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11

等喻文州反应过来的时候,黄金龙已经和黑龙打了起来,当然是单方面的出剑。仅仅凭着这个死灵法师的眼力还暂时看不出黑龙叶修手里所那的那把伞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但显然如果没有极为上等的材料是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一把可以接住黄金龙全力出击力量的伞。黄少天出手的速度非常快,喻文州几乎看不清他在做什么,只有偶尔他和叶修陷入僵持状态的时候,方能看清两龙的样子。

黄金龙站定身体,步子稍微停顿了一下随后又直直冲了上去。按理来说黄金龙与黑龙之间在力量上不相上下,黄金龙可能还因为血脉更为纯正的关系有些优势,但这几点在对上叶修的时候毫无用处。

叶修要比黄少天大了五百多岁,虽然这种年龄的算法在龙族看来可有可无,但在六百年前叶修化名叶秋的时候已经是荣耀大陆最强的斗神,能与他一战的只有拳皇韩文清一人而已。黄少天在龙族也能算得上天资卓越,但叶修却有着他从来都没有过的经验。但黄金龙明知道这点却一点都没有要放弃的意思,在他看来经验不足并没有什么,只要快到能够彻底压制住叶修就能获得胜利。

他脚尖在地上一点,整个身体顿时飞了出去,那把如同水晶一样的剑重重地向下一劈却再次被叶修挡住,那把伞在他的操纵中显得非常独特,它时而被撑开时而露出伞骨锋利的尖刺,时而如同剑、时而如同盾牌,不但挡下了黄金龙那宛如暴雨搬的攻击还能出其不意地再攻回去。

这种奇特的武器让黄少天愈发兴奋起来,他一边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对于这把伞的看法,一边身体一转脚在树干上一点整个人再次朝着叶修扑上去。在喻文州看来,黄少天的剑光将叶修整个围住,那纵横的剑气和龙本身的强大力量让他几乎没有办法再继续作为旁观者站在那里。

但马上,这种令人窒息的力量就在他身上消失了,两条龙不约而同地冲着死灵法师这边点了一下,瞬发的龙语魔法在死灵法师脚下布下了肉眼无法看到的魔法阵,挡住了这两条龙比试之下产生的巨大力量,但这种力量却无法保护周围的树木,哪怕喻文州看不清楚那两条龙的打斗,也能看到周围一切被这可怕力量所卷入、压垮、粉碎、进而成为粉末的样子。

那边的战斗再次停顿了一下,黄少天突然撒手退回到喻文州身边,他身上虽然没什么血迹但从衣服凌乱的程度来看显然并没有能够在叶修身上讨到什么好,死灵法师虽然想说什么但却没有开口,黄金龙的眼里战意滔天,这股战意甚至可以影响到站在边上隔着两个魔法阵的喻文州身上。

那刺骨的如同冰剑一样寒冷的战意源源不断地从黄少天身上、他手中的剑上传达到周围,喻文州甚至能够看到以黄金龙为中心,四周逐渐泛起的白色雾气。那是寒霜形成前的冻雾、是一条龙将实力提升到最顶点的证明。

龙再一次冲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6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