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45

我差点把王杰希写成小眼(

哎等全部写完我去替换一下估计很有笑果?

在SY上看到了一篇瑟兰迪尔X陈佩斯的文,CP猎奇了点但居然写的很好看!

=======================================

这两个人彼此对视了一眼,立刻将这个尴尬的话题跳了过去,龙埋着头又挖了两下,王杰希只听到地底好像响起了几下沉闷的断裂声,没多久那埋在里面的东西就被龙一把推了上来。

这是一块足有两人合抱大小的蓝色晶体,但如果让王杰希更加详细地形容一下的话,他可能会说这也许是个棺材,在这块晶石中间的赫然是一具人类的枯骨——是的,仅仅是一副骨骸,没有装束乃至于其他细碎的东西来帮助他判断对方的身份,不过在龙族看来这点并不是问题,方士谦的手如同刀子般轻巧地割开了它,然后三下两下就将里面的骷髅给拉了出来。

“这是谁?”王杰希蹲在一边皱着眉头问道,在刚刚踏入这个洞穴的时候他以为这块晶石可能是魔族的一种仪式,但方士谦的样子显然更像是为了这具骷髅。仅凭着昏暗的光线微草的法神能够从这东西上判断出来的线索并不多,但不等于方士谦不会全盘托出,龙晃了晃那骷髅,然后非常顺手地动了一下它的头,这实在是不怎么尊重尸体的行为,王杰希皱着眉头试图让龙不要这样亵渎一个死人,就看到那具骷髅动了一下。

是的,它的确是动了一下。

虽然动作很小,但王杰希敢对天发誓,这具看起来像是被火快烧成黑碳的骷髅就在刚才手动了一下,这一幕几乎胜过了这可怜人类脑袋里为数不多的恐怖小说,但也因为这怪异扭曲的一幕让更多的疑问出现在的他的心中。

“你认识他……”王杰希非常肯定地说道,“他是谁?”

“其实你也认识他。”方士谦好像完全没有发现这具骷髅在刚才动过似的,继续摆动着它的几个关节部分,这种试图让它站起来的怪异感让人类相当不舒服,但龙族那信誓旦旦的话语却更让他感到疑惑,在很仔细地清理了一下自己所认识的人类名单中好像并没有一个人去世这一点之后,他带着犹疑地表情再次问道,“我……认识?我不得我的朋友中有人去世了啊?”

“介绍一下,哎别装死了,起来打个招呼我知道你能动。”银龙拖着骷髅站起来,但那副几乎要散架了的骨骸只会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一阵阵格拉格拉的声音,但也就是这样的动静才让王杰希看出了点问题。在那具骨骸的胸腔里好像一直有一团绿色的光芒在闪烁,“这是魏琛,蓝雨的法神。”方士谦再次摆弄了一下骨骸的脊椎骨,让它的重心更为平衡一些却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说出来的话让王杰希有多么得震惊。

微草的法神整个人都呆住了,这几乎是他所能想象出的最荒谬绝伦的人物介绍,甚至因为实在是太过震惊而影响到了他一直从容不迫的思维,“你……说什么?这是……谁?”

“魏琛啊,蓝雨的魏琛。”方士谦非常冷静地看着王杰希,还顺手毫不留情地在骨骸上狠狠地拍了一巴掌,那骷髅踉踉跄跄地朝前扑了两步这才稳住身形,然后晃着它那看起来完全不结实的脑袋朝王杰希那边点了点头,“嗨,少年,你好啊。”

天哪!居然真的说话了!

王杰希克制住内心深处所有想要朝眼前这个东西丢魔法的冲动,这才勉强也跟着点了一下头,“……你……好……前……辈。”

 


 
评论(17)
热度(48)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