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申明

写出标题的时候,我其实还蛮惊讶的,毕竟作为在霹雳这个大风大浪圈子里呆过的人,ET——或者缩小范围说是某些脑残瑟粉的掐架能力其实和小猫小狗打架没啥区别。无论是段数、掐架水平、用词用语还有挂人花式都显得特别低级。但也许就是这份低劣下作的语气和自鸣得意的态度才真正让我觉得这个圈子好不了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乐意参与圈子内部的掐架,而且至始至终我的态度都很明显,我不支持、不提倡、作为本人也非常厌恶某些梗,特别是吸毒相关的内容。如同前几天我说的那样,作者写下限梗之前就请做好被人掐的心理准备,你有你的写作权利,同样别人也有评述你的权利,并不因为你写了预警就可以幸免,网络是个公开的环境,只要你发在网上,自然就会被人看到、被人点评,无人可以幸免,更别提为了推广而打上TAG这个行为了——tag本身就是一个希望同萌者都能看到的信号——你打了就默认会有人喜欢这个梗有人不喜欢,也必须承受某些人不喜欢之后可能衍伸出来的行动。

我个人认为,挂那篇文并没有什么错,至于现在诸位粉,无论那些觉得自己在维护角色尊严的小姐们如何肆意谩骂、如何去鉴定也无法洗白那篇文中的不妥,无法接受自己被挂的现实而退圈的姑娘还是现在还在刷ET圈骂脏话的姑娘我也不想去鉴定去分析诸位的属性,在我看来统统都是黑。

我不喜欢和人掐架,也懒得去继续去围观这些粉粉黑黑,所以至此ET江湖不见。

随缘ID会保留,毕竟kingsman的文还在连载,星辰之下从此停止更新,天窗出本信息已经删除,画手我也请她停手了。此文完成之后,我会制成PDF文件,送给亲友及很熟的我有印象的读者,哪怕印刷成册也只会有本人和亲友留存。

至于LOFTER上的相关文字我不会删除,仅此留念。


以上

感谢曾经在ET圈子里一起玩耍过的各位,在没有出问题之前我过得很开心


风舞




ET
评论(106)
热度(2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