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CC第二天repo

一回到家就累得瘫在床上连隐形眼镜都没摘就睡着了_(:з」∠)_

感谢SHCC,感谢主办,这次活动真心精彩安排的非常好,可以说是我参加过的国内漫展最优秀的典范,完全没有混乱大家都各取所取各有各的玩法非常好。

今天从一楼开始说,可能是因为今年漫威电影上映的关系,一楼放眼望去都是各种各样的漫威周边,DC家反而不见多少,不过估计到明年蝙蝠侠大战超人出来之后估计就不一样了。

刺客信条的手办真是赞爆了,不过整个一楼给我的唯一感觉就是——我怎么就这么穷!!!!(我看中了个刺客信条的手办一看2700,其实还好,但……我把钱都花在二楼那三个男人身上了QVQ)

而且土豪真是多啊,手办都已经卖断货了!官方对周边的需求量估计不足啊,估计明年就会好了。

大概是因为今天有COS比赛的缘故,昨天还集中在一楼的COS们今天都挪到二楼去了,今天早上二楼有三大块人群,1是等撸哥见面会的;2、是排大卫芬奇签绘的;3、是买签名和照片券的,泾渭分明分得特别清楚。

今天的见面会从时间上分别是撸哥、企鹅、拔叔,全部集中在早上,这极有可能是因为这三个人都要赶晚上的飞机的关系。

不过必须要说一句,撸哥真是敬业啊,他昨天上午到的上海,今天下午的飞机回英国,明天就是美女与野兽开机第一天,考虑到倒时差等问题,他基本上就是三天没睡的节奏,换成是一般人早就脑子糊里糊涂了,他居然还能这么精神!简直感动。

撸哥的见面会微博上repo的很多,他唱Someone Like You的时候,好像改了歌词。found someone变成了found a boy————后来我去微博上找了视频再去听了原唱发现还真的是改了。

PS.高音部分破了,adele的歌不适合你啦撸哥,而且你起调高了这就是清唱的问题,容易出破音

不过你这么一改算变相承认了么(233333

撸哥真的超级亲切QVQ,VIP见面会的时候我给他巴德的邮票签名,他好像认出昨天和他拍过照片的我了!啊啊啊啊手好大QVQ整个人好好闻QVQ古龙水什么牌子的撸哥你告诉我我买啊!买了送你(

官方一开始说是不能送礼物的我特么信了啊!!!没想到还是有人送的QVQ!天哪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可以早点准备啊!!本来我是准备定做一副袖扣的TVT!泪奔!!!

然后因为撸哥太亲切了笑容太迷人了!我在道别的时候……………………尼玛居然说了日语我当时一定是傻逼啊!_(:з」∠)_我到底怎么了!肯定是吃错了什么!

然后企鹅……天哪企鹅啊!简直了啊!昨天没能近距离看到企鹅今天我特地抢了第一排!就为了仔细看他,怎么会这么可爱天哪这个男人居然78年的真是太不科学了,学招财猫什么的萌到死啊!像多动症儿童一样地手舞足蹈可爱到爆,那个能有幸得到生日歌的妹子就在我斜后方,她脸红得简直能滴出血来,我旁边的一个妹子羡慕嫉妒恨地说要是换成她,她能立马晕过去(我也能!

学企鹅走路的时候也是的,因为下面妹子太热情了他一下子害羞地缩了回去!最后大家齐声喊我爱你的时候,天哪他居然开心地倒在了地上TVT嘤嘤嘤嘤真是太可爱了!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萌啊!

在回答他和戈登之间关系的时候,他居然还做出了一个心碎的动作!

顺便我必须要吐槽我那个可恶的基友,她比我早到半个小时,正好赶上写问题的时候,她写的两个,一个被撸哥回答了一个被企鹅回答了我简直想掐死这个开心到死的家伙啊。

然后看到了我另一个基友被拔叔公主抱的照片!天哪我为什么要这么羞涩,拔叔你也抱一抱我好么!我只有96斤真的!不重!!!!!!明年一定不能这么羞涩QVQ我明年一定要非常顺溜地对他们说,能把我抱起来吗!

最后拔叔,比起昨天官方性的回答,今天拔叔随性了很多,什么要把小茶杯做成春春卷什么的,脑洞比同人还大啊,迷妹们的尖叫简直了——CP发糖了、CP头顶青天。

和昨天一样三个人都不由自主地会回答一点关于吃的问题,说实话他们三个人说的店我在纠结到底是哪家,真的好让人在意啊!我好想知道啊!知道了我能去吃啊-V-

对了,外国人的COS制作都很精良啊,一个个非常认真,我看到了一堆堆的COS好了的小正太小萝莉简直萌哭了TVT

感谢SHCC,有这么精彩的展览

不过经过这两天微博各方的repo,我觉得明年会成为我抢VIP票对手的人急剧增加了!

评论(15)
热度(9)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