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中三

魏琛作为目前唯三还活在世上的法神之一,虽然是个主流魔法师系统都特别讨厌的死灵法师但依旧是有至交好友的,在喻文州继承他的一切之后,在这漫长的是三年里,居然连一个人都没找上门过,实在有些奇怪,只是在整理魏琛所有私人物品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有发现有关于朋友的相关记录,他对自己老师的所有了解都来源于魔法书上对于三百多年前的那场围剿死灵法师的行动。

那场由自己老师率先发起的消灭自己的行动,让喻文州感到非常不解,他直觉这里面可能隐藏着相当复杂且危险的问题,极有可能与三百年后魏琛的失踪有着相当的联系,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却一直没能找到答案。魏琛的笔记上除了简单明了易懂的魔法咒语之外,只在最后一页写了一个名字,就再无其他。

叶修……

黑龙叶秋、斗神叶修。

这个名字在大陆代表着的是六百年前最强的人类斗神,同时也是一条黑龙的名字,有关于叶修的历史在这漫长的岁月中被扭曲得不成样子,各种夸张无边的形容词看得喻文州曾经一度一头雾水,而现在坐在他面前的是一条龙,一条看起来和黑龙叶修非常亲近的龙。

为什么会碰到这条龙,喻文州自己也觉得非常奇怪,他会靠近龙谷一开始只是想寻找有关于魏琛的线索,却在森林中看到了另一个几乎在大陆上绝迹了的死灵法师正妄图把一条龙制成骨龙,先不说那个家伙的胆大妄为和异想天开,光是脆弱到不堪一击的魔法阵就足够黄金龙暴起反击了。

龙、死灵法师、魏琛……

喻文州下意识地觉得自己好像抓到了思绪的边边角角,但这些情报实在过于分散,几乎没有能够联想到一起的东西。

他的沉默不语让黄少天很不习惯,这条对人类生活还是有着相当了解的龙在试图让喻文州看向自己几次无果之后,最终尝试了一条至少他看起来非常满意的行动。

“我说你这个人可真奇怪,难道说人类一想到什么就非要站在路中间思考吗?不是说人一定要吃饭吗现在不是吃饭时间吗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其实对饥饿没什么感觉的黄金龙一把抓住喻文州,大摇大摆地朝着另一边的小店走去,“我出来之前打听过的,只要在小店里坐下,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叶修以前说在小店里会碰到强抢民女啦劫富济贫啦等等等等有趣的事情是真的吗?”

等下,你们龙谷里到底教过你什么啊!震惊于这条龙奇妙脑回路的魔法师先生在纠结万分、沉默不语数秒之后最终叹了一口气,反手握住黄少天,“如果饿了就去吃饭,什么强抢民女之类奇怪的事情实在是你想太多。”

“诶!叶修他又骗我!揍死他啊啊啊啊啊啊!”

======================================

大家新年快乐=V=



PS.看起来好像黄少老被叶修骗,但……他并不是被骗的最惨的……

 
评论(8)
热度(8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