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harry/eggsy]炼金术 章一

这个就是昨天说的梗,然后我补完一下。

为了顺利潜伏进去而不露破绽,eggsy必须通过牛津大学的考试和面试,但这个只有初中毕业学历的年轻人所要面临的第一关就是在不作弊的情况下顺利考完(大家都认为他需要个文凭而哈利认为考试作弊是可耻的行为)

我们重温一下高等数学吧(文科生作者doge脸




1、强制补习

“于是,我要补习是这个意思吧?”新上任的加拉哈德表情复杂地看着桌子上的各种本子,小心翼翼地朝周围看了一圈,比起这个只有初中毕业文凭的先生,在座的另外三个人在学历方面都可圈可点。

如果只有哈利站在自己面前他说不定还能抗议出些结果,但一旦这三个人同时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那接下来的命运应该是注定的,不过显然这个年轻人死到临头还是要挣扎一下的,“兰斯洛特完全可以潜伏进去!”

“我是女性,艾格西,现在需要一个能进男寝室的年轻人,而这里只有你最小,看在这是我辛苦翻出来当年学习时的所有笔记的份上,牛津大学的考试你一定要通过哦。”kingsman里唯一的女性特工笑眯眯地摇了摇手里的钢笔,里面的威胁不言而喻,但和持枪拯救世界不同,他至少已经有四五年没有碰教科书了,中间的巨大时间差足以能够让他忘记曾经学过的一切数学题。

而现在,显然不光只有数学?还有物理、化学、生物等等一切高中课程!真是要命!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应该知道要在两周补完高中三年的所有课程并且成功通过牛津大学的考试是完全不可能的,更糟糕的是早在十分钟之前梅林非常高兴地说他在制作自己简历时为了让艾格西更容易接近目标,还刻意在生物学和化学发明加了不少筹码。

先生!您有这个时间让简历变得异常完美为什么不想个办法让自己免试入学?非常想抗议的新加拉哈德在对上年长人生导师的目光之后只能哀怨地闭上嘴,长叹一声翻开了第一本笔记。

“设根号(X+4)+根号(X)=2的N次方。那么根号(X+4)-根号(X)=多少?……这什么鬼东西?!”

距离上一个想要毁灭地球的反派去世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从时间线上来看再冒出来个反派是可以理解的事情,毕竟就拯救世界的频率来算,kingsman出动的频率要远远小于007。但这一次实在与众不同。

作为一个有着美好崇高理想的正常人,年轻的加拉哈德完全搞不懂意图毁灭世界的反派们那些“可歌可泣”的梦想,这次冒出来的先生同样如此,当然就如同其他试图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反派一样,暂时没有人能将他从正常人类中分离出来,kingsman得到的消息中只有这个人偶尔会出现在牛津大学的男生宿舍楼里,于是这件事情就顺理成章地落在了艾格西头上,但明明就能轻而易举使用点小手段就能完成的卧底任务,因为哈利的一句话变得无比复杂起来。

年长三十岁的新任亚瑟显然一直以来都对新加拉哈德的学历不满意,虽然他没有严苛到需要对方拿上几个博士学位的地步,但一个偶尔会做错数学题的人(当然他立刻就会纠正这个错误)显然让人不太放心,更何况为了日后任务的方便,适当的与正常同龄人交往从而获取信息是必须的事情,所以他一手推动了这场高强度的一对一补习。

洛科斯为主,他和梅林为辅,争取以填鸭式的速度让他尽快切顺利地通过牛津大学的内部考试。(在不作弊的情况下)

这很有原则不是吗?


评论(4)
热度(4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