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US应该算是选秀圈出来混的最好的吧?(2)

补充说明日后会写在首行,请结合各章观看

PS.从没混过2区黑话懂得不多敬请谅解

1、鼬、大蛇丸和伊鲁卡是著名服装设计师,卡卡西是著名摄影师

2、鸣人会出道是因为伊鲁卡的服装发布会上有个模特突然病了,他正好在场被拉去顶缸,然后一战成名

3、因为家里的因素,其实在佐助走进真人秀的时候,他已经被大部分评委认出来了,所以包括摄影在内都很好奇观众什么时候才会猜出他的真实身份,在真人秀里刻意地埋了很多梗

4、佐助的衣服基本上是高端定制,没任何吊牌,就是合身、好看and特别贵

5、鼬有专门给弟弟做衣服的习惯,当然这一部分是不会贩卖的

6、关于下文桥的部分,其实当时佐助也在场,只是在场的人不会去说,8的人完全不知道这事儿

7、少年人会为了很无聊的理由而意气用事……没错我说的就是鸣佐

8、带土如果离职,接下来继任的是佐助

------------------------------------------------------------------------

哦是吗?LS请深扒!

№51 ☆☆☆= =于 留言☆☆☆

这有什么好深扒的,我觉得你去看那期真人秀第一集开始仔细看他衣服就知道了

他穿的看起来都是大牌子但我去查过,该要么是有这个牌子绝对没有这个款式,要么就是有这个款式没有这个颜色,朋友,穿假货上电视好意思伐,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面对眼前这么多火眼金睛的裁判的。

我觉得第三集特别羞耻PLAY,所有参赛者都要自己挑选带来的衣服搭配好之后走台步,就他一个人被老师凑近检查了一下,还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说“这衬衫真是非常不错”

我当时就笑死了,这种穿假货一眼被拆穿的状况他居然没脸红也是脸皮厚啊

№52 ☆☆☆= =于 留言☆☆☆

LS也真的是开天眼了,脑补得实在太让人佩服了,有句说句,那件衬衫明显是我鼬神的设计风格,无论他从那里搞来的,我觉得他穿上去是挺好看的,而且一直以来我都有个怀疑,他衣服怎么这么合身?如果是工厂款总归有时候会出现肩宽啊、腰宽啊有点问题,如果真的是山寨货那也未免太合身了?

№53 ☆☆☆= =于 留言☆☆☆

呵呵,人家做模特的起码要稍微有点身材的好吗?

№54 ☆☆☆= =于 留言☆☆☆

但料子不错啊,你说那集我看了,将心比心说,虽然我不喜欢US,但那一集他那件衣服在阳光下会有一点点反光,我觉得不像是那种很垃圾的山寨货料子啊?

№55 ☆☆☆= =于 留言☆☆☆

哦贵粉准备给他再加个高富帅属性吗?你怎么也不看看那群参加的人都是些什么人,要么就是从穷得一塌糊涂想用这个改变命运,要么就是说我小时候命运多舛所以想提升自我,他虽然第一集完全没有介绍自己为什么会来,但肯定也和那群人差不多喽?这种简单推理还不会做你是不是傻?

№56 ☆☆☆= =于 留言☆☆☆

[截图.jpg]而且钢针,你家对US也实在是……爱的无法理解,鼬和他的照片刚出来,下面居然就有人喊两个人长得像?长得像你妹啊!瞎眼了这种情况还能抱大腿,心疼我鼬,他一没出柜二有弟弟,还特么“看到他俩长得好像,US和鼬神有血缘关系吗?”好意思说!

№57 ☆☆☆= =于 留言☆☆☆

是啊是啊,看到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好么!当时我还挂了对方呢,对方愤怒地转发找了一群脑残粉来攻击我,像你妹像!从头到尾都特么不像!我跟你说鼬神会和US有一丁点血缘关系我现在就把键盘吃下去!

№58 ☆☆☆= =于 留言☆☆☆

不过,团扇家………………还真的有人和US长的非常非常像啊……比如,泉奈聚聚

№59 ☆☆☆= =于 留言☆☆☆

哦说起泉奈巨巨这事儿我更要笑了,US刚上场,我这边弹幕上就开始刷他长的好像泉奈巨巨,讲道理啊,的确是有那么一丁点像,但大家都知道马达拉是个基佬泉奈巨巨也是个基佬,他们都没孩子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一个后代???团扇家现任掌门是带土啊!

