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十五 完结

这简直是不能再糟糕的初次体验,艾格西躺在桌子上想,当然前半段是非常完美的体验,只要回想起哈利的喘息声他就觉得自己能再射一次,但居然就这样被打断了!简直无法接受!不过只要一想到接下来哈利可能会允许自己跟着回家那刚才在怎么糟糕的体验也一下子变得圆满起来。

只是情况显然没有他预料地那么好,哈利再次走进来的时候表情显然严肃了很多,一般情况下这种表情预示着情况有所变化,但那种欲言又止却让艾格西感觉不太对劲,作为一个优秀的年轻特工,他对事物的看法会本能地添加上一些阴谋论。当然你看一个热衷于将全球电话都连上免费WIFI的好人也能一瞬间变成恐怖分子,那么很难判定其他那些富得流油的家伙会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做出多么奇怪的事情。

“发生什么了?出事了?”他猛得坐了起来,却在下一刻变了脸色,身下一片滑腻腻的还没来得及妥善收拾,在乍然动作之下不由流出了些许,哪怕他再怎么觉得自己刚才行为相当厚脸皮在碰到这种情况下也不由自主地红了脸。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哈利了然地朝他看了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了方巾,小心翼翼地替他擦拭起来,“当然我认为你可能更喜欢听一下坏消息。”

“当然,先苦后甜,人生也是如此。”年轻人意有所指地朝哈利笑了一下,“于是情况有多糟糕?”

“哦……这个任务看起来需要延续很长一段时间,差不多要四年。”

“什么?!”这不科学,到底是哪个丧心病狂的家伙需要花费Kingsman这么多时间?对方到底要造多可怕的生化武器?“四年时间足够我拿到大学文凭了!”他抬高了声音叫了起来,却在下一秒收到了哈利不怎么赞同的眼神。

“风度,年轻人,风度!大呼小叫绝不是绅士的风范,不要这样咋咋呼呼的。”年长许多的恋人挥挥手示意艾格西冷静下来,手上却很小心地扶着他从桌子上慢慢站起来,“拿一个文凭是件好事,我想你母亲也会赞成这一点的。”

“哦,然后变得像查理那个蠢货一下?”

“……对一个已经变成烟花的死人请保持相当的尊重,虽然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他,当然他也一直不喜欢你,但读书总是有益,当然鉴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所以暂时决定你在这几年里将在英国Kingsman总部随时待命……和我一起。”

这倒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几秒前还一脸死灰的艾格西瞬间精神了起来,他眼睛亮晶晶看着哈利,声音也些许荡漾起来,“于是,好消息是什么?”

“哦……事实上,任务中止了,我是指拯救世界的那个任务。”在几分钟之前,哈利得到了梅林的消息,显然他们始终在监视、且一直没有消息的反派终于被梅林抓到了蛛丝马迹——就像瓦伦丁的阴谋因为耳后根的红痕而败露一样,那个家伙因为一张汽车罚单而泄露的身份,上帝显然不太能够接受每个月都来一次放烟花的娱乐活动,于是英明的神(如果有这个东西的话)很快就显露出了它的无上权能。那个家伙——更准确地说是这个大学的某化学系老师,在十五分钟之前因为超速、躲避警车而不小心撞在了一根电线杆子上,引发了大规模的停电不说还不小心搞死了自己。

这个原本计划用修改过方程式的沙林毒气毒死整个英国所有人的恐怖分子先生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死在了一场意外中。

“是奇洛教授?”

“哦,当然不是,虽然那位先生有个非常让人起疑心的名字,但他的背后绝对么有一个伏地魔,事实上如果一定要找点什么缺点的话……也许结巴是他面对的最大问题。”哈利·刚成为老师就因为敌人死去而面临失业·哈特对没能再一次拯救世界而表现出了一丁点的遗憾,他试图安慰一下这个没能再次成为救世主的年轻人,但艾格西显然想到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他在哈利面前转过身,很认真地请这位可敬的绅士坐下,然后弯下腰托着腮看向对方,“其他的事情我并不关心,反正有你、有梅林在,但对于我现在要继续执行的任务,我有一个问题。”

哈利歪着头朝年轻人眨了两下眼睛,“是什么?”

“显然我的化学成绩很糟糕,我能申请一个在这方面非常优秀的专家一对一地对我进行补习吗?在有床、有枕头、属于我们的私密环境里?”他没等对方回答就凑上去再一次亲吻了哈利的唇,在彻底投入到下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他听到了对方非常轻微的同意声。

“哦,不过,接下来你的大学生涯绝对不能有贾斯丁·比伯、不能泡吧、不能有大麻,不然你会发现化学课会比你想象得难得多。”哈利突然推开他,然后顺手打开了门,“不过在今天,鉴于你已经完成了你的报告,我想舍监应该会同意你的父亲提出的让你回家一次的要求。”他看着艾格西现实一脸沮丧然后又一脸兴奋的样子,带着点愉快的笑意,合上了教室的门。

“哦对了,JB这几天可想你了。”

“我最近超级想念你。”

 

fin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