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吉莱]黄金残像 8

大公生日快乐!!吉莱我还能再战10年嗷嗷嗷嗷嗷嗷




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打小就相识,在那段没有利益毫无门阀纠葛的少年岁月里他俩和安妮罗杰一直生活在一起,吉尔菲艾斯的父亲是个非常平凡的匠人,平日里所做的不过是一些粗浅的木工活计,他素来的愿望一直都是儿子能够继承自己的衣钵,也成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木匠,和个本分的女人成婚,过上幸福的日子罢了。

只是当莱因哈特一家搬到他家附近的时候,命运开始朝着这个父亲绝对没有想到的方向前进了。这个金色头发、少年时就看起来颇为不凡的年轻人天生是神的宠儿,无论是样貌还是才华都能在那个年纪的年轻人里名列前茅。从小相识、军旅同行,战场上刀风剑雨下打出来的情分,是男人之间最为真挚的感情,对于莱因哈特而言,吉尔菲艾斯绝不是孩童时代的玩伴、青年时的至交、战场上的副官,还有着更为深层次的感情。

这个金发的年轻人从未将这种话说出口过,当然这并不与他的性格相关,而是出于各种情况考虑下的谨慎。

莱因哈特到底身份非常特殊,在罗马城中的贵族看来不宜与眼中钉肉中刺一般,吉尔菲艾斯自从跟随在他身边之后苦头也吃了相当不少,这期间红发挚友对自己的维护之情莱因哈特并非浑然不觉,只是有很多东西却必须放在感情之前才行。

奥贝斯坦也就是察觉到了这一点,才屡屡做出针对于吉尔菲艾斯的动作,藉此试探着莱因哈特的承受底限,他所想要的是吉尔菲艾斯与莱因哈特之间产生一定的距离,并非是要红发挚友的性命——当莱因哈特彻底察觉到那个男人心思的时候他并非毫无烦恼——他的确是需要借助于奥贝斯坦的智慧和计谋但不等于让红发挚友放弃权利,在莱因哈特看来既然两者可以兼得那就不需要多加费心,也就这样放任他继续下去。

“奥贝斯坦……”他轻声念着幕僚的名字,果然吸引来了吉尔菲艾斯的注意,这个忠诚的朋友立刻面带忧虑地看向他,非常疑惑他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突然提到了这个名字。

“布朗胥百克的话,奥贝斯坦应该有办法对付,那个蠢东西脑子里只有他的那些葡萄藤还有他那几个女儿的婚事,不过如此罢了,让他去烦恼好了。”莱因哈特说着伸出手把玩着挚友的红色头发,虽然只有发梢末尾的那一小撮,但也能让他玩的不亦乐乎,这种从以前就养成的亲昵,哪怕是现在两人长大了也依旧未能改变。

“所以我需要你……”他的指尖从吉尔菲艾斯耳边划过,将所有乱七八糟的心思彻底掩盖起来,冰蓝色的眼睛散发着夺人的神采,“吉尔菲艾斯,吾友……带兵去高卢吧,绕过布朗胥百克的那片葡萄园,给那群愚蠢的高卢人一个狠狠的打击。”

只需要小小的胜利就能激起那群蠢货的血液,只要他们继续进攻布朗胥百克的田地就会继续不保,这样持之以恒下去很快……他就会离开罗马,带着大批的军队前往高卢,而那时候就是自己可以动作的机会了。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