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4)

发现很多人都在好奇为什么US有这么多黑……讲道理他粉也多的,然而粉不太在这个论坛出现而已。因为这是团扇家中心粉丝论坛,水区区名叫我有一把小扇子。在大部分人鉴定US强行碰瓷团扇的情况下,US的粉只会暗搓搓地围观不会出现啊。

木叶会经常出现在论坛里完全是因为团扇木叶之间扯不开的感情问题——他们很快就会发现又多了一个感情问题,啧。

PS.真的、必须有直播吞仓鼠!!!!这是我写下去的动力,你们不能剥夺我的这个爱好!

PS的PS,居然没有人GET到仓鼠梗的精髓我好伤心啊!

=============================================

玛德这不可能!

№160 ☆☆☆= =于  留言☆☆☆

鼬神这次发布会难度好高啊,开场两个的配合不谈,接下来所有的模特都是两两搭配好从墙上吊威压下来的看着有点炫酷。

№161 ☆☆☆= =于  留言☆☆☆

嘛鼬神嘛,他好像很喜欢这种炫酷风格的东西,不过我觉得鼬神是团扇家审美最好的人了,比总裁先生好太多,带总品味只有在找男朋友的时候拔高了一回

呜呜呜呜呜鹿惊老师真好看!

№162 ☆☆☆= =于  留言☆☆☆

朋友他俩难道不是青梅竹马水到渠成吗?

№163 ☆☆☆= =于  留言☆☆☆

EXM?LS你把中间带总受伤、鹿惊老师远走他乡这么虐心的连续剧给吞了?讲道理啊,他俩这段至少可以来个100集,小时候彼此看不惯对方,稍微长大一点可以为对方舍命,然后带大魔王一手主导下一个缠绵病榻、一个流落他乡,终于十年后相遇……缠绵病榻的那个虽然变得有钱有势但脑子不太好使、审美也down到了谷底,啧

也就指甲油系列可以一看

№164 ☆☆☆= =于  留言☆☆☆

哇哈哈哈哈哪个国家拍的连续剧,这么水这么狗血?我要去追![捶桌.jpg]

№165 ☆☆☆= =于  留言☆☆☆

讲道理,他俩的故事难道不狗血?马达拉大人本色扮演坏心拆散小两口的封建主义大家长

№166 ☆☆☆= =于  留言☆☆☆

然而马达拉大人自己也和木叶家的牵扯不清

№167 ☆☆☆= =于  留言☆☆☆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168 ☆☆☆= =于  留言☆☆☆

马达拉大人表示和柱间那是单单谈恋爱的事儿吗?

№169 ☆☆☆= =于  留言☆☆☆

前段时间看柱帝的回忆录,发现他俩居然也是青梅竹马,他们两家是专门出青梅竹马的吗?

№170 ☆☆☆= =于  留言☆☆☆

诶!从年纪上算,太子会不会也有团扇家的青梅竹马………………

№171 ☆☆☆= =于  留言☆☆☆

LS闭嘴!如果真的和太子是青梅竹马,那我们还有机会做鼬神的弟媳妇吗?闭嘴闭嘴呸呸呸

№172 ☆☆☆= =于  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们不要再讨论青梅竹马了好歹看一眼屏幕好么

№173 ☆☆☆= =于  留言☆☆☆

妈呀!!!!鼬神我给你跪了!你是怎么想的!!

№174 ☆☆☆= =于  留言☆☆☆

[截图.jpg]US猫耳图get,实在是太好笑了他居然还能面无表情地带着它走出来

№175 ☆☆☆= =于  留言☆☆☆

…………我觉得摄影师这个镜头转换有点迷啊,US单人猫耳上阵为啥镜头一下子切换到了笑成一团的团扇家了?他们干嘛笑?

№176 ☆☆☆= =于  留言☆☆☆

还给泉奈巨巨一个特写,讲道理啊,虽然我也觉得US是碰瓷团扇家,但他真的和泉奈巨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

[侧脸对比.jpg]

№178 ☆☆☆= =于  留言☆☆☆

这明明是化妆效果好吗?你看US涂了多少粉!白的跟鬼一样!

№179 ☆☆☆= =于  留言☆☆☆

LS,我觉得这种强行无脑黑没意思啊,他真人秀的时候就特别特别白了

[真人秀截图.jpg]

№180 ☆☆☆= =于  留言☆☆☆

黑最好黑到点子上,不然到时候被人截图放WB又要被人轮说我们恶意黑人了

№181 ☆☆☆= =于  留言☆☆☆

我说你们也真是的,现在情况已经很清楚了,US就是那个岛上的人,不然他不会对那座桥这么上心,岛上的事情太子曾经在访谈里含含糊糊地提过,做为岛上的人认识太子和鹿惊老师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虽然他强行碰瓷团扇让人不太爽,而且负面绯闻实在是太多了,但他把所有钱都捐给了那座桥的建设费用,总算还能让人挽回点好感

№182 ☆☆☆= =于  留言☆☆☆

哈?居然200内把US的身世搞清楚了?给LS鼓掌!

