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之下章三十

如果可以我很想写《虐死安纳塔的一百种方法》——但我实在太讨厌索大眼了!所以我根本想不出来怎么花样弄死他!!


顺便,从时间线上来算的话,目前只是周日的早上而已(周四晚上-周日早上72小时还没过)我真是话唠TVT


===========================================




而此时此刻,索林正不断腹诽的愚蠢的纽约警方正视图从博格口中找到点线索,由于首席大法官和司法部长的同时插手干预,莱格拉斯暂时成为了警方需要保护的证人,而得以和阿拉贡同进同出。因为周六中午的那场出人意料的“美救英雄”段落之后,随着人们口口相传中必定会出现的误差,莱格拉斯的战斗力也随之水涨船高,从一对八、一对十八、到一对四十八,甚至有些人绘声绘色地将整件事情做出了如下的形容:


“他提着突击步枪,将艾斯泰尔推到柱子后面,自己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然后精准被击中了对方的油箱,在一个接一个的爆炸中,终于确保了他们彼此的安全。”就仿佛当时他俩身处的地方不是在纽约市中心的停车场,而是在巴格达的街头;面对的也不是几个带着大口径手枪的毒贩子,而是一小撮持有重火力的恐怖分子军队。


这种出人意料的想象力和丰富的故事情节如果让比尔博·巴金斯先生来写的话说不定又会成为一本注定大卖的杰出作品,但对于当事人莱格拉斯来说这一切则变得非常可笑,他躲在阿拉贡的办公室里笑了整整二十分钟之后终于在警官先生无可奈何的表情下收敛了起来,“哦对不起,不过这也可以看出警局里有些人显然想象力非凡,这很让人赞叹不是吗?”


“是的,的确非常好笑,但我的朋友,你要是再这么继续笑下去,我很难保证你很难在走出这个办公室之后不被一群狼吞虎咽的小姐们给吞了。”他说着指了指窗户外面,莱格拉斯能够看到另一边站着不少试图窥探一下办公室的警察小姐们,他们凑在一起对着这边指指点点的样子显然让这个年轻人很不自在,不过很快这种不快感就被阿拉贡彻底打消了。


“我要去提审博格,你要一起吗?”这其实是违反条例的行为,但莱格拉斯能出现在这里就已经属于违规操作了,所以也不在乎再多一条违规项目。


“哦那个丑八怪……”莱格拉斯皱了下眉头表达了一下他对那个毒贩长相的生理性厌恶,当然这完全可以理解,阿拉贡认为如果每个人的生活中一直习惯于看到的是莱格拉斯这种长相或者是瑟兰迪尔、加里安、埃尔隆德这种模样,在乍然看到博格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反胃一下,那真是长着一张反社会的脸,光凭这长相阿拉贡基本上就能想象他做过多么令人发指的事情——这绝对不是对于容貌的歧视,而是这个家伙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危险和邪恶影响着人们对他的评价。


就如同所有犯罪者一样,博格在看到阿拉贡的时候不屑一顾地笑了一下,而当他看到莱格拉斯的时候则笑得更加大声起来,这种充满了淫秽邪恶的笑声让莱格拉斯差一点点就控制不住自己那想要把眼前这种脸砸烂的冲动。


“哦看在上帝的份上,现在不能动手。”他非常认真严肃地警告了一下自己,然后立刻发现阿拉贡挡在了自己面前。


“我必须郑重警告你先生,鉴于你昨天的袭警行为,我不介意等一会在检察官面前多说一点什么,所以给我老实呆着。”刚才这种目光实在令人厌恶,在接触到博格看向莱格拉斯的邪恶眼神的瞬间,阿拉贡觉得自己压根不需要做出任何思考就能飞快地挡在这个比自己小上几岁的莱格拉斯面前,让这个年轻人免于受到任何伤害——当然从武力值这方面来看的话可能博格更需要让人担心一些。


博格不屑一顾地笑了笑,他的手被拷在桌子下方,脚也被拷在椅子上,这种被束缚住的的无害只是表面现象,事实上这个家伙脸上那种放肆猖狂的笑容从始至终就没有停止过,“条子实在太不经打了。”


阿拉贡无视了这个挑衅,他非常淡定地朝着莱格拉斯那边看了一眼(确保这个年轻人坐在了靠近门口的那个位置)然后才翻动了一下手上的卷宗,写着博格名字的案卷厚度约为5CM,比起他那个恶贯满盈的父亲来说虽然薄了一点,但显然在严重性上没太大区别,“贩卖毒品、袭警、拘捕、故意伤人,至少二十年,没有假释,虽然我觉得我只是应该尽一下通知的义务,不过博格……我必须说,你父亲实在是太狼狈了,我很遗憾你没有看到昨天的景象,他就像一条狗一样狼狈不堪地逃上了那辆蓝灰色的SUV,在你们这行应该怎么说来着?颜面尽失。”阿拉贡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说出这样充满攻击性的话,而且看博格这瞬间变得极为恐怖的表情,年轻的警官先生只能将刚才这段话当成是审讯的一部分,显然这样的言辞让丑陋的毒贩产生了一点动摇,“落荒而逃的场面很少见不是吗?博格先生,不过昨天拜你父亲所赐,我看了一场相当生动有趣的戏码,作为主演你的父亲如果表情能够再夸张一点的话,说不定能够拿个演员工会奖什么的。”


莱格拉斯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笑声就如同点燃对方愤怒的引线一样,让博格瞬间烧了起来,他跳了起来——就仿佛手铐和脚链都是棉绳一样轻而易举地就能把它扯断——然后疯狂地扑向了阿拉贡。


但,坐在他对面的不止有阿拉贡,还有莱格拉斯。


这个年轻人比阿拉贡的反应速度更快一些,哪怕后者在这方面应该经验更足、也提前做了准备,但莱格拉斯依旧比他快了那么一丁点。他脚上一用力整张桌子就被他踹了出去,虽然只移动了差不多20CM左右的距离,但重量和速度依旧非常精准地击中了那个暴躁的家伙的腹部。阿拉贡只听到对方闷哼一声,然后就无力地趴倒在了桌子上。


“……我想……下次你可以出手轻一点。”警察先生在探究地看了这个大学生几眼之后,最终只能无力地说道,“万一他内出血了,上了法庭对方律师会抓着这个把柄不放的。”


“哦……是吗?下次我会注意的。”莱格拉斯非常陈恳地回答道,“不过我想也许他没上法庭之前可能就已经没命了。”


这算是威胁吗?




 



评论(5)
热度(5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