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带卡]侵蚀 章十

做为一个相当有同胞爱的家族,宇智波家收到这条消息的大部分人都在扫了一眼发件人后,淡定地装作啥都没有看到,唯独去超市的止水在短暂思考之后发给了对方一张狗粮照片。

“止水真是个好人啊!”如此感叹着的带土先生在兴高采烈了一秒之后才发现这完全没有任何可施行性,那两条狗看着就不太好惹,爬过去喂狗简直自寻死路,况且他要投喂的是笨卡卡和那两条狗并没有什么关系。可恶的笨卡卡,居然用这种方法就像查出我是谁吗?太天真了!很快就会用事实告诉你,这种方法根本行不通!

他跳起来准备一鼓作气突破那两条狗的防御再一次进入卡卡西的家里(此时此刻他俨然已经忘记自己昨天刚进去过一次,而且啥都没干,呆了不到两分钟就不知所措跑掉了的试试)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在确认来点对象的瞬间,带土整个人的气势产生了剧烈的变化。

“前辈吗?”他的声音莫名其妙地少女起来——配上他那半张带有伤痕的面孔和健硕的身材来看实在是非常可怕的对比,不过电话那头的人显然对此早就有所准备,在沉默了几秒之后带着点斥责喝道,“为什么要闯进那个警察的家里?”

“诶?前辈说的是哪个警察?”他冲着电话歪了歪头,声音听起来十分得天真可爱,“如果是那个白头发的警官先生的话,我不是说过了吗?只是好奇邻居先生的工作进度而已,毕竟他可是个相当优秀的狙击手呢,阿飞看到他开枪好兴奋啊!”

这一连串几乎不带喘气的憧憬之声让对方有些无语,“总之,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找到那本账册然后带回来,仅此而已。”

“好哒~没问题哒前辈~阿飞肯定努力地找账本,绝对不会让其他人拿到它的!”话音未落,电话已经被无情地挂断了,当然带土压根就不在意这个,他环视了一下整个房间,然后笑眯眯地朝放在窗台角落里的那盆植物看了过去——这是房间里唯一一个他并不曾插手的东西,显然在搬进来之前就已经被大筒木家撞上了窃听装置——当然这没什么可意外的,以那家人的脑回路来看,这种手段已经是他们想象力的极限了,不过监听设备这种电子产品总有它必然的缺陷,稍微动动手脚自然能够让他们看到自己给他们看到的画面。

不过那本账册最后到底是给哪个王八蛋拿走的啊?

带土想不明白。

宇智波斑也想不明白。

千手柱间更不明白了!

“我不明白!”他认真地看向自己的弟弟,“你一开始说斑有麻烦了,一会又说估计没什么,那么银行劫案到底和他有没有关系?”

我怎么知道到底有没有!很想这样回答的弟弟愤愤然地朝自己亲哥看了一眼,“你为什么不去问他?你俩不是很熟吗?”

“但刚才泉奈来了你不是和他说了好久吗?话说回来你俩其实感情挺好的啊……”剩下的话被扉间冰冷的目光逼回去之后,柱间颇有些委屈地看着自己的弟弟,“斑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你只是和他不熟所以才有点偏见。”

“大哥这事儿你别管了,到底怎么样我们会差个一清二楚的。”不能和带上宇智波滤镜的千手柱间继续说话了,虽然扉间认为自己绝对是个好弟弟,但一贯秉持着少说漂亮话少看漂亮宇智波观念的他显然没有办法和自己哥哥就斑这个人和他那个家族达成统一的共识,为了避免继续无谓的口舌之争,他非常果断地掐掉了柱间想要插手此事的念头,“斑的事情你不要出面,不然对你也好对那个家伙也罢都不是什么好事。”

在沉默了几秒之后,柱间突然笑了起来,虽然在大部分时候斑对这个男人的形容都带着点嫌弃,但实际上他却是比任何人都可靠的存在,也许就因为这个所以在双方都非常介意对方存在的同时也同样清楚自己肩负的使命,“这个我知道拉,”他咧了咧嘴,示意自己并不会贸然行动,“不过斑的话,并不是会搞出那样事情的人,他啊一贯是个喜欢大新闻的家伙,雇人去偷东西什么的绝对不会是他的主意,况且宇智波家自从斑上位以来就开始逐渐将大部分生意转到明面,他不会在这种时候功亏一篑的。”

这段长篇大论其实也是扉间的想法,他虽然相当厌恶宇智波家那个和自己哥哥搞不清楚的黑长炸,但对于宇智波家的真实情况却并非没有耳闻,所以说果然是栽赃陷害或者有什么隐情吗?

而就在扉间非常认真思考的时候,柱间就刚才那段最后显然没有被他弟弟听进耳朵里的长篇大论做了最后的结语:“所以说嘛,斑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不,并没有人想继续和你讨论这个话题。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