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黄]温柔的捕捉龙的方法 上

作为一条黄金龙,黄少天这个岁数要找龙骑士好像有些太过年轻了,只是龙谷的长老们纷纷表示,如果让这么一条神烦的龙再呆在这个平静到极点的地方,自己这些老骨头根本没有机会继续安稳睡觉。

黄少天对这个决定并没有太大意见,作为一条年轻力壮活蹦乱跳的龙,它暂时还无法理解一直躺在金子上睡觉的乐趣,外出游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非常有趣的事情。这条一条现年一百零三岁、刚刚成年的黄金龙——虽然这把年纪放在人类社会来说有些无法想象——在听说自己明天就能上路的时候显得非常兴奋,它急不可待地收拾好自己的包袱,然后毫不犹豫地变了身。

庞大的龙身根本不适合在外面旅行,强悍到极点的黄金龙的气息足以震撼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物,如果不想出去什么乐子都找不到还是用一个更为适合在外行走的身体比较好,这点黄少天不但明白而且非常擅长,自他学会变身这个魔法之后,龙谷的进出记录里就频繁出现他的名字,所以压根没龙担心他会不适应外面人类的环境。

这点黄少天自己也是很有信心的,只是刚出去就碰上了点麻烦。

要命的麻烦

他出龙谷很多次了,从来没碰上过什么麻烦,谷中长老们经常会老生重弹的“人类邪恶论”在这一百多年来被自己那群牛逼哄哄的前辈们破解了大半,但是人真的是邪恶的!至少现在黄少天同志是这样想的。

他出门不到半刻钟甚至还未走出山下的森林就不小心被一棵树砸了个正着,虽然那点疼痛对他是没什么大作用的,但邪恶的人类显然并不止这一个小伎俩,树倒下的瞬间地面出现了一个坑,若只是单纯掉进去倒也就罢了,黄金龙的飞翔能力一向是龙族之首,但那洞下面埋伏着各种魔晶所组成的魔法阵硬生生地把这条反射魔法能力远不如银龙的黄金龙给困死在了里面。

半刻钟啊!如果喊救命龙谷里的龙是完全能够听到的,但黄少天不愿意这么做,事实上在他挣扎了一会之后这条实际上非常聪明、理智且沉得住气(虽然看不太出来)的龙就立刻坐正身体准备和不只会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人类好好谈谈。

和魔法阵硬拼的是蠢材,黄少天不准备让这些该死的魔晶在自己那美丽的金色鳞片上留下任何痕迹,哪怕是一道划痕也不行,虽然他并不执着于这份美丽,但能不硬拼的情况下节省体力也并非是件坏事,但事实好像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它所期待或者说所想象场面应该是这样的——从角落里出来一个骑士跪在他面前发誓要求它成为自己的龙,然后被它断然拒绝,被霸气所震慑的人类立刻解除了魔法哭着求它不要走收下自己之类BALABALA——反正就是它高大上,人类骑士矮挫丑。

但事实是在它挣扎两下不准备继续动弹之后不久,一个拎着魔杖的法师从坑边探出了头,“啊呀果然是条龙……总算抓住了,不错不错。”

黄少天眯着眼睛,细长的瞳孔中映射出来的是对方那绝对不会被人搞错的行头和身上洋溢着的浓烈死气——居然是死灵法师!

“啊呀呀居然是死灵法师天哪多久没见过了你们这种职业居然还存在啊说好了的被人打破老巢的呢叶修果然是在骗我坑爹的叶修回去要揍他揍他揍他揍他,”黄少天嘴一张话一连串地冒了出来,倒是把对方吓了一跳,“等下,龙不是沉默寡言吗?为什么话会这么多?”

“呸谁说龙都要闭嘴的你以为我是银龙周泽楷吗还有快点识相地把这个魔法阵给撤了我刚出门还不想回去别让我迫不得已揍你哦虽然就你这么点还不够我嚼的。”黄少天伸出手在这由魔晶构成的结界上弹了一下,哪怕他才一百零三岁,但龙的力量毕竟是远远超过人类的,那一点点的细微振动就足以让那块魔晶产生裂痕,“蠢货你以为做骨龙是那么容易吗你能去读点书吗你看过魔法书上写着制作骨龙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吗,年轻人啊读书要仔细。”他边说着脸上露出了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

死灵法师先生显然非常震惊,也许是这条龙废话太多有些让他毁三观,也许是这条龙提醒了他一个已经为他所忽视的问题,反正事实和理论书在这一刻非常清晰地教育了他——今天反正是不可能做出一条骨龙来了。

他感觉有些绝望,趴在洞口的脑袋也不由自主地缩了回来,但马上他觉得自己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刚探出头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到洞底下的那条龙动了。

非常轻松、强大并且夺人心魄。

 

==================================


喻黄喻 是温柔的捕获龙的方法

伞修伞 是有计划的饲养龙的方法

韩张韩是啥没想好 

双花肯定是 快乐的圈养龙的方法

 @乌贼Sepia 太太你等的

 
评论(11)
热度(3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