№60 ☆☆☆= =于 留言☆☆☆

然而带土巨巨他也是个基佬233333谜一样的团扇家

№61 ☆☆☆= =于 留言☆☆☆

给带土巨巨家的摄影师巨巨比哈特,最喜欢他了,前段时间他拍的森林大火的照片真是直击人心

№62 ☆☆☆= =于 留言☆☆☆

那个照片…………我只能说带土巨巨RNB!自从他和鹿惊大大彻底好上之后,不是买了架飞机,说,鹿惊大大想去哪里都能立刻去吗?好好好这样的霸道总裁我喜

№63 ☆☆☆= =于 留言☆☆☆

然后这样的带土巨巨居然没有封杀出言不逊的US,真的无法理解啊!

№64 ☆☆☆= =于 留言☆☆☆

不过我重温了一下,有几点真的好奇怪啊

  1. 其他人走进去的时候看到裁判都惊喜地叫了出来,唯独US什么都没说,反而在看到鹿惊老师的时候明显地愣了一下,张口就说你?这是为啥

  2. US的所有硬照真没啥可以挑剔的,但唯独有一点,第一第二集的时候明显US的照片比别人高一档次,为什么鹿惊大大这么针对他?我觉得大大提的几个点虽然没啥错,但那是专业模特才会要注意的地方吧?那时候US难道不应该算个纯新手?

  3. 而且为啥鹿惊大大这么不看好US?好像他前面几集都强硬地想要把US淘汰回去,一副“无论怎么样总之别这么天真快回家的感觉”

№65 ☆☆☆= =于 留言☆☆☆

人家鹿惊大大对他要求高怎么了?既然要从第一集开始说我就要说US这家伙真一个大写的没礼貌,一看到鹿惊大大,一丁点欣喜之情都没有,还一副非常嫌弃的样子,他以为他是谁啊!

№66 ☆☆☆= =于 留言☆☆☆

等等,要求高是一回事刁难是另一回事好么?我觉得第一第二集,鹿惊大大绝对认真刁难他了,而且不光是我,弹幕里很多人都发现这点了……………………………………不会他俩认识吧?

№67 ☆☆☆= =于 留言☆☆☆

诶哟!我的天,你居然……………………………………………………等一下你这么说感觉有点意思?

№68 ☆☆☆= =于 留言☆☆☆

你们的脑洞收一收好吗?他俩要真认识,US早就进这一行了!不要给你们的主子擅自添戏好么

№69 ☆☆☆= =于 留言☆☆☆

主子你妹啊!完全是因为67L这么一说我才发现,第一集里他们拍单人照的时候鹿惊大大离开过一分钟不到,虽然镜头立刻给了化妆的人,但可以很明显镜头转换的那瞬间US跟上去了好么

№70 ☆☆☆= =于 留言☆☆☆

等……等等?你这么一说,我发现第二集里裁判评选之前漏过这样一段对话

JJ:“你今天还准备淘汰US”

鹿惊老师没回答但点了点头……就一秒钟很容易忽略掉的

如果是因为US对鹿惊老师的态度,其实第一集完全是鹿惊老师在对着US开火吧?那明明是一张很赞的照片真的被他说的感觉一文不值啊

但US就非常坚定地站在他面前说我不这么觉得

当然狂妄是有点啦,但鹿惊老师是不是有点过分?我觉得他在说完之后感觉也有点小懊恼?

№71 ☆☆☆= =于 留言☆☆☆

US有一点还蛮让人有好感的。一上来他们公寓里只有10张床,注定有三个人要睡地上或者沙发上,其他人都抢疯了,唯独他一个人拎着行李跑去沙发了,这不单单是不爱理人还因为他懒得和人抢床吧?而且后来其他人逐渐被淘汰了,他居然会做离开的人的牌子放在他睡过的床上纪念一下,而且绝对不占对方的床,最后拿到冠军他还是睡沙发,这点感觉挺好的

还有其他人吃完饭都随手一扔,就他会自己收拾干净还洗干净……

№72 ☆☆☆= =于 留言☆☆☆

所以说虽然他黑多,但粉也多啊……US很神奇地在好少年还是心机男两个角色里转来转去到现在还没确定属性

№73 ☆☆☆= =于 留言☆☆☆

他粉多是因为曝光率的关系好么?从真人秀冠军结束之后,他从来没接过任何二线产品,一个手表一个香水还有鼬神高定……加起来一千三百万的代言费……

其他杂志啥的收入暂时没查到

妈呀发财了!

№74 ☆☆☆= =于 留言☆☆☆

其中五百万还捐了

№75 ☆☆☆= =于 留言☆☆☆

[截图.jpg]不,一千三百万都捐了

№76 ☆☆☆= =于 留言☆☆☆

EXM?

