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九

这几天学校的女孩子们好像有了点变化,艾格西眯着眼睛看着女生宿舍里几个姑娘突然从一身怪异装扮(鼻子上打洞、裤子拉的和某歌星差不多低)换成了清爽的齐膝连衣裙,还非常谨慎地拉直了长发、戴上了样式相当不错的帽子,当然这还能勉强算是服装喜好趋于正常的好现象,但其他夫人小姐们的情况就不太一样了。先是艾格西的室友惨遭分手——女方表示男朋友实在太不会穿衣打扮了,简直毫无情趣,那可怜的兄弟在寝室里豪饮了三天差点因为酒精中毒送进医院,然后这个年轻人发现自己的两个女性教授,年龄分别是三十五岁和五十二岁打扮得越来越得体和美丽动人——艾格西差点把这种剧烈变化归咎于他正在调查的那个神秘组织,也许是某种神秘的药物或者是神经性气体让这些夫人小姐们对美有了新的体会?这种没有任何依据的推论现实让他觉得异常可笑,但时间却很快给了他答案。

那是周五的下午,这个玩疯了的年轻人总算想起来自己有一篇报告必须在两个小时内赶出来,正当他急急匆匆冲向图书馆的时候就看到不少姑娘抱着书含羞带怯地朝着一个地方跑去,其中有好几个就是这段时间里身上发生巨大变化的小姐们。

对于文化知识的需求最终没有压过身为特工的好奇心,艾格西脚步一转紧紧地跟在了那些人的身后。

然后……他看到了哈利。

哈利·哈特。

卧槽!

他依靠在教学楼的阶梯上,周围站满了学生,有几个女性老师故作矜持地远远站着,却踮着脚带着点期盼看着他,他拿着本子看起来像是在细致地回答某道题目——艾格西忍不住想起了对方帮自己补习时的样子,那贴身的三件套套在哈利身上简直是说不出的性感,艾格西觉得只光凭他这样靠在墙边、微微抬起头看向自己,就能让自己瞬间硬起来。

Fuck!自己到底是有多饥渴?!

不对,这不是重点!只觉得脸上滚烫的年轻人一下子缩到了树丛后面,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哈利并不完全是自己的私人补习老师、是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曾说出口的暗恋对象,他是Kingsman的亚瑟、是最强的王牌特工之一,而特工的出动往往意味着有特殊的任务。

“哈、哈利?!”哪怕这个年轻人理智上觉得不应该冲过去影响哈利的卧底任务,但出于某种特殊的心情他依旧没有办法管住不断朝前挪动的双脚,并且无视了诸多少女丢在自己身上的白眼,试图装出一种气定神闲的样子并挤出了一点看起来非常假的笑容,这才勉强和对方打了招呼,“你怎么在这儿?”

“哦……我亲爱的儿子,下午好。”

“……哈?!啊!啊!……啊!下午好。”

在这一瞬间他甚至没有发现自己连语调都变了。

 


评论(5)
热度(30)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