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之下 四十四

一写到ET我就热血沸腾,顺便我找到了个好人帮我画星辰之下的插图,简直泪流满面!我要做个烫银硬壳封面的ET本嗷嗷嗷嗷嗷打滚!!!

--------------------------------------------------------

前面两辆车分了开来,索伦所在的那辆一下子加快了速度,而另一辆则死死地挡在了埃尔隆德的车前,它几次三番试图阻挡他们继续追赶的步伐,而瑟兰迪尔却能明显感觉到对方可能存在的另一种目的。

“他们想抓住我们。”

“这不奇怪。”埃尔隆德朝身边的人看了一眼,“我们只有两个人,而他们显然不止两个,数量的差距自然会让那群家伙暗自高兴。”

“可惜我们并不好抓。”瑟兰迪尔有些遗憾地看了眼车前窗,“事实上,在刚才我就想告诉你,按照先生你这样简单粗暴的开车方式,无论多贵的好车都迟早会毁在你手里。”

“哦是吗?”埃尔隆德挑了挑眉,再次猛地加快了车速,浸透了雨水的泥沙从还没来得及关上的车窗里翻了进来,溅了瑟兰迪尔一身,连金色的头发上也沾上了不少泥沙,“抱歉!”教授先生的语气听起来很有诚意,他甚至还相当贴心地从口袋里掏出了块手帕递给瑟兰迪尔,“雨太大了,而你开着窗。”

“那是因为我要开枪!”公爵阁下咬牙切齿地瞪了自己的恋人两眼,将内心所有的怒火发泄在了前面几米处那不知死活、异想天开的车上,要真正命中一辆正在飞速行驶的车辆其实非常不容易,特别鉴于对方不断试图以加速度和急刹车还有S型拐弯来撞击自己的情况让命中变得更加困难,对方的车显然是经过相当的改装,一般的点45口径的手枪子弹没有办法射穿车窗,而瞄准邮箱同样不太好办。

“逼停它,”瑟兰迪尔抓着扶手指了指指南针的某个位置,这是刚才他们经过过的道路,风吹散了地面上的尘沙而雨水则将它们统统冲刷到一边,露出了掩埋在地下的一块巨大石头——在来的路上埃尔隆德差点撞上它——它的高度正好可以擦过车底盘而不被司机发现,瑟兰迪尔想利用那里将挡在自己面前那辆车彻底地废掉。

“只要一点点振动,石头就能完成我们的任务。”此时此刻猎人和猎物的位置好像换了个位置,瑟兰迪尔调整了一下位置决定忽略到身上那堆让人难受的泥沙,将整个身子从窗口探出去了大半,在稳定地再次射出几发子弹之后,他重新缩了回去,看着前面那辆车左摇右摆了一阵,这才冷静地继续说道,“虽然我不认为抓住他们能得到什么关键性消息,但索伦的爪牙抓住多少个也不嫌多。”

埃尔隆德笑了一下,突然将自己身边的窗户降了下来,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抓着刚才瑟兰迪尔塞给他的CZ100,再一次突然加快了速度。里程表上的指针飞快地转动着,逐渐从90冲向了110。

两辆车彼此交替着在沙漠中心绕着圈,他们彼此都是试图将对方死死压制在火力范围内,但无论是埃尔隆德还是对方的司机都没有办法完全做到这一点,当然这里面有风和雨的作用,而另一方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方和己方对这片沙漠的不熟悉所引起的。事实上在事后,埃尔隆德仔细回忆起这场追逐战的时候,他猛然发现至少有十几个沙丘或者弯角能够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避开对方,然后追上对方,而现在他只能飞快地朝着瑟兰迪尔印象中的地方前进。

如果此时此刻有人能从沙漠的上空俯览而下的话,他能看到两辆车在地面蜿蜒而行的样子,而当它们彻底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埃尔隆德出手了。

距离很近,他松开握住方向盘的手,瑟兰迪尔迅速扑上去掌控住了方向,对方后车厢里探出的那个脑袋成为了第一个战斗牺牲品,他被车尾狠狠地撞了一下,然后又被埃尔隆德的枪精准地命中了下颚。

甚至连一声惨叫都未曾听到,那个家伙就被人从车窗口丢了出去。

 



评论(15)
热度(5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