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7)

=.=仓鼠不会被吞下去的!!!我们要爱护小动物!


=======================================

放开你家的仓鼠!

№300 ☆☆☆= =于  留言☆☆☆

好好好搞大了!搞得这么大多亏了仓鼠……OMG

№301 ☆☆☆= =于  留言☆☆☆

谢谢仓鼠!不要吃它,你就不能换个东西吃么?比如SHI?

№302 ☆☆☆= =于  留言☆☆☆

讲道理没有仓鼠,官方还不一定会发声明好么

№303 ☆☆☆= =于  留言☆☆☆

不过那个小破公司就特么四个人能发出点什么声明啊?

№304 ☆☆☆= =于  留言☆☆☆

那小破公司也并不是个正经模特公司啊……我刚去工商管理网站上查了一下,它在前天,企业注册范围居然进行了变更

以前就显得很草台班子了,现在居然完全不是这一行了这是怎么回事?

№305 ☆☆☆= =于  留言☆☆☆

虽然我黑他,但我没想到他会搞成这样啊,这算什么意思?大蛇丸巨巨不像是这种用完就扔的人啊?

№306 ☆☆☆= =于  留言☆☆☆

等等你对大蛇丸巨巨有什么误解吗?我觉得他是这样的人啊!要不然他们三个传奇会分道扬镳?

№307 ☆☆☆= =于  留言☆☆☆

但我觉得大蛇丸巨巨挺喜欢US的啊?我记得和US签约的时候大蛇丸巨巨一脸满足的样子,他很少有这种表情啊

№308 ☆☆☆= =于  留言☆☆☆

蛇巨巨的脾气实在是太多变了,甚至连性别都变过几回好么?

№309 ☆☆☆= =于  留言☆☆☆

那个小番茄的WB我从头到底翻了十遍,他总共就发了16条WB,只关注了红十字会,粉丝是0,连点赞都没有,查无可查怎么破?

而且这12条WB都只有图,一个字都没

而且几乎没什么可以和US扯上关系的信息

[截图.jpg]从时间上看,最早开始记录的是前年下半年,红十字会的造桥募捐刚刚开始,他截了个图,然后平均一个月记录一次,这几个月开始频繁起来,上周他截图的时候募捐显示已经完成了,他发了笑的表情。

于是理性讨论他是谁,如果是US,那按照在太子WB下的留言,顺便提一句那条留言已经删掉了,是他和太子的都删掉了,关系也未免太亲近了,于是男友论又浮出水面了吗?

但如果是男友的话,没有互相关注也很让人疑惑

№310 ☆☆☆= =于  留言☆☆☆

你忘了一个东西……悄悄关注

№311 ☆☆☆= =于  留言☆☆☆

不不不,他和US至少有一个共同点,他俩好像对那座桥都挺上心的

№312 ☆☆☆= =于  留言☆☆☆

好吧现在出现了神秘的第三者,可以说出让太子立刻睡觉去,太子也会立刻回复的疑似男友的人

现在的问题是,太子的男友到底是不是US,US是不是小番茄,小番茄是不是小总裁,四人小公司为啥会突然变了属性。

№313 ☆☆☆= =于  留言☆☆☆

一切的一切从一只仓鼠开始,哦可怜的仓鼠!

№314 ☆☆☆= =于  留言☆☆☆

伟大的仓鼠,我们查清楚一切之后会缅怀你做出的伟大贡献的!

№315 ☆☆☆= =于  留言☆☆☆

……我的宝贝儿还没死呢!

№316 ☆☆☆= =于  留言☆☆☆

然并卵,你看起来是个非常坚定要吞仓鼠的坏人!指!

№317 ☆☆☆= =于  留言☆☆☆

没事日后鼬神写个回忆录啥的,说不定你还有机会出镜

“给我印象最深的粉丝?哦那个吞仓鼠的”23333333

№318 ☆☆☆= =于  留言☆☆☆

被鼬神记住是多么荣幸的事情啊

№319 ☆☆☆= =于  留言☆☆☆

哦……我补到第四集了,如果说前面两集鹿惊老师还一门心思地试图淘汰掉US,但第三集他的态度就变了,我去查了一下官网上的花絮,鹿惊老师有段专访

地址:SSSSSSSSSSSSSSSSSSSSSS

其他的部分没什么好看的,关键是主持人问鹿惊老师,对模特有什么要求

鹿惊老师说:我还是比较希望能够看到愿意全身心投入到这一行的人,而不是抱着某个目的而来的,如果单纯为了出名或者享受奢侈的生活,或者另有目的的话,我不建议他们入这一行,虽然的确是一个外界看来非常风光的职业,但实际上里面总有些让人遗憾的事情会发生,如果没有足够的承受能力很快就会被现实淘汰,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就是这样残酷。

