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5)

总算掐到了第三阶段……开心

ps.我感觉我在安利真人秀……如果看了这篇文想去看那个真人秀的话,从画质上考虑可以从第九季开始,强推12、13、15、17季。没有双J之后,整个剧就很垃圾了……

============================================

……搞不明白我觉得今晚没法睡了。

№200 ☆☆☆= =于  留言☆☆☆

我觉得今天是没法睡了,论坛首页已经关闭注册了你们没发现么呵呵哒

№201 ☆☆☆==于  留言☆☆☆

发生什么了!

№202 ☆☆☆==于  留言☆☆☆

怎么了?!

№203 ☆☆☆==于  留言☆☆☆

[截图.jpg]

吞仓鼠的事儿被截图发上WB了,目前转发过千……重点是,有人AT了一下团扇家的官方WB,被鼬神看到转发了一条“啊呀呀仓鼠好可怜,为什么不换个东西吃?”

№204 ☆☆☆= =于  留言☆☆☆

等一下,这难道不是玩笑话吗?

№205 ☆☆☆==于  留言☆☆☆

鼬神!!!天哪天哪

№206 ☆☆☆==于  留言☆☆☆

捧着仓鼠瑟瑟发抖起来!看宝贝儿!你被我的男神转发了!

№207 ☆☆☆==于  留言☆☆☆

明明就是你被男神挂了吧?

№208 ☆☆☆==于  留言☆☆☆

我说你们有点抓重点的能力好么!!!!看得我急死了!这不是在变相承认他俩有血缘关系吗?

№209 ☆☆☆==于  留言☆☆☆

诶?!诶诶诶诶!!!

№210 ☆☆☆==于  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我不相信啊!

№211 ☆☆☆==于  留言☆☆☆

不不不不,我觉得鼬神压根就没有理解这个截图??

№212 ☆☆☆==于  留言☆☆☆

但他让你换个东西吃,不就意思是……他俩的确有狗血的血缘关系?

№213 ☆☆☆==于  留言☆☆☆

……也、也……说不定也可以解释成他让我爱护小动物?

№214 ☆☆☆==于  留言☆☆☆

妹子你醒醒?

№215 ☆☆☆==于  留言☆☆☆

我不相信!

№216 ☆☆☆==于  留言☆☆☆

别闹啊!团扇家都是基佬那里来的流落在外的血统啊!US才17啊!

№217 ☆☆☆==于  留言☆☆☆

……………………………其实我一直想说…………………………鼬神的弟弟………………未来的小总裁………………………………也17

№218 ☆☆☆==于  留言☆☆☆

………………………………………………

№219 ☆☆☆==于  留言☆☆☆

……………………………………………………

№220 ☆☆☆==于  留言☆☆☆

……………………………………

№221 ☆☆☆==于  留言☆☆☆

名侦探GN呢!!!给我们点信心啊!!!!!!!

№222 ☆☆☆==于  留言☆☆☆

不不不不不!我不信!!

№223 ☆☆☆==于  留言☆☆☆

……别和我说话……我去重温那期真人秀了!就不相信找不到一丁点关于他身份的蛛丝马迹!

№224 ☆☆☆==于  留言☆☆☆

我也去了,我觉得从鹿惊老师开始着手比较好,如果真的是……………………鹿惊老师肯定会露出马脚的吧?

№225 ☆☆☆==于  留言☆☆☆

在外面看到了好几次,还以为是一般的掐架贴没想到这么有趣,马

№226 ☆☆☆==于  留言☆☆☆

看到鼬神转发特地注册了个号,还好来得早,冷静围观

№227 ☆☆☆==于  留言☆☆☆

你们这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烦不烦?

№228 ☆☆☆==于  留言☆☆☆

忍不住朝上面几层丢过去一只羊驼

№229 ☆☆☆==于  留言☆☆☆

对方稳稳地接住了羊驼然后小心翼翼地放了下来,这位亲,要爱护小动物哦!这是鼬神说的呢

№230 ☆☆☆==于  留言☆☆☆

忍不住吐了一口血,不行,我感觉这件事情对我这个黑来说简直是莫大的嘲讽,必须去查个清楚!

№231 ☆☆☆==于  留言☆☆☆

先别下定论!

先别下定论!

先别下定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32 ☆☆☆==于  留言☆☆☆

第一集,从一开始US就显得很独特,在所有人里他是唯一一个不曾主动和人打招呼的参赛选手,其他人介绍自己都说自己以前受到什么样的歧视或者伤痛,希望当上模特之后可以改变人生改变自我BALABALA,唯独他一进来看到鹿惊老师就愣了一下。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他走进来之前摄像师给了他一个特写,那时候他表情还挺谨慎的[截图.jpg]等到进去之后看到了鹿惊老师,非常明显的惊讶[截图.jpg]就像LS说的那样,他认识鹿惊老师是毋庸置疑的,于是问题来了

1、他什么时候认识的鹿惊老师

2、他和鹿惊老师到底有多熟

如果按照我以前的那个推理,鹿惊老师对于US来说是类似于救命恩人的存在的话,那么US看到鹿惊老师应该是狂喜才对,不不不鹿惊老师一直戴着口罩表情也很冷静,而US又是出了名的没表情…………啊啊啊啊我好纠结啊!!作为一个有着厚如瓶底的团扇粉,我很难想象如果US真的是鼬神弟弟的话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233 ☆☆☆==于  留言☆☆☆

我在考虑是不是要去去论坛事务区申请将US列入不可说名单。

№224 ☆☆☆= =于  留言☆☆☆

万一他真的是团扇家的人怎么办?

