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方王]谨慎地选择龙的方法37

金色的光点随着方士谦的动作从地面上瞬间涌起,那看似纯洁无暇充斥着热量的小圆点瞬间收割着周围魔物的性命,那些被精准贯穿头部或者身体致命位置的怪物们一边在哀嚎中倒下一边又不断地朝前,它们不知生死、没有智慧,在被魔法所制造出来之后就始终浑浑噩噩地生活在这个黑暗的地方以鲜血为食,光是这样子的攻击显然并不能完全阻挡那些东西的脚步,方士谦很清楚这点自然绝对不会继续放任这些东西不断死去不断重生。

龙族的手动了一下,这大概应该能算是这么多年来龙族动手打架时候使用过的最大动作,他手中的杖跟着他的手一起在半空中划出一个轻巧的弧形,无需吟唱就能即可出现的魔法阵被精巧地镶嵌在中间,聚合了魔力和龙族本身威压的力量瞬间从中喷射出去,将周围所有东西统统地碾成了碎屑。他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怪物身体中埋藏的让它们不断重生的黑色魔石在那巨大力量下化为尘埃消失在风中的样子,这不过只花费一瞬就造成的景象让方士谦心情很好,他转过身试图将还处于龙族传承画面不能自拔的王杰希叫醒的时候表情突然凝滞了一下。

他感觉到了。

血脉中突然涌现出的那股愤怒和杀意。

它们差一点盖过了理智,本能也在那一刻占据了上风,他顺着自己的感觉慢慢回头看,就发现在那些原本应该死绝了的怪物再一次冒了出来,而且变得更加诡异、更加恐怖。那是在他记忆深处存在过的画面,从血脉中流传至今让龙族无法忘记的东西。

魔族。

还没有找到足以成为附身躯体的魔族。

这种必须由魔石提供力量方可不断重生的怪物其实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魔法就能消灭,但就是这群东西缺能将第三纪元几乎不可一世的龙族杀到只剩下区区几条,在龙谷中苟延残喘,无法接受、无法承认的对命运的悲叹一直隐藏在血脉中直到现在才彻底爆发,方士谦觉得自己的神智已经有些无法控制,他无法压抑住内心深处的愤怒和无法直言的恐惧。

是的……恐惧。

几乎被灭族了的恐惧。

银龙的眼神恍惚了一下,却又立刻将所有的精神拉了回来,他绝对不能失败,不只是为了龙族更为了现在还在他身后的王杰希。

金色的光从银龙身上慢慢渗开,一点点化为光幕横立在他面前,宛如雾气一样薄的小小屏障带着让人感觉温暖的光芒,很容易让人想起烛光带来的暖意,但这些暖意却夹带着无法容忍和克制的杀意瞬间朝着那些东西卷了过去。

风中带着呜咽声,魔物们显然并不准备束手就擒,它们咆哮着朝着那光幕冲了过来。

一点一点,逐渐接近。

然后是刺鼻的焦臭味。

 

 


 
评论(4)
热度(54)
 
© 无尽之坑 | Powered by LOFTER