这一季里除了US之外,其他几个在前六集被淘汰的基本上是那些觉得当上模特就能改变甚或穿上光鲜亮丽的衣服生活在闪光灯下的人

US全程不参与任何撕逼活动这点不错,哪怕别人挑衅他,他也一脸淡定地走了233333

№320 ☆☆☆= =于  留言☆☆☆

诶,我写的没人看了吗?

№321 ☆☆☆= =于  留言☆☆☆

有点热血澎湃我继续写下去,今晚看上去不能睡了,从第三集开始硬照方面US就没有输过,台步也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在所有参赛人员里,US除了不爱理人之外其他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强悍,绝对不像是从没混过模特圈的,但偏偏鹿惊老师在第四集的时候对US说,我知道你从来都没入过这行,但这一行就是这样,如果你不主动其他人就会占了你的为止。现实非常残酷,要么就从象牙塔里走出来,要么就回去。

从这一段可以看出来鹿惊老师非常了解US的脾气,甚至知道对他说什么最管用。

然后鹿惊老师的资料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他和带总从小学起就开始了漫长的同窗生涯一直到大学,直到被因为带总出车祸被斑分开,鹿惊老师出国进修读了传媒,几年后杀回来,按照他自己的说法回来之后当过一段时间的私人补习老师。现在已经知道太子是他的学生,那么问题是他只教过这一个学生吗?

QVQ到目前为止我的推理已经逐渐倾向于US极有可能是太子的青梅竹马了!

捧着心肝疼了起来TVT

痛心!!!!难道我的总裁夫人、鼬神的弟媳妇的梦想会就此破灭吗!!!!!!!

№322 ☆☆☆= =于  留言☆☆☆

US参加的这季真人秀实力实在是太不均衡了,除了US之外一个能打的都没有,本来我还挺看好那个叫AA的女模特的,没想到RP实在是太差了,第五集实力坑US……当然没成功

这招也未免太傻了,趁着他不在不告诉他集合时间地点这是不是脑子有坑?分分钟被揭穿啊……

换成是别人肯定骂人了,但US啥都没说,就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US这一集穿的又是带有非常强烈鼬神风格的套衫但我从来都没在鼬神的发布会上看到过这种类似的衣服,QVQ别告诉我你是鼬神亲弟弟所以有鼬神亲自手做衣服的权利啊啊啊啊啊啊

№323 ☆☆☆= =于  留言☆☆☆

第六集……哦哦哦哦哦鹿惊老师你露馅了!

这期硬照依旧是鹿惊老师拍,鹿惊老师居然在US走过来的时候悄悄问他——然而被摄制组录下来了,让他偶尔打个电话回家不用一直表现得那么酷,这句话如果换成以前的话我可能只会片面地理解为也许鹿惊老师在说那期照片的主要拍摄内容,但现在回忆一下整整一期US都没有给家里打电话……这种连家里打不打电话都知道的事情QVQ

嘤嘤嘤嘤我觉得离事实越来越近了但我不相信!

№324 ☆☆☆= =于  留言☆☆☆

第七集……我撑不住了!去睡了,明天继续!晚安

№325 ☆☆☆= =于  留言☆☆☆

……名侦探姑娘真是让人震惊!早……今天是决定仓鼠命运的一天,虽然知道肯定不会这么早,但我一睁开眼睛就心潮起伏地开始刷WB

№326 ☆☆☆= =于  留言☆☆☆

大家早……侦探GN这精神感动天地容我拉上去慢慢看

№327 ☆☆☆= =于  留言☆☆☆

捧着我家的宝贝儿看着你们QVQ,看样子我已经做不了总裁夫人了,难道还要让我失去我的宝贝儿么!

№328 ☆☆☆= =于  留言☆☆☆

然而那话是你自己说的!微笑!

