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之下章二

总之……AL是确定的!但名字我依旧没有想出来,不过鸡血还在让我再去更一章


莱格拉斯有些局促地坐在酒吧里,和其他与他同年龄的年轻人不同,这位外貌俊美的意大利后裔在这个大学里实在显得太过于乖巧了,他既不像有些人那样沉迷夜店夜不归宿也并不像有些人那样有着相当混乱的男女关系,这个在所有人包括老师看来宛如圣人一样的少年在今天最终被说服了。

原因是因为一个他不太记得住名字的同班同学的生日。

这其实是个无关紧要的事情,但他的朋友们都纷纷认为以这个年轻人这样清心寡欲的情况来看,说不定有一天他会皈依宗教,虽然教士服在他身上也绝对不会折损他的样貌但对于小姐们来说实在是过于可惜了。

“我不太喜欢这里。”这个年轻人不安地转了一下身体,皱着眉头对身边的朋友说到,“对面好多人在看我。”他所指的对面是酒吧吧台的方向,那边有着相当数量的女性,无论是白人黑人还是黄种人都不约而同地在对着他笑——虽然在以前他习惯这样受人瞩目,但在离开家之后、在这个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地方却依旧感到很不自在。

“你只要随便笑一下就行了,你不知道平时和你在一起我的压力有多大,所有的姑娘都从来不会关注我,凡是跑来找我的没有一个不是在打听你的消息的,我说我的朋友,你这样清心寡欲对身体可不好。”这段振振有词的说法,伴着对方冲着那边肆无忌惮的笑容显得相当没有说服力,莱格拉斯有些烦躁地朝他看了一眼,只觉得今天来这里简直是个天大的错误。

事实证明今天的确不是个非常幸运的日子。

在十分钟之后,就在莱格拉斯确定自己再也没法忍受下去那些露骨目光的时候,酒吧的大门被人强行踹开了。

警察临检对于这群年轻人来说原本没什么太大关系,只要拿出驾照一个个登记就能平安地混过去,但莱格拉斯却被扣了下来,“你身后是什么?”一个警察眯着眼睛用手里的手电筒朝他身后挥了挥,他这才发现自己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小小的塑料袋——这显然是个不好的现象,哪怕没有来过酒吧,莱格拉斯也能凭着诸多电视剧片段里猜出这里面可能是什么。

“你的?”一个警官站在他身边问道,在昏暗的灯光下,莱格拉斯只能看到对方那清澈的眼睛,他摇摇头却觉得对方未必会这样轻易地相信自己的话,“并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是谁放在那里的。”他语气相当平静地叙述着整件事情的经过,但考虑到自己面对的是个警察,而现在对方虽然不曾露出丁点不耐烦的样子却依旧让他感觉有些挫败,而事实上这个年轻人所担心的并不是这个疑似可卡因的袋子而是他父亲瑟兰迪尔知道了会发生什么。

哪怕那个人现在还远在他国。

莱格拉斯并没有和警察打交道的经验,在他过去的十多年人生岁月中,虽然他知道自己父亲偶尔会和一些不太好的人做生意,但碍于自己父亲那庞大的、令人难以想象的势力和财力,从来就没有任何一个带着徽章的人找上过他,虽然他一再认为自己只要以平常心来对待这件事情就可以了,但也许是因为他的太过淡定、也许是因为警方暂时找不到这个小包的原主任,总之莱格拉斯第一次去夜店就以被请进警察局告一段落。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