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英][吉莱]黄金残像 5(中)

[银英][吉莱]黄金残像 5(上)对于莱因哈特的这个决定,奥贝斯坦非常赞同,这个看着就让人想到阴谋诡计的男人最近很受重用,虽然还没有到每句话都让人言听计从的地步,但他在莱因哈特军中所占据的重要性已经逐渐靠近了权利最中心。

吉尔菲艾斯很难说清楚他对于奥贝斯坦的看法,如果站在莱因哈特的视角来看的话那个孤僻、不苟言笑的男人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参谋,他眼光独到、在对待贵族问题上有着相当犀利的看法,但……那些看法却让吉尔菲艾斯感觉有些不舒服。

这位红发先生有着远胜于其他军人的同情心,这种心态一方面很招人喜欢另一方面却显得和奥贝斯坦的想法格格不入,或者用更为正确的语言形容,是两个极端。虽然双方都抱有要打到所有贵族的想法,但奥贝斯坦的更偏激,在偶尔只剩下吉尔菲艾斯和莱因哈特两个人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会想象一下极有可能会产生的对立,这种毫无预兆的念头有时会让他心烦意乱、有时又会让他觉得非常可笑,虽然他将这些情绪统统归咎于自己的不成熟,但心底里却依旧隐约有那么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纠结。

不过莱因哈特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自吉尔菲艾斯十多年前在苏拉的庭院后面第一次见到对方时就这样确信着,这种信任在时间流逝的过程中不但累积下了友谊,还催化出了其他各种各样的微妙感觉。

比如亲情,比如……爱情。

只是前者莱因哈特非常清楚,而后者那个睿智的金发将领并不知情罢了,当然吉尔菲艾斯也不准备将这件事情说出来,至少不是现在。一开始是考虑到近在咫尺敌人,另一方面源自于吉尔菲艾斯个人的恐惧和犹豫。

和下属所有人一样,对于吉尔菲艾斯而言莱因哈特已经不光光是他的朋友,是他梦寐以求的希望可以成为恋人的人,更多的是一种象征。

是胜利的象征!

是密涅瓦的宠儿!

是他……几乎不可触碰到的人。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