№329 ☆☆☆= =于  留言☆☆☆

我们都做不了总裁夫人了!好生气啊啊啊啊啊啊然而我还得继续微笑

№330 ☆☆☆= =于  留言☆☆☆

不!!!还没到这一步!我觉得还能拯救一下!

№331 ☆☆☆= =于  留言☆☆☆

好吧,现在最糟糕的情况是,US是鼬神他亲弟、带总他大侄子、鹿惊老师曾经的学生、未来的小总裁、太子的男朋友,是WB上小番茄账号的所有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入行,但看WB截图应该和那座桥有点关系

最好的是US和团扇家没啥关系,就只是因为桥和岛的事儿认识鹿惊老师仅此而已,不过这种可能性已经变得 越来越小了。

于是我们统计一下除了吃仓鼠的还有个吃键盘的……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吃仓鼠的要不要和你们家的宝贝儿告个别?

№332 ☆☆☆= =于  留言☆☆☆

不要残忍的伤害小动物,你还嫌那个WB转的不够多么!要真吃了,说不定鼬神要出个啥衣服系列来纪念一下这只仓鼠了

№333 ☆☆☆= =于  留言☆☆☆

哦说道仓鼠,太子刚买了俩仓鼠……

[截图.jpg]我已经搞不懂这个形势了,这算是嘲讽呢还是男孩子纯粹想养个小动物??

№334 ☆☆☆= =于  留言☆☆☆

漩涡•仓鼠好可爱啊我说•鸣人:一起养。

[冷漠.jpg]

№335 ☆☆☆= =于  留言☆☆☆

我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336 ☆☆☆= =于  留言☆☆☆

垃圾四人草台班子还没出声明吗?你们准备写多久!!!!

№337 ☆☆☆= =于  留言☆☆☆

Obit❤卡卡:笨蛋卡卡[鹿惊老师面无表情阅读自来也巨巨大作.jpg]

一大早就虐狗……这一波我给带总一个满分

其实带总也蛮适合当个摄影师的,你看他把鹿惊老师拍的多好看啊

№338 ☆☆☆= =于  留言☆☆☆

……他也就只会拍鹿惊老师,给你欣赏一下去年团扇公司年会时他拍的鼬神

[鼬神面无表情.jpg]看看这光看看这脸,把鼬神拍的油光满面好么?

№339 ☆☆☆= =于  留言☆☆☆

这张照片信息量这么大你居然现在才拿出来?仔细看看鼬神身后那个露出小半张脸的金毛好么!那是太子啊!然后看看他旁边那个,一大半被鼬神遮住了的那个……那不是US吗?

№340 ☆☆☆= =于  留言☆☆☆

……

№341 ☆☆☆= =于  留言☆☆☆

EXM?

№342 ☆☆☆= =于  留言☆☆☆

卧槽!万万没想到!

№343 ☆☆☆= =于  留言☆☆☆

找了这么多证据,居然在这种照片上看到了真相

№346 ☆☆☆= =于  留言☆☆☆

天哪我的心碎了!!

№347 ☆☆☆= =于  留言☆☆☆

……我我没法直视这个帖子了!

№348 ☆☆☆= =于  留言☆☆☆

痛哭流涕!

№349 ☆☆☆= =于  留言☆☆☆

我们黑了半天的人……………

№350 ☆☆☆= =于  留言☆☆☆

我只觉得一口血哽在喉咙口

№351 ☆☆☆= =于  留言☆☆☆

世界再见

№352 ☆☆☆= =于  留言☆☆☆

我……你……我……

№353 ☆☆☆= =于  留言☆☆☆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是不科学的!!是可怜又可笑的!

我•不•相•信!

№354 ☆☆☆= =于  留言☆☆☆

重磅消息!快看啊!带总他辞职了!!

№355 ☆☆☆= =于  留言☆☆☆

什么!还要火上浇油吗?

№356 ☆☆☆= =于  留言☆☆☆

继任的是……………………………………………………………宇智波佐助[US]

№357 ☆☆☆= =于  留言☆☆☆

真…………………………的

№358 ☆☆☆= =于  留言☆☆☆

哦,要吃键盘和吞仓鼠的人呢?可以上了

№359 ☆☆☆= =于  留言☆☆☆

本人已死请勿烧纸

№360 ☆☆☆= =于  留言☆☆☆


评论(27)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