№183 ☆☆☆= =于  留言☆☆☆

好厉害!名侦探182L

№184 ☆☆☆= =于  留言☆☆☆

哇给182L姑娘比个心!好厉害好厉害!

№185 ☆☆☆= =于  留言☆☆☆

逻辑通!不过还是没能解释为啥他和泉奈巨巨这么像,真的,这点最让我介意了

№186 ☆☆☆= =于  留言☆☆☆

我说你也太纠缠不清了,天底下长得像的人多的是!

我就把话搁这里,他俩要是有啥狗血血缘关系,我就生吞了我家的仓鼠

[仓鼠.jpg]

№187 ☆☆☆= =于  留言☆☆☆

……LS住手!仓鼠是无辜的!

№188 ☆☆☆= =于  留言☆☆☆

放开那只仓鼠,你为什么要虐待小动物QVQ

№189 ☆☆☆= =于  留言☆☆☆

都到这一步了?

№190 ☆☆☆= =于  留言☆☆☆

你到底和你家仓鼠有什么过不去的要这么对待它!这种事情好像还不值得你这样吧?

№191 ☆☆☆= =于  留言☆☆☆

我只想告诉你们一下……走秀结束了,鼬神接受采访了,我们能不讨论可怜的仓鼠了吗?

№192 ☆☆☆= =于  留言☆☆☆

忠实的138L继续转播,不过我觉得这次秀有几个点真的好奇怪啊,按照以前鼬神的秀来看,结束后应该立刻采访的是开场的太子才对,但这次摄像追进去的时候鼬神就已经堵在门口了,实在搞不懂哲学的鼬神在想什么。

不过这次参与走秀的除了US,其他都是数一数二的大牌模特,来的嘉宾也赞爆了,团扇木叶全部齐聚,我很期待明天报纸上刊登的庆功宴的照片!!

Z:“这次走秀看起来非常成功,是怎么想到贯穿这场秀的主题的”

鼬神:“这是一份我已经准备了很久的礼物,送给我最爱的人,虽然他给我的感觉好像有点小苦恼,但总体来说大家都很开心。这场秀涵盖了这五年来我的所有设计心路,不过如果非要概括一下的话,就是一切的灵感源自于我的家人,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都希望他能穿着我做的衣服,就这么简单。”

Z:“US做为今年新晋的模特,你是怎么想到在后半部分的单独走秀上给他带上一个猫耳的?”

鼬神:“这个我也早有准备,虽然他一开始对这个小配饰有点抗拒,但最后还是顺了我的意思,很可爱不是吗?”

MDZZ,设计师提出的要求模特居然拒绝,我也是大写的服气你了,还很可爱!鼬神真是好人

Z:“是怎么想到要让鸣人和US一起走开场的?”

鼬神:“这个也是早就想好的,这个主意很棒不是吗?我觉得他俩是最合拍的一对。”

EXM?!!!!!鼬神你什么眼神!!!!!!!为什么强行把US和太子同框!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他传出绯闻的不是你吗?

我心如死灰了QVQ

№193 ☆☆☆= =于  留言☆☆☆

我有点看不懂鼬神,总觉得好像他话里有话,但又不确定到底是哪里埋了伏笔,总觉得他好像莫名其妙地是支持太子XUS这个CP的?

№194 ☆☆☆= =于  留言☆☆☆

别闹,一直以来我们之所以antiUS难道不就因为他和团扇家所有人都传过莫名其妙的绯闻吗?现在鼬神这样是否认所有绯闻的意思?????我的小报没白寄吗?!!!!!

№195 ☆☆☆= =于  留言☆☆☆

这和你的小报没任何关系好么?如果鼬神和US没啥关系,那US和太子啥关系啊?

鼬神这话说的让我有点慌?

№196 ☆☆☆= =于  留言☆☆☆

等等,按照名侦探GN的推理,太子应该在岛上就认识了US吧?所以US从岛上出来之后才会入模特这行?这是追随太子吗?

№197 ☆☆☆= =于  留言☆☆☆

不要随随便便扯太子下水啊!他是无辜的

№198 ☆☆☆= =于  留言☆☆☆

讲道理好不好,如果鼬神说他俩是最合拍的一对说不定就是单纯地指刚才的走秀开场而已,撇开我们anti不anti的问题,光从刚才那场秀来看,太子和US两个人的确挺合拍的,出场时的速度、步调甚至感觉连呼吸都完全一致这才能踩着鼓点从前到后连续变四次位置次次踩对好吗?考虑到太子的行程,他没多少时间练习的。

 

 

 

 

但鼬神这么说我还是有点慌

№199 ☆☆☆= =于  留言☆☆☆

……搞不明白我觉得今晚没法睡了。

№200 ☆☆☆= =于  留言☆☆☆


评论(36)
热度(5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