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回忆三十题 全员 偏吉莱 11-30

11、因为你喜欢所以喜欢

虽然如此,但莱因哈特依旧没有喜欢上莴苣

 

12、亲吻也没关系

唯独这个,所有人都没有做过

 

13、想你到哭泣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化解莱因哈特失去吉尔菲艾斯的痛苦

 

14、请最后一个告诉我

“元帅,不行了,吉尔菲艾斯已经走了,就让他安静地去吧……。”

“米达麦亚,你在说谎!吉尔菲艾斯绝对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下不管的!”

 

15、变了的习惯

自从罗严塔尔去世之后,米达麦亚逐渐不喝红酒了,但每年他还是会买几瓶。

 

 

16、在没人陪伴的默契

“在看星星吗?阁下!”

已经没有可以陪着莱因哈特一起看星星的人了。

 

17、相视一笑

高尼夫如同往常一样跳上战机,隔着舱门朝着波布兰笑了一下,但惟独这一次波布兰没能看到他回来。

 

18、空了一半的长椅

在离开伊谢尔伦的前一天,菲列特利加独自坐在公园长椅上,她以前经常和杨一起来这里,但从此以后已经没有人会像以前一样坐在她旁边半睡半醒看书了。

 

19、快看,我有一点像你

尤里安很像杨,并不是长相上的相似而是思维的传承,在这点上可能这个宇宙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他这样的幸运。

 

20、永远选你

“你来的太慢了。”除了米达麦亚之外,罗严塔尔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人生最后的样子,不单单因为对方是自己的挚友,还是他认定唯二可以成为自己对手的男人。

 

21、替你处理后事

“吾友 吉尔菲艾斯”这是年轻元帅墓碑上的唯一一行字,是莱因哈特对于吉尔菲艾斯的最高肯定或是最深的自责,在失去挚友之后,哪怕是胜利也无法填满莱因哈特内心的空虚。

 

22、声嘶力竭地叫你名字却无人回应

吉尔菲艾斯……回答我呀!吉尔菲艾斯,你为什么不说话?吉尔菲艾斯,回答我!这是命令!

 

23、留下来没法穿的衣服

身高差达9CM,衣服也大一号,虽然都放在一个衣柜里,但依旧能够辨认出主人是谁,在以前莱因哈特并不会拿错,以后也没有机会拿错。

 

24、不认识你的朋友

其实吉尔菲艾斯有很多关系不错的同僚,在奥丁的皇宫中也有相当多倾慕于他的女性,但能够是这个红发先生的朋友的只有莱因哈特。

 

25、请不要漠视我

偶尔,莱因哈特会一个人去吉尔菲艾斯的墓前走走,他有很多话要说,但却没有一句话可以真正说出口,逝者与活着的人,总是后者有更多需要背负的东西。

 

26、十年后依然如此

遵照莱因哈特的遗嘱伯伦希尔永远和巴巴罗萨排在一起封存于奥丁的船坞中。

 

27、只要微笑就好

米达麦亚偶尔在菲利克斯调皮过头的时候会生出好好揍他一顿的心,但在看着那张和罗严塔尔一模一样的脸的时候,这个帝国最高长官最终只能长叹一声选择一种温和的教育模式。

 

28、再让我陪你一会儿

在吉尔菲艾斯去世的那三天里,没有人能够将莱因哈特从悔恨和悲伤中唤醒。金发的年轻人坐在棺材边上,在失去思考能力的同时也失去了一切最基本的判断力,他的潜意识里其实清楚吉尔菲艾斯再也醒不过来了,但仍有一丝天真让他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总觉得只要一直坐着,说不定吉尔菲艾斯就会睁开眼睛,就会如同以前一样叫自己的名字。

 

29、可以不要说再见么?

对不起了,菲列持利加,对不起了,尤里安,对不起了,各位……这份歉意没能传到任何提到名字的人的耳朵里。

 

30、我爱你

可以说这句话的人太多,但没有一个将这句话说出来。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