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一个HE的大长篇梗


时间设定是十字军东征末年,哈利作为官方的刺客觉得自己已经年纪大了需要有个徒弟接自己的班,于是捡到了在耶路撒冷街头巷尾流窜的蛋蛋。

在落日余晖下,在所罗门之城中的十字军的最后辉煌什么的,想象一下就有点燃。

无比虔诚的加拉哈德爱上了异教徒的艾格西,在自我放逐自我鞭挞之后终于承认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啦、宗教审判啦、宝藏啦、圣杯啦……都是可以写进去的东西。

最后还能完美地用历史线做个收尾,比如十字军的彻底败退、加拉哈德找到了圣杯,最后握住圣杯闭上了眼睛

能HE能BE简直不能更完美

无论是5000字的短文还是20W字的长文都可以适应!



于是………………………………………………………………………………………………


谁写给我看看

我不想自割腿肉QVQ

对了连题目我都已经帮忙想好了《刺客学徒》什么的很赞哦=V=

评论(8)
热度(2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