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9

在黑暗中失去视力的王杰希至始至终所能感受到的只有方士谦冰凉的手心,银龙肩上扛着魏琛一手拉着微草的法神在石块的缝隙中穿越,时不时还朝着地道深处丢上几个魔法——在这一刻他好像完全忘记了地面上还有人在闹腾,不过王杰希倒是心地非常善良地给这种行为找了个比较合适的借口

让罪恶不再蔓延什么的果然是个非常可靠的理由,差一点就把王杰希自己也说服了,年轻的魔法师暗暗唾弃了一下自己的原则却好像完全忘记了过一会要动手的还包括自己。

可能是战斗力逐渐转移到地面上层的缘故(显然叶修是个极不好对付的对手,而这里的魔族数量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多),在回到地面之前的这段路还算顺利,但当他俩真正来到地面的时候便彻底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时间仿佛被谁暂停了一下,所有人都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他们的脸上或有愤怒或有惊恐却如同蜡像一样僵硬地站在那里。这种恐怖又诡异的画面甚至在一瞬间让王杰希忘记了一切,他震惊地看向四周却发现整条街上所有人都是如此,无论是正准备出从死灵法师公会出来的死灵法师们还是自己这边的元素法师都像是被人按下了开关,如同傀儡一样等待着主人的下一个命令。

不过也是有人能动的。

方士谦在人群里扫视了两眼,顺手将骷髅往两块石头的缝隙里一塞——好像这个时候他完全忘记了小心用力这件事情,然后三下两下就从人群里把叶修捞了出来。嘉世的武神看起来有些踉跄,这种狼狈的样子是王杰希从未见过的,在魔法师的印象中,无论发生了多么严重的状况那位先生永远都应该带着嘲讽的笑容波澜不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变故,而不是现在这样脸色苍白、手脚无力的样子。

“我说,让你下去,你到底在磨磨蹭蹭点什么啊?真是要的我的老命了你不知道我年纪已经很大了吗?”

“才四百岁你也好意思说自己老?”两条龙好像完全没有察觉到周围又多么危险一样,肆无忌惮地拌起了嘴,“你的手笔也太大了,就没有想过人类看到时会有多惊慌吗?你看看我家王杰希他都呆了!”

“……什么大眼已经变成你家的了吗?”黑龙表情复杂地朝微草的法神这边扫了一眼,还没等他继续评价下去却在下一刻发现了墙角边的魏琛,顿时一脸嫌弃地“切”了一下,“就只有他?”

“是啊,苏沐秋不在里面,恐怕按照他的体质早就被塞到了结界的最中心去了,总之你还得找下去。”

王杰希在一边听着顿时觉得魏琛有些可怜,敢情救他还是顺带的事情,只是苏沐秋是谁、结界最中心又是什么意思、找下去又代表了什么?他想问却也知道此时此刻根本不是发问的好时机,“两位,如果想要继续寒暄下去的话,在打完这一架之后有的是时间,现在告诉我这里到底怎么了?”

“如你所见,我暂停了一下他们的时间,不过这个魔法维持不了多久,所以方士谦你的魔法现在、立刻、马上就开始给我念!”黑龙说话的声音已经轻了很多,显然要支撑这样庞大的魔法耗费了他大部分的体力,无论谁都能看出来他就如同强弩之末毫无再战之力了。

“没事,”方士谦很厚道地拖着他,把黑龙和魏琛一起塞在了石头后面,然后非常坚定地站在了王杰希身边,“好了我的法神先生,准备好了吗?”

“不胜荣幸。”

“很好,目标……是所有的死灵法师,注意了,魔族隐藏在中间,绝对、绝对不能让它靠近我。”

方士谦很清楚,这是一场豪赌,如果王杰希没有办法挡住接下来的所有攻击,那么无论是自己还是他,还有在后面的叶修和魏琛,甚至是整个微草都会在今天、在下一刻被魔族彻底地吞嗤。而身边这个彻底放下束缚,只需要想着魔法的年轻法神到底会给自己带来怎么样的奇迹呢?

他……拭目以待。

“那么……叶修,解除魔法。”

 


评论(17)
热度(56)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