎了上去,然后就在他俩要撞上的那一瞬间,黑龙的身影突然消失了。

然后又立马在了黄少天身后,过快的速度导致了两个一模一样的残影,他们做着一样的动作、有着一样的表情、甚至连出手速度都没有丝毫变化,黑色的伞或是化为剑或是化为盾或是成为魔杖,无论哪一种都给黄少天打来了极大的麻烦。战局一点点朝着喻文州这边迫近,而在死灵法师看来黄少天却是输了。

这并没有什么不好承认的,黄金龙看起来好像也发现了这一点,在那两个影子再次迫近的时候,他最终满脸不悦地垂下手,“你太过分了!作弊好么作弊啊!文州你看看这个家伙你看看,有见过这样的武器吗啊?啊?啊?这到底是战士还是法师啊?贱人啊!作弊啊!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叶修你到底打哪儿搞来的这玩意儿还有多余的么给我一把?”

黑龙并没有答话,他一边收伞一边不屑一顾地哼了一下,目光却在喻文州身上打量了几下,只是这种审视的目光并没能来得及持续下去,很快就发现他表情不对的黄金龙一个箭步挡在了他和喻文州中间,“喂喂喂看什么看呢你!这是喻文州我朋友,当然我好心好意介绍给你认识他之后你就不要再和他有多余接触了。”他说着头一转又看向喻文州,虽然刚才败了,但看起来失败并没有能在这条龙身上留下什么心理阴影,反而让他愈发欢脱起来,“文州文州我告诉你这货心特别脏,擅长坑人你绝对别理他。”

“你这小子到底怎么说话的?真是越来越烦了。”叶修忍不住朝黄少天脑袋上拍了一下然后顺手揉了两把金色的头发,然后对喻文州露出了好像什么都懂的笑容。

怎么说呢……喻文州默默想到,黄少天好像说的有些对,眼前这条黑龙笑起来看着的确是特别能坑人的样子呢。


 
评论(12)
热度(83)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