№77 ☆☆☆= =于 留言☆☆☆

[黑人问号.jpg]

№78 ☆☆☆= =于 留言☆☆☆

因为前面说到他捐款的事情,所以我刚上红十字会查了一下捐款名单,发现只要每次他签了代言,同一时间就会有与代言费相等的钱捐入红十字会造桥的那部分资金里……

他难道是当地的人?

[截图.jpg]鼬神高定五百万

[截图.jpg]手表八百万

[截图.jpg]刚签约的香水代言五百万

№79 ☆☆☆= =于 留言☆☆☆

你看我果然说的没错,他肯定家境很糟糕的,而且看他对那座桥这么上心,肯定是那边的人

哎想想也蛮惨的,如果不是太子和鹿惊老师跑去那里拍照,误打误撞地揭露了当地小岛上的黑社会团体,那个小岛上的人都要被迫沦为罪犯了诶!

№80 ☆☆☆= =于 留言☆☆☆

哦我记得,鹿惊老师就是那次拿了摄影师奖——虽然以前是最佳风景照、人物照这种,但那次好像是第一次让他彻底地接触到时政方面,看起来他对此很有触动,自从那次之后明显感觉到鹿惊老师开始逐渐向时政类摄影的方向走了,时尚杂志都看不太到他的名字了QVQ

№81 ☆☆☆= =于 留言☆☆☆

这没什么不好的啦,一直拍人也会有点腻歪吧?不过如果是时政方面的话,人身安全上就有点危险了!

№82 ☆☆☆= =于 留言☆☆☆

不要紧!鹿惊老师有带土大大!!!钢针,带土大大你不太像总裁,更像保镖(鹿惊大大专属的

№83 ☆☆☆= =于 留言☆☆☆

前段时间财经报纸上不是再说带土考虑辞职么?

[截图.jpg]

№84 ☆☆☆= =于 留言☆☆☆

对手机党好一点我快要没有流量了!

№85 ☆☆☆= =于 留言☆☆☆

哦稍等我打出来

Z:“前段时间有传言说您开始考虑退休,以年龄来说的话,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土哥:“啊,毕竟不能放任笨卡卡一个人在外面跑啊,他这个人一旦忙起来很多东西都顾不上,总得有个人帮他想吧”

Z:“那在继承人方面是属意宇智波鼬喽?”

土哥:“那小子?不不不,那小子对这个没什么兴趣拉,大哥(富岳)和我已经就继承人问题达成了共识,斑爷和泉奈也没有意见,家族内部已经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哦……唯一反对的是那个人本人。”

Z:“……诶按照这么算的话,难道不是只有最小的那位了吗?不过他难道不还应该在上学吗?”

土哥:“那小子……呵。”

留下一个呵就转移话题了……

№86 ☆☆☆= =于 留言☆☆☆

…………感觉到了带总的嘲讽“你不当也得当”

№87 ☆☆☆= =于 留言☆☆☆

……快让老子退休我要陪卡卡西

№88 ☆☆☆= =于 留言☆☆☆

老子就是任性老子就是强权,反正你最小

№89 ☆☆☆= =于 留言☆☆☆

……给鼬神家的小弟弟点个蜡好可怜啊这么小就要担负起时尚圈半壁江山的重任了吗

№90 ☆☆☆= =于 留言☆☆☆

等等说鼬神家弟弟小的是不是没算过鼬神弟弟几岁?他已经17了好么17了!

№91 ☆☆☆= =于 留言☆☆☆

离拿身份证还差一年

№92 ☆☆☆= =于 留言☆☆☆

离能喝酒还有四年

№93 ☆☆☆= =于 留言☆☆☆

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五年

№94 ☆☆☆= =于 留言☆☆☆

总之就是还小……

№95 ☆☆☆= =于 留言☆☆☆

啊团扇家族的基因,不知道弟弟君到底长什么样好好奇啊!!!!

№96 ☆☆☆= =于 留言☆☆☆

鼬神当年也是出道之后才被人知道是宇智波家的人,那家人基因真好啊!希望和鼬神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97 ☆☆☆= =于 留言☆☆☆

哦……法令纹淡一点!拜托了,感恩笔芯

№98 ☆☆☆= =于 留言☆☆☆

法令纹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我觉得这是鼬神的萌点好么

№99 ☆☆☆= =于 留言☆☆☆

哦你们的鼬神,今晚时装发布会,视频地址: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US开场

№100 ☆☆☆= =于 留言☆☆☆

MD又是US!烦死他了!快离鼬神远一点!!!!

№101 ☆☆☆= =于 留言☆☆☆


评论(35)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