№225 ☆☆☆= =于  留言☆☆☆

就算真的是宇智波………………………………我………………也忍痛割爱不提他QVQ

没法面对黑过他的自己!

№226 ☆☆☆= =于  留言☆☆☆

不过如果真的是鼬神弟弟……鼬神给他亲弟弟戴上猫耳朵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恶趣味?

№227 ☆☆☆= =于  留言☆☆☆

……亲哥…………吧?

№228 ☆☆☆= =于  留言☆☆☆

这样就说的通了,US是鼬神的亲弟弟,然后少年人瞒着家里去当了模特……………………

不对啊,团扇家这么有钱,他为啥一定要去当模特呢?做什么不好?他马上要继承团扇公司了啊!当上总裁迎娶白富美(或者我)不是来钱更快吗?

№229 ☆☆☆= =于  留言☆☆☆

对哦!所以果然不是弟弟吗?还好还好!松了一口气!鼬神你不要说这么模棱两可的话啊吓死我了!

№230 ☆☆☆= =于  留言☆☆☆

你们这群人磨磨蹭蹭的看什么视频!我直接WB上私信带总和鹿惊老师了!

“请问US是不是鼬神的弟弟啊!发现电视上泉奈大大和他长的好像呢❤”像不像一个迷妹而不是一个黑?

№231 ☆☆☆= =于  留言☆☆☆

蠢货!你看看现在几点了?带总和鹿惊老师早就应该过上美好的二人世界了好么!谁有空看你的私信啊!

№232 ☆☆☆= =于  留言☆☆☆

半夜十二点不要打搅人睡觉

№233 ☆☆☆= =于  留言☆☆☆

但我收到了……

……

我想杀了带总!可·以·吗!用我买过的晓系列指甲油发誓!他真的好烦哦!

Obit❤卡卡:嘻嘻嘻人家不知道呢!小妹妹问这个做什么?阿飞只知道卡卡西的事情❤

大写的烦!

№234 ☆☆☆= =于  留言☆☆☆ 

好好好你俩恩爱我知道了下一个!

№235 ☆☆☆= =于  留言☆☆☆

等等,带总这么回你说明他还醒着喽???那鹿惊老师呢???鹿惊老师有回答你吗?

№236 ☆☆☆= =于  留言☆☆☆

[冷漠.jpg]

Obit❤卡卡:你也发给笨卡卡了吧?咦嘻嘻,卡卡睡了~~~不回你~~~~晚安么么哒

哦。带总我跟你说你这样迟早会失去小伙伴的!

№237 ☆☆☆= =于  留言☆☆☆

他又不需要你这种小伙伴,他有笨卡卡就够了

№238 ☆☆☆= =于  留言☆☆☆

[手动再见.jpg]

№239 ☆☆☆= =于  留言☆☆☆

……要是发私信给鼬神他会回吗?我好紧张啊,打开关上就是不敢按回车

№240 ☆☆☆= =于  留言☆☆☆

发给止水巨巨呢?

№241 ☆☆☆= =于  留言☆☆☆

泉奈?

№242 ☆☆☆= =于  留言☆☆☆

你想得出来!这个发给富岳PAPA都比发给泉奈巨巨好好么!!!泉奈巨巨切开来是黑的!万一一句不谨慎他告诉马达拉,是会查你水表的

№243 ☆☆☆= =于  留言☆☆☆

哦……那直接私信给马达拉行么!我豁出去了

“有个人冒充你家亲戚,斑爷你怎么看?”

№244 ☆☆☆= =于  留言☆☆☆

斑表示有种!我喜欢!报上名来!哦US啊!长的和泉奈很像嘛,放过你了。——弟控就是这么给力

№245 ☆☆☆= =于  留言☆☆☆

还不如去问柱帝!

№246 ☆☆☆= =于  留言☆☆☆

但怎么问他?柱帝柱帝亲爱的柱帝,在你忙着研究蘑菇的时候能不能告诉我们US是不是宇智波家最小的那个啊0V0?这样?

№247 ☆☆☆= =于  留言☆☆☆

柱帝肯定会回答你猜?

№248 ☆☆☆= =于  留言☆☆☆

不管了!我!去问太子!大不了多一个青梅竹马嘛!!!说着眼泪就下来了呜呜呜呜,太子快告诉我你不认识他!

№249 ☆☆☆= =于  留言☆☆☆

=0=真的勇士!鼓掌!!!!

№250 ☆☆☆= =于  留言☆☆☆ 


---------------------------------------------------------------------

带总已经在帖子里浑水摸鱼了你们造么=V=

评论(50)